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02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

-----------------------------------------------------


·02·


“哇哦,真的吗?你要送给我?”维克托看着那幅明显可以卖出高价的画作,不可置信的说:“可是,明明是我有错在先,你没怪我就算了,还要把画送给我,这太过意不去了。”


“没关系,有人喜欢我的画,我会觉得很开心。”勇利笑着说,“而且, 本来我也是心血来潮突然想画一下这片海滩的,是你让我的画面更加完美,所以送给你。”


维克托看着那张温和的笑脸,还有些犹豫,对方又说:“如果你不想要,那就算了。”


“要要要!我要!”维克托连忙点头,有些惊喜又急切的样子让眼前的少年又笑了起来。


维克托在他的感染下也轻轻笑了起来,随后他朝着对方伸出手,道:“你好,我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很高兴认识你。”


“很高兴认识你,”勇利握住了他的手,“我叫胜生勇利。”


两个人站在画架前随意的聊着,轻柔的海风加速着颜料的风干。


维克托很高兴认识这个温柔的少年,主动提出一会要帮着他把一堆画具拿回家去,而对方这次没有拒绝他的好意。


勇利和他说着话,为这个外来的游客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家乡,随后他拿出自己的手机将作品拍了下来,按照惯例将新作品上传至自己的INS账号。


维克托看着他的动作想起来自己还没关闭直播,也将手机掏了出来,对着身旁的少年解释了一句。


他这一次成功的切换到后置镜头,将那幅画拍了进去,颇有些炫耀的对自己的粉丝们说:“快看,这是我的新朋友送给我的画哦,把我画的好漂亮呢!他超厉害的!”



粉丝42:经历了一阵天旋地转后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观看维皇翻车现场后的感觉


粉丝43:楼上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44:头一次观看直播被关小黑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45:明日头条:超人气主播Victor将自己的百万粉丝关进了小黑屋!


粉丝46:我们还要被关多久,我也好想看看那幅画啊


粉丝47:我也想看


粉丝48:都很想看好不好!能被维皇那个挑剔的眼光承认漂亮的作品,最起码也得是专业级别的啊


粉丝49:脑补了一下维皇乖乖听话站着不动的样子,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 ̄TT ̄)


粉丝50:哈哈哈直接搭讪了!


粉丝51:是我我也搭讪啊,长得好看声音又好听,又温柔,还送画,这么好的男孩子哪里去找!


粉丝52: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一个耳熟的名字,是错觉吗?


粉丝53:我也……


粉丝54:我也……仿佛听到了我男神的名字?


粉丝55:……是我想的那个Yuri Katsuki吗?


粉丝56:……是他没错了,除了他没人会自称是“随处可见的普通画家”啊Orz


粉丝57:……我男神原来看起来这么年轻吗,比我还小的感觉Orz


粉丝58:资料上说25岁……看起来像中学生啊Orz


粉丝59: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


粉丝60:啥?刚刚那个黑发小哥25岁?看起来最多只有17岁啊Orz


粉丝61:那可不是一般的黑发小哥,人家是加州艺术学院的高材生啊,还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举办过很多次个人画展了


粉丝62:维皇这可是捡了大便宜啊,可恶好羡慕o(╥﹏╥)o


粉丝63:维皇还不知道自己搭讪了一位大佬(*^▽^*)


粉丝64:卧槽!指路男神的同名INS,他刚刚把那幅画发出去了!!我他妈!!想吹一吹男神的画功又想舔一舔维皇的盛世美颜,怎么办!!急!!


粉丝65:一边吹一边舔不耽误!话不多说我这就切出去看一看


粉丝66:同名是吗?我也切出去看一看


粉丝67:突然少了好多人,感觉自己真的被关了小黑屋……


粉丝68:把粉丝关小黑屋还有这么多观众的,也就维皇了吧……


粉丝69:哦哦哦,被放出来了!重见光明!


粉丝70:重见光明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71:真的有种刑满释放的感觉!!


粉丝72:我就知道维皇肯定要炫耀一下所以没有切出去哈哈哈哈(●`∀´●)╯


粉丝73:卧槽!!这也太美了吧!!


粉丝74:我也想要这样的新朋友!!!


粉丝75:今天是我最嫉妒维皇的一天(눈_눈)


粉丝76:突然觉得维皇这张写满了炫耀得意的俊脸非常碍眼是怎么回事(눈_눈)


粉丝77:一定是因为我嫉妒了(눈_눈)


粉丝78:维皇维皇,我可以看看黑发小哥吗(*^▽^*)


粉丝79:哈哈哈你爬墙还要跟维皇说一声的吗!维皇维皇!我也想看!


粉丝80:奶一口大型爬墙现场!我也要看!


粉丝81:哈哈哈哈奶一口的够了,刚刚已经爬过了!


粉丝82:维皇可以天天看,黑发小哥可不是天天都有啊!我要看!


粉丝83:我刚刚扫了一圈小哥的资料回来,已经被圈粉了!真人和照片反差好大!这是什么反差萌!


粉丝84:我也刚回来,资料上的照片帅的我都要流鼻血了,为什么一个发型就能这么大差距!


粉丝85:可硬可软的普通画家,我爱了!


粉丝86:求求维皇让男神和我们说说话吧Orz


粉丝87:维皇一脸复杂的盯着留言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88:想问问维皇经历大型爬墙现场是怎样的感觉?


粉丝89:维皇不想和你说话并把你踢出了直播间↑


粉丝9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91:小哥!!大家注意了!别又把人吓跑了!!


粉丝92:Yuri!


粉丝93:男神男神!你是我的偶像啊啊啊!!!


粉丝94:Yuri可以多更新INS吗,每天要逛一圈主页的都要哭了


粉丝95:没有啊,不一定要发作品啦,照片啊日常啊什么都可以啊!


粉丝96:不习惯的话,也不勉强啦o(╥﹏╥)o


粉丝97:我的天!我进错直播间了吗!为什么进维皇的直播间看见了我男神???


粉丝98:你没进错,实不相瞒维皇已经勾搭到了你男神


粉丝99:我的妈呀,我的两个男神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面了( ̄TT ̄)


粉丝100:咦,这就要走了吗?不再多聊一会了吗o(╥﹏╥)o


粉丝101:日本的话,好像是快到中午了,该吃午饭了呢


粉丝102:维皇今天还开直播吗?


粉丝103:求日本美食直播!(¯﹃¯)


粉丝104:呜呜呜呜我不小心看Yuri的主页看入迷了,错过了什么?


粉丝105:你错过了一个勾搭Yuri的机会


粉丝106:维皇自告奋勇当男神的搬运工,维皇你放开那个架子让我来!


粉丝107:啊,维皇明天也可以叫上Yuri一起直播吗,还想和Yuri说话呜呜呜


粉丝108:顺着INS评论摸过来的我直接关注了主播,我家男神从来不在INS和粉丝互动,为什么会在这里直播啊啊啊啊啊!!!!


粉丝109:我好气哦!但我还是关注了主播!


粉丝110:我才刚刚来就被通知今天的直播要结束了,哭晕过去


粉丝111:求求Yuri再看我一眼!!


粉丝112:哦哦哦,答应做维皇的向导了!!


粉丝113:可恶!居然让我家男神做向导!我!我好嫉妒!!o(╥﹏╥)o


粉丝114:那么维皇接下来在日本的直播都可以看见Yuri了吧,开心(*^▽^*)


粉丝115:已截图!我要把主播的脸换成我的脸,这样我就拥有和男神的合照了!


粉丝116: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117:哈哈哈你男神都无语了,这个表情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粉丝118:要走了吗,虽然很舍不得,还是该说再见了呜呜呜o(╥﹏╥)o


粉丝119:bye~


粉丝120:我才刚进来啊!!!崩溃!!Orz



维克托最后和粉丝们说了一声就关闭了直播,他低头又看向身旁的少年,不,应该说是青年——为什么明明只比自己小四岁看起来却像是小了十岁——笑着说:“勇利好谦虚呢,这哪里是什么随处可见的普通画家啊,明明很有名气嘛!”


勇利也没想到在这人的直播间里居然也会有自己的粉丝,不过想起刚才那个恐怖的观看人数,几十万个人里面掺杂几个自己的粉丝也不足为奇了——毕竟基数太大了。


不过即使已经在圈内小有名气,他依然很不习惯别人对自己的夸赞,何况跟这个坐拥几百万粉丝的超人气主播比起来,他并不觉得自己算出名。


维克托弄脏了他的衣服和画,站着不动给人当了一回模特,除了洗画具以外可以说什么也没做,而这人什么都没让他做,还让他得到了一幅以自己为主体的画作。这让他心里对这个青年的好感更加上升了,因此很是主动的帮着人收起画架,整理画夹和工具,最后全都拎在了自己手上。


勇利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两手空空的走在对方的身边,又开始轻声的为他介绍着这里。


维克托跟着他走,越走越觉得这段路眼熟,直到他看见自己下榻的温泉旅馆,他转过头对身边的青年说:“勇利你看,我就住在前面那个旅馆哦,我好喜欢他们这种日式传统的装修风格!”


勇利眼神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说:“春天的游客其实不太多呢,你泡温泉的话大概会包场吧。”


“哇哦,真的吗,那太棒了!”维克托想了想那个场景,他自己一个人在硕大的温泉池里,享受水雾缭绕的感觉,让他现在就想尝试一下。


不过眼下他还是要先将手中的东西送到新朋友的家里去,然后再请对方吃个饭表达歉意和感谢才行。


这么想着,他问:“勇利,待会要不要一起吃饭呀,我请你哦!”


“好啊。”勇利应了下来,然后带着人跨进了自家温泉旅馆的大门,回头朝着面露疑惑的银发男人笑道:“欢迎来我家,维克托。”


维克托一惊,差点把手中拎着的东西掉在地上。


这也太巧了!


他想。




-TBC-



----------------------------------------------

刚出炉,热乎的!

评论(31)
热度(10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