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30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29

-----------------------------------------------------


·30·


对热恋中的人而言,身心结合为一体的滋味自然是美妙的,令人不由自主的便沉迷其中。


维克托自认并不是一个欲望多么强烈的人,勇利在这方面兴趣也不是特别旺盛,可他们却比自己想象的更加沉迷于这件事,或者该说,他们是如此的渴求着彼此。


倒也没有昏天黑地的纠缠,只是在梦醒的清晨,入睡的深夜,以及偶尔午后的浅眠,也许是气氛正好,也许是彼此都有这个想法,总而言之,就是自然而然的会腻在一起,做一些令人身心愉快的事。


画展结束后,勇利除了又多接了几个订单以外再也没有别的事,维克托便提议带着勇利在自己出生的国家好好玩一玩。这个状态很像是之前他们两个在日本的时候,那时勇利手里也还有一个订单,陪着维克托到处走走停停,娱乐工作倒是两不误,因此维克托这样提议的时候,他欣然同意。


即使是作为本土居民的维克托自己,对于自己国家的了解也是有限的,他同样也有过很多地方没去。带着勇利在自己熟悉的城市寻找漂亮的景点与美味的吃食时他熟门熟路的为勇利介绍着这里的人文风情,而那些他没办法当勇利向导的陌生城市,因为是和勇利一起而显得充满了惊喜。


因为勇利参展的画作并未参加拍卖的缘故,在莫斯科待了几天后两个人又回到了圣彼得堡维克托的家中。


维克托很喜欢那些画,执意要将它们全都挂在自己的屋子里。于是等到粉丝们进直播间的时候,一眼就发现了维克托房间的变化。


自从勇利自曝了Mr.Y的身份后,粉丝们就很希望他能够和维克托再在直播间里一起演唱一次。只是一次的演唱哪里能够满足粉丝们呢,何况那是从来不露面的,就连更新频率都慢的令人着急的Mr.Y呀,又是粉丝们喜欢的偶像,更是他们一直以来关注的主播的恋人。重重身份叠加起来,粉丝滤镜也厚到了一定程度,从一开始的轰炸两个人的INS主页变成了在维克托账号底下鬼哭狼嚎,求着他赶紧把Mr.Y带出来让大家解解馋,别再自己一个人藏着掖着了。


作为Mr.Y的头号粉丝,维克托一点也没有霸占了大家共同偶像的罪恶感,一直等到回了家将那些画都挂在了墙上,又和勇利黏黏糊糊的亲了好一会,这才想起被自己晾了一周的社交账号和两人的粉丝们。


他的粉丝们大多数很有分寸,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或者别的意见基本都是在评论区留言,很少会在私信页面打扰他。只不过他的粉丝量太多,基数太大导致私信也时常被挤满,他有时间认真看完每一封私信,却没有时间每一封都去回复,只能在直播的时候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更加努力的让自己的直播更有趣。


除了粉丝留言之外,广告的邀请也占了很大一部分,这些广告质量参差不齐,维克托并不会一股脑的都接下来,而是会思考这个产品的实用性以及应该着重推广的用户群体,自己的粉丝们会不会买账等等因素,综合考虑下来,再加上他自己的眼光,被刷下来的广告邀请根本数不过来。


他眼睛快速的扫过堆积成山的私信,在看到一个广告邀请的时候来了兴趣,闭上眼稍加思索,维克托便有了主意,将这个广告接了下来。


几天之后收到了需要做广告的产品,维克托在晚饭后进入了直播间。他照旧是被爆满的粉丝们热烈的欢迎了一下,只不过这一次粉丝们的欢迎显得十分敷衍——相比起主播,粉丝们现在更想看到最近几个月活跃在直播间里的另一个人。


维克托对此表示非常理解,那天晚上勇利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告诉他自己就是Mr.Y之后,他也是激动的对勇利做了这样那样的事,可怜他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和他同样是Mr.Y的粉丝,却只能干巴巴的守着屏幕解解馋,相比起自己实在是令人同情不已。


只要一想到勇利就是Mr.Y,以及勇利用Mr.Y的身份发布的那些作品,维克托的心就像是被一整罐蜂蜜给浸泡起来了似的,甜的不得了。让他只想跑到厨房去将塞了蜜罐子在自己心里的那个人儿紧紧的抱进怀里,捧着那张无论怎么看都不会腻的漂亮脸蛋儿落下数不尽的吻。


这个念头刚刚冒出来,维克托就忍不住转过头朝着厨房的方向看了一眼,那里有一个清瘦的身影,此时正围着围裙忙碌着。


他眼巴巴盼着人忙完了赶紧过来的样子没有丝毫的掩饰,被摄像头完完整整的记录了下来并投放在直播间里,留言板上的实时留言风向顿时一转,又成了一片鬼哭狼嚎,颇为壮观。


维克托不知道自己一个小动作就引得他和勇利的CP粉们纷纷嗷嗷叫着要被甜死了,他拿出一个小盒子凑近了镜头晃了晃,随后收回手,笑着道:“我猜你们知道这是什么了。”


那是某个品牌刚刚上市的新品唇膏,包装简洁大方,瓶身也是同样的低调朴素,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又不少都在使用这款唇膏,一眼就认了出来。有不认识的粉丝一看留言板上其他粉丝的留言,也认识了这款唇膏,甚至都不用等维克托再去慢慢介绍这款唇膏,先一步就了解了它的味道、湿润度和持久度。


维克托一点也不在意粉丝们抢了自己的工作,他一本正经的为粉丝们介绍着唇膏的外包装和成分表,等到这些都做的差不多了,这才拧开了盖子闻了闻。


“哇哦,是淡淡的花香。”维克托轻嗅了一下道,“很好闻的味道。”


勇利恰好在此时走进来,听他这么说便好奇的问:“什么东西?”


“是唇膏。”维克托闻言抬起头朝着人眨了眨眼,又伸出手去将唇膏递过去,解释道:“是最近接的广告,我觉得这个味道不错。”


勇利点点头,将他的手推了回去,有些好笑的道:“能这么光明正大说自己正在做广告的主播也没几个了。”


这么说着,勇利又对维克托的粉丝量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在粉丝基数这么大的情况下,广告质量与否倒在其次了,维克托的人气首先就会让粉丝们的目光落在产品的身上,只要粉丝们对广告的产品感兴趣了,那么广告的作用就已经足够了。


勇利拿过放在电脑桌旁的吉他坐在维克托的身边,修长的手指随意的拨弄着琴弦活动了一番,见维克托正往手背上涂抹着唇膏也不插话,指下的旋律一转,吉他便奏出一段轻柔的调子。


唇膏最主要的作用还是进行唇部的保养护理,可维克托迟迟不试用一下,粉丝们便纷纷催促起来。注意到留言板上的话,维克托侧过头看向勇利,开口唤了一声,语带笑意的说:“勇利,来帮我一个忙吧。”


“嗯?”勇利应了一声,手上的动作也跟着停了下来,“你想让我做什么?”


维克托微微倾身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伸出手指粘了些唇膏,道:“别动。”


他说着就将手指上的唇膏均匀的涂抹在勇利的唇上,看着那双淡色的唇因为自己的动作而渐渐泛起了光泽,很是可口的样子,他便忍不住的勾起了唇角。


勇利乖乖的没有动,任由人将自己的唇涂上了黏黏的膏体。维克托将唇膏涂好后没有退开,而是轻声问:“感觉怎么样,味道如何?”


“唔……”勇利不自觉的抿了抿双唇,随着这个动作他尝到了些许唇膏的味道,老实的说:“挺好的,也没有那种特别腻的感觉,味道淡淡的,不是很甜。”


“哦,是吗。”维克托反问了一句,那双望着对方的深邃眸子微微眯起来,盈满了笑意。


勇利又抿了抿嘴,再次点头。


维克托伸出一根手指抹在自己唇上,末了还微微张口伸出舌尖舔了舔,低声道:“勇利说得对,它没有那种特别腻的感觉,湿润度刚刚好。”


勇利的目光不自觉的落在他的手指上,反应慢了半拍才意识到那根手指的指尖上残留的唇膏,是刚刚对方抹在自己唇上的。而此时眼前这人不光直接将手指抹在了唇上,甚至还伸出舌头舔了一口,勇利的心一下子就漏跳了一拍,一时间只觉得脸上的温度快要失控了。


而维克托好像不知道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似的,又补了一句:“不过勇利说的不对,它很甜,太甜了。”


“诶,明明不甜……”勇利下意识的接了一句,话音未落便收了声,低下头将脸埋进了掌心里。


“维克托,”他有些艰难的道,“你还在直播呢。”


所以,就不要在这种时候不分场合的撩拨他了呀,害得他好想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


“嗯,它明明不甜。”维克托知道他脸皮薄,坐直了身子拉开距离,慢悠悠的道,“所以,大概是我和别的什么搞错了。”


勇利的心跳顿时又乱了几分,他的掌心都能清楚的感觉到脸上逐渐升腾的温度了。他懊恼的闭了闭眼,心想,维克托可真是太坏心眼了,明知道自己最受不了这种撩拨,就专门说这些暗示性极强的话来戏弄自己,每次都非要自己红了脸才满意。


唉,什么时候他才能让维克托也像自己这样,因为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乱了神红了脸呢。


他毫无自觉的苦恼着。



-TBC-



评论(53)
热度(5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