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08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

-----------------------------------------------------


·08·

 


粉丝241:糟糕,维皇买的这个饮料看起来也超好喝的样子(¯﹃¯)


粉丝242:我家小天使坐在长椅上的样子超帅超可爱的!(*////▽///ω\*)


粉丝243:已截图,等直播完了我给小天使P一对翅膀上去!(*////▽///ω\*)


粉丝244:求楼上ID!


粉丝245:同求!!


粉丝246:同求!!


粉丝247:@Olivia-cocococooo


粉丝248:坐等!!(*////▽///ω\*)


粉丝249:小天使抬头那一瞬间太好看了,我爱死维皇这个男友视角了!(= ̄ω ̄=)


粉丝250:笑了!好温柔啊(//▽//)


粉丝251:治愈的笑容啊(//▽//)


粉丝252:奇怪,我这里还下着雪,为什么感觉好像有阳光在照着我(//▽//)


粉丝253:……


粉丝254:……


粉丝255:……


……


粉丝256:小天使说什么呢?


粉丝257:懵(⊙_⊙)


粉丝258:听着像是俄语?


粉丝259:维皇刚刚也用日语和店员说谢谢了吧?这是两个人互学对方的语言?我靠这也太甜了,我跳了!


粉丝26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26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26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粉丝263: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我刚刚进来就看见留言板一顿疯狂的惨叫??


粉丝264:不知道啊,就小天使说了一句俄语,他们就那样了……


粉丝265:一脸懵逼(  ̄д ̄???)


粉丝266:我的妈!!!我嗑到真的CP了!!!


粉丝267:我激动的哭出声!┭┮﹏┭┮


粉丝268:作为一个男的,我居然觉得他们真的很般配……


粉丝269:我也……


粉丝270:还有我……


粉丝271:所以小天使到底说了什么???


粉丝272:我喜欢你!


粉丝273:我喜欢你!


粉丝274:我喜欢你!


……


粉丝275:??等等,所以小天使刚刚对维皇说→我喜欢你←??


粉丝276:???!!!


粉丝277:!!!


粉丝278:!!!


粉丝279: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280: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281:啊啊啊啊啊啊!!!!!


……


 

维克托好不容易在一片飞速滚动的语气词中抓到了几个重点,他看向毫不知情,对自己说完“谢谢”后就兀自咬着吸管的青年,心里咯噔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回到半小时前,赶在自己戏弄这个黑发的青年之前捂住自己作恶的嘴。


在事情发展的更糟糕之前,维克托连忙打断了已经陷入疯魔状态的粉丝们。


“不不不,你们都误会了,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解释着,“这只是我和勇利开的一个玩笑!他不知道那句话本来代表的含义,他以为那是‘谢谢’的说法!”


留言板滚动的速度慢了下来,激动过后的粉丝们听到他这么说稍微冷静了些,纷纷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勇利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不知道他在和粉丝们说着什么。


维克托还拿着手机站在勇利的跟前,将对方疑惑的样子完完整整的拍了进去。


粉丝们常常说维克托在拍摄勇利的时候完美避开了对方的帅气,反而是将人可爱的部分全都展现的淋漓尽致。维克托自己也承认这一点,不过他认为这是身高差距的原因,当然,对方本来也很可爱就是了。


但是现在维克托可没有心思去向粉丝们炫耀自己的摄影技术,他看着手机里那张清秀无辜的脸,感到一阵阵的心虚。


“刚刚和你们说过的,我从勇利那里学了几句常用的日语,并且他还会教我一些其他的日语基础。”他说,“起因是我对勇利说我只会两句日语,一句‘谢谢’和一句‘我喜欢你’,然后勇利告诉我,‘我喜欢你’这句说错了,并教了我正确的发音。”


勇利看着他有些懊恼的样子更加疑惑了,咬着吸管不自觉的歪着头,却并不打断他。


“你们知道,还从来没有人用日语对我说过这句话呢,我觉得这种感觉很新奇,于是我又让勇利用日语对我说一次‘我爱你’,我想感受一下。”他抓了抓自己的额发,看了一眼勇利就别开目光,有些不敢看他,“但是勇利不愿意说,对,没错,我就骗了他。我把俄语的‘我喜欢你’教给勇利,并告诉他这是‘谢谢’的意思,然后要他在和我道谢的时候都这么说。”


“噗…咳、咳咳……”勇利听到这里一下子被呛住了,他抬手捂着嘴咳了起来,维克托见状连忙帮他拍着后背,又急急忙忙的从背包里摸出纸巾递给他。


勇利缓了一会,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说:“你刚刚说什么?那句话,不是‘谢谢’的意思吗?!”


“不是啦,我只是想和勇利开一个玩笑!”维克托急急忙忙的解释道,“谁让勇利都不愿意说一下嘛,小气,就当教教我啊!”


“你……哪有因为这个就这样戏弄别人的啊?”勇利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很是不满的说:“幼稚!”


“我哪有!”维克托反驳,“我只是想听勇利说一下而已,勇利说一下的话又不会怎样。”


“这不是会不会怎样的问题吧?维克托太自我了,这种事情对维克托来说没什么,对我可不同啊!”


“只是教教我怎么说日语而已,勇利当做一个示范不就好了?”


“那你直接说你想学啊,你当时说的可是你想听诶?”


“等一下,勇利,我承认我不该和你开这种玩笑,我道歉。”维克托抬手打断了他,“粉丝们也听到了我的解释,这件事就算了吧?”


“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我不接受你的态度。”勇利别过头,不满的说,“偶尔也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啊,我和维克托又不一样。”


“我怎么就没考虑你的心情了?”维克托莫名其妙的说,“我们做什么之前我不是都会询问你的意见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在一些想法上面我们会有所不同,不要按照你自己的理解擅自解读我的话啊。”


“等等,勇利,你这是要和我吵架吗?”


“谁要和你吵架啊,我是在和你讲道理好不好!”


“那你皱着眉鼓着脸干嘛,眼睛看着我啊?”


“我不想看。”


“那这不是在吵架吗?”


“你很烦啊,重点是这个吗?你根本就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嘛!”


两个人一站一坐的这样吵了起来,话题从一开始的玩笑扯到了前天维克托硬要和人一起睡觉却不穿衣服。


“很困扰啊!”勇利想起这个脸颊都还有些发烫。


“都是男人有什么困扰的啊?”维克托不能理解,“不如说是勇利太害羞了吧?”


“我又没有抱着男人睡觉的习惯!”


“那你就好好的拒绝我啊?”


“我说了不要啊!维克托硬要挤进来,这么重一个人压在我身上我动得了吗?”勇利气急败坏的说,“就是这些地方,维克托太自我了啊!”


“我想和勇利多接触一些,更加了解勇利,这有什么不对吗!”维克托也气呼呼的,“勇利才是不可理喻呢!”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吵的不可开交,直播间的粉丝们全都吓坏了,纷纷劝说着两人。奈何争执中的两人谁也没有心思去关注留言板的内容,把粉丝们急得团团转,恨不得立马买了机票飞到奈良去制止这两个人。


最后粉丝们眼睁睁的看着勇利被维克托气狠了,转过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等,勇利,你这是要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吗?”维克托朝着他的背影喊了一声,见对方真的头也不回的走了,也来了气,干脆一屁股坐在长椅上,不去看他的背影。


他双手撑着膝盖,低头盯着脚下的地砖,赌气般的没有抬头。


来往的行人都会多看几眼这个看起来有些烦躁的银发男人,却并没有上前去和他搭话。


维克托看着各式各样的鞋子从自己跟前路过,心里又是懊悔又是委屈。


他承认自己玩笑开过了,尤其是让粉丝们产生了这样的误会,可是他解释也解释了,道歉也道歉了,为什么勇利还是这么生气?


勇利明明平时都很温柔的,没想到生气起来也这么难搞……啊,怎么办,真的惹勇利生气了,都把人气到走了……


维克托叹了口气,想给人打个电话,又担心对方还在气头上不想理会自己。


他将手机翻了过来,这才想起自己之前是在直播来着,和勇利吵起来以后把这件事给忘了。


他看了看不断滚动的留言板,上面都是担忧着两人的留言,纷纷刷着哭泣的表情说着两个人不要吵了,让勇利赶紧回来的话语。


维克托吸了口气,将画面切换到前置镜头,对着画面中的自己苦笑了一下,说:“我把勇利气走了……勇利也好过分呢,就这么把我抛下了,要是迷路了找不到回去的路怎么办啊……”


粉丝们纷纷留言安慰着他,让他赶紧将人叫回来,还有一些则站在勇利的角度指出了他的不是。


维克托没有反驳,认真的看着粉丝们的分析,默默的反思自己。


 

粉丝282:维皇别难过,小天使气消了肯定会回来的( •̀∀•́ )


粉丝283:听着内容觉得好好笑,但是站在我家小天使的角度看的话,也不是不能理解Orz


粉丝284:日本人都比较含蓄啦,可能小天使更加保守?


粉丝285:其实我之前就觉得了,小天使应该是很认真的性格吧,这种性格的人通常很较真的,随便一句玩笑话也都会很认真的对待。在以往的直播中就很迁就维皇了,这一次可能是真的踩到底线了……


粉丝286:我特别能理解小天使,我自己也是很认真的性格啊,经常被说开不起玩笑什么的Orz


粉丝287:其实我也……我不太喜欢拿这种告白的话开玩笑Orz


粉丝288:这就是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对于一些事的看法不同吧,我听着觉得维皇真的应该站在小天使的角度想一想的


粉丝289:讲道理,作为一个男的,我觉得对好朋友告白挺羞耻的……


粉丝290:咦,我倒是觉得还好,可能开玩笑开习惯了吧哈哈,不过我觉得勇利可能和楼上的想法一样w


粉丝291:维皇不该开这种玩笑,小天使也不该扔下维皇。总之两个人都有不对的地方,但是维皇明显要多一点,所以赶紧联系小天使吧(..•˘_˘•..)


 

维克托在粉丝们的劝说下认识到自己确实如勇利说的那般,太过自我了。他自以为已经足够了解勇利了,时常做出一些过于亲密的举动,他以为这是关系亲密的表现,没想到原来会给对方带来困扰。他以为只是朋友间的一句玩笑,没想到对方会很认真。


他知道自己有时候是将自己的想法当做了对方的想法,然后不考虑对方的心情就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事,而那个温柔的人其实一直都在迁就着自己,就如粉丝们所说的那样“宠着”自己。


他又叹了口气,切出直播间拉开通讯录,找到勇利的号码,却没有立即拨出去。


他有些担心对方有没有消气。


这时有一双白色的休闲鞋停在他的跟前,维克托愣了一下,顺着鞋子看到包裹在浅色牛仔裤里的修长的双腿,再顺着往上,就看见那张熟悉的清秀脸庞。


维克托呆愣愣的看着勇利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张一向扬着温和笑容的脸冷着的模样,一时心里有些发虚。


“勇利,对不起。”维克托站了起来,垂着眼看他,轻声道,“我刚刚反省过了,知道错了,你别生气了。”


勇利盯着他看了一会,没有说话,转身又走了。


维克托看着他的后脑勺欲言又止,最终没说什么,将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勇利走了两步没有听到动静,回过头一看,高大英俊的男人一脸委屈巴巴的站在原地,顿时觉得有些好笑。


他刚刚一气之下把人丢下自己走了,其实走了没多远就后悔了。他想着维克托人生地不熟的来日本,日语不会说几句只会说英文,和别人交流起来很不方便。又想着自己答应了做人的向导,却这样把人抛下实在太不应该。而且他也反思了一下自己,他的性格不是善于和人沟通的类型,甚至常常被长辈批评说有些死板。在美国留学的时候他就很不习惯和那边的同学经常有太过亲密的接触,因此常常被说过于冷淡。而实际上,维克托的行为和那些热情的同学并没有多大的区别,而他不应该因为自己不习惯的原因就将对方想要亲近自己的好意拒绝,并且说了那样过分的话。


他在自己冷静了一些也反思了一些后又走了回来,看见人一脸失落的坐在长椅上,好似被抛弃了一般,心里的愧疚更加深了些。


不过这也不代表他心里不生气了。


两种矛盾的情绪交织在一起,让他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来,索性就绷着脸走了过去。


结果听到对方认真的道歉,还一脸委屈巴巴的可怜样,这让他心中的火气一下子就消散了。


“干嘛,你不逛了吗?”他微微皱着眉,以掩饰自己的不自在,语气里淡淡的抱怨却出卖了他。


维克托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上前两步抓着他的手臂,嘴角扬起一个大大的弧度,说:“要逛啊,带路的人刚刚走了,我在等他回来呢。”


“他现在回来了。”勇利嘟囔着说。


维克托点点头,把他忘记带走的饮料塞回他的手里,跟着人在奈良公园里继续之前的行程。


 

粉丝292:啊,久违的小黑屋( ´◔ ‸◔`)


粉丝293:又被关小黑屋了( ´◔ ‸◔`)


粉丝294:可我舍不得走ヘ(;´Д`ヘ)


粉丝295:我家小天使太温柔了,明明都被气跑了,又自己回来了,这是什么大可爱啊ヘ(;´Д`ヘ)


粉丝296:和好了就好啊,刚刚给我难过的(๑> 灬<)


粉丝297: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我又控制不住我的脑洞了(๑•̀ㅂ•́)و✧


粉丝298:讲真,两个人吵架的时候都好幼稚啊,超可爱的(●′ω`●)


粉丝299:内容也好可爱啊(●′ω`●)


粉丝300:看来不止我一个人记得刚刚小天使说维皇硬要和他一起睡,还不穿衣服(›´ω`‹ )


粉丝301:我记得以前维皇的朋友克里斯提过,说他和维皇都是裸睡派的


粉丝302:一个气呼呼的走了又跑回来,一个眼巴巴的等着,小心翼翼的道歉,我的少女心炸了(//´∀`//)♪


粉丝303:这两个都是大宝贝啊!


粉丝304:这他妈的,按着我的头叫我嗑CP啊ԅ(¯﹃¯ԅ)


粉丝305:可恶,我一个男的居然也觉得好甜,错觉吗……


粉丝306:楼上等等我,你不是一个人Orz


粉丝307:这一定是我被关小黑屋最开心的一次了(*^▽^*)


粉丝308:只要他俩好好的,我被关小黑屋又如何呢?


粉丝309:我赌一根腿毛,维皇又要很久才会想起我们了


粉丝310:留着你的腿毛吧,它做错了什么你要拔掉它,维皇肯定在进景点后就想起我们了


粉丝311:关在小黑屋里可以听两个人的对话,放出去可以和两个人一起看风景,无论哪一个都很好啊(๑´ڡ`๑)


粉丝312:都很好(๑´ڡ`๑)


粉丝313:都很好(๑´ڡ`๑)


粉丝314:都很好(๑´ڡ`๑)


……




-TBC-



-------------------------------------

我标签的【双向暗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评论(32)
热度(7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