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15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

-----------------------------------------------------


·15·


所谓的猫咪套餐就是一份用番茄酱画着猫咪的蛋包饭,一杯饮品,一份猫爪形状的布丁,还有几块小猫模样的曲奇。


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之前负责他们点单的两位女仆端着猫咪套餐回来了。


她们将托盘轻轻放在桌上,然后取下挂在手腕上的两对猫耳发箍递给两人,解释说这是今天店里的猫咪套餐做活动赠送的。


两对猫耳发箍分别是一对白色和一对黑色,倒是刚刚好。


在征求了两人的意见后,女仆一站一蹲的围在维克托的跟前,其中一个将白色的猫耳发箍戴在他的头上,而勇利则拿着手机为粉丝们进行直播。


“主人,请问主人想要先吃饭呢还是先喝饮料呢?”蹲在地上的女仆双手搭在小桌上,带着甜甜的笑容询问维克托。


勇利轻声的将她的话翻译了一遍,维克托想了想,说:“先喝饮料吧。”


他伸出手指了一下印着起司猫的杯子,两位女仆会意,站着的那名女仆拿起一个密封的杯子晃了晃,蹲着的女仆对维克托说:“主人,这杯饮料需要主人亲自施加一点小小的魔法哦。”


“哇哦,听起来好有趣。”维克托笑了笑,“那么,我该怎么做?”


“很简单哦,主人像这样,”她说着将双手捏成拳举起来,做了一个招财猫的动作示范了一下,“然后‘喵’一声就可以了哦。”


这个动作长相甜美的女仆做出来十分可爱,要维克托这种帅气类型的人做出来却有些不搭,勇利一边轻声翻译给维克托听一边忍不住笑了一下。


维克托看着他挑了下眉,毫不犹豫的在女仆的动作示意下学着人做了一个动作,然后“喵”了一声。


 

粉丝363:哈哈哈哈这个动作真的太可爱了啊


粉丝364:我的天啊女仆小姐姐真的好可爱,我也好想去这家店体验一下啊ヘ(;´Д`ヘ)


粉丝365:哈哈哈哈怎么回事,明明应该很萌的动作维皇做出来就一点也没有很萌的感觉


粉丝366:就连带着猫耳都不能给维皇一点加成哈哈哈哈


粉丝367:毫不犹豫的“喵”了一声,但是怎么说……


粉丝368:声音太过低沉磁性反而一点也不可爱,倒是蛮性感的╮(╯▽╰)╭


粉丝369:有种大灰狼披着猫咪外皮的既视感(¬_¬)


粉丝370: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粉丝371:哈哈哈哈不要这样啦,我还没见过维皇戴猫耳学猫叫呢(*^▽^*)


粉丝372:等等,维皇萌不萌不重要,你们忘了小天使也点的猫咪套餐了吗??


粉丝373:卧槽!!!


粉丝374:卧槽!!!


粉丝375: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我觉得我需要救心丸ヘ(;´Д`ヘ)


粉丝376:我的妈呀,我光是想想就快不行了ヘ(;´Д`ヘ)


粉丝377:那小天使也会戴猫耳咯?黑色的!


粉丝378:应该会吧?虽然说是套餐送的……


粉丝379:肯定会啦,维皇一定会强行给小天使戴上的╮(╯▽╰)╭


粉丝380:我头一次想给维皇点个赞≖‿≖✧


粉丝381:这个饮料看起来好好喝的样子诶(¯﹃¯)


粉丝382:我觉得蛋包饭看起来好神奇的样子哦,想吃(。•﹃•。)


粉丝383:我记得蛋包饭好像要在上面写字诶


粉丝384:哈哈哈哈一般不都是写“顺利”“开心”之类的吗,或者画个可爱的笑脸,维皇说写小天使的名字是要干什么啦哈哈哈哈


粉丝385:卧槽!!!


粉丝386:卧槽!!!


粉丝387:等等等等,我没听错吧???Σ(⊙▽⊙


粉丝388:“这样就相当于把勇利吃掉了呢”←你没听错


粉丝389:靠靠靠靠靠!!!!维皇你走开!小天使我的!!!


粉丝390:楼上的想开点,你打不过维皇的╮(╯▽╰)╭


粉丝391:小天使都没声儿了……


粉丝392:无语凝噎了吧

 


勇利在看到维克托带着迷人的笑容学着女仆将双手握成拳“喵”了一声的时候,多少是觉得有些心动的。不过也和粉丝们的感觉一样,他觉得维克托这样做虽然有一种反差萌,但更多的是一种理所当然。


因此在一瞬间的心动过后,他不由自主的轻声笑了出来。


“维克托这么做完全不让人觉得意外呢。”他这么说。


但这种轻松的心情没持续多久,勇利就看到留言板上的粉丝们在讨论着等会自己也会这样学一声猫叫。


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确实和维克托点了一样的猫咪套餐,并且刚才女仆的手上也确实拿了一白一黑两个猫耳发箍过来,只不过他光顾着帮人直播,将这回事给抛在了脑后。


平心而论,勇利觉得自己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都比不上维克托这种类型。可能这个人戴上猫耳学一声猫叫是理所当然,那他这么做大概就是跳梁小丑了。


想到这里,勇利都有些后悔点了这个猫咪套餐了,他打定了主意自己待会绝对不要戴上那个猫耳发箍学猫叫。反正这种互动也只是增加客人的新奇度而已,若是客人实在不愿意,女仆应该也不会勉强的才是。


还不等他将微妙的心情从思绪里抽离出来,他在将女仆轻声询问想要在蛋包饭上写什么的话语传达给维克托后,差点没被对方给出的回答给惊的跳起来。


“胜生勇利。”这一次维克托使用了日语直接对女仆表达了自己的要求,然后他侧过头对微微张大了眼睛看着自己的勇利眨了下眼,道:“这样就相当于把勇利吃掉了呢。”


勇利的脸不受控制的开始发烫起来,理智似乎在这一个眨眼的动作和暧昧的话语中被震飞了。


而在他失神的短短几十秒内,女仆已经按照维克托的要求在蛋包饭上用番茄酱写下了“胜生勇利”的字样,并且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勇利的身上。


“主人,吃饭时间到啦,请问主人想要先吃饭呢还是先喝饮料呢?”女仆举着黑色的猫耳发箍问。


“当然是先喝饮料啦。”维克托从女仆手中接过那个猫耳发箍,趁着勇利还没回过神来不容抗拒的戴在他的头上,又从他手中抽出自己的手机将他的模样完完整整的记录在自己的直播间里,笑着说:“大家都很期待呢。”


勇利眨了眨眼,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扑闪着好似一对真的猫儿眼一般明亮动人,脸上意外中带着些难为情的模样更是可爱的紧,看起来比维克托吸引人多了。


女仆又将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然后举着握成圈的双手鼓励又期盼的看着勇利。


维克托在一旁半是起哄半是劝诱的说着好话,最终勇利低着头,在女仆的带领下学着动作轻轻的“喵”了一声。


 

粉丝393:哦哦哦!结束了!到小天使了!


粉丝340:维皇简直太心机了,趁着小天使无语凝噎的时候把猫耳给人戴上了,对于维皇这种卑鄙的行为我只想说一句,干得漂亮!!!(๑•̀ㅂ•́)و✧


粉丝341:啊啊啊啊我吹爆维皇的摄影技术啊!!!我家小天使这个表情太可爱了!!我能舔一辈子!!


粉丝342:已开启录屏模式!!回头资源打包发帖子里,各位自取!


粉丝343:随手一截就是桌面!!!猫耳呆萌的小天使怎么可以这么可爱!!!٩(//̀Д/́/)۶


粉丝344:我要死了快救救我_(´ཀ`」∠)__


粉丝345:你们都听听维皇这都说的什么话,这都说的是人话吗?啊?就这么不走心的哄着我家小天使,这嘴咋这么甜呢??≖‿≖✧


粉丝346:从来没觉得维皇说话这么动听过!


粉丝347:对不起,我以前不该说维皇油嘴滑舌的,我错了Orz


粉丝348:我的妈呀,小天使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啊!!


粉丝349:啊啊啊啊这个举爪爪的动作我能重播一万遍!!!٩(//̀Д/́/)۶


粉丝350:他“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351:天啊天啊这是什么巨型宝贝啊,我要晕过去了(/゚Д゚)/


粉丝352:这一脸难为情的样子我好爱!!!!ヘ(;´Д`ヘ)


粉丝353:我觉得我要流鼻血了!!


粉丝354:女仆小姐姐都被萌的呆了一下啊啊啊!!!


粉丝355:维皇也没声儿了……


粉丝356:被巨型宝贝的可爱暴击正面击中了,恢复是需要时间的吧╮(╯▽╰)╭


粉丝357:目前可爱属性的含量:小天使>女仆小姐姐>维皇


粉丝358: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粉丝359:维皇就不适合卖萌啊,他那张脸比较适合卖骚哈哈哈哈


粉丝360:哇小天使居然以为大家呆住了是因为他太奇怪了,才不是啊啊啊啊ヘ(;´Д`ヘ)


粉丝361:你哪里奇怪了啊!!不对,你确实可爱的很奇怪啊!!!


粉丝362:求你别取那个猫耳发箍啊啊啊啊ヘ(;´Д`ヘ)


粉丝363:维皇快保住猫耳发箍这个圣物!!!


粉丝364:对!就这样!按住它!!别让它被取下来!!!


粉丝365: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小天使粉,我看他这样脸红的样子居然想让维皇继续欺负他(¯﹃¯)


粉丝366:你不是一个人!!!


粉丝367:你不是一个人!!!


粉丝368:你不是一个人!!!


……


粉丝369:不管怎么样,保住了猫耳就好啊(¯﹃¯)


粉丝370:我怀疑自己是一个假的小天使粉Orz


粉丝371:所以说小天使的蛋包饭要写什么???


粉丝372:在思考的样子……我的天,猫耳真的是圣物,平常早就免疫的表情居然都显得这么可爱,我要死了_(´ཀ`」∠)__


粉丝373:哈哈哈维皇你要不要这样,什么叫写你的名字啊o(*≧▽≦)ツ┏━┓


粉丝374:小天使也一脸意外哈哈哈哈o(*≧▽≦)ツ┏━┓


粉丝375:等等,没拒绝??


粉丝376:卧槽!!这CP粉不能忍啊!!我看完这期直播就写文去!


粉丝377:不写不是人!!


粉丝378:不写不是人!!


粉丝379:不写不是人!!


……

 


维克托提出要在蛋包饭上写自己的名字后,见勇利只是有些意外的望着自己并没有拒绝的样子,便兴致勃勃的朝女仆要了番茄酱,想要自己动手。


他拿着番茄酱,有些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蛋包饭上。


几个红红的英文字母有些歪歪扭扭的,挤在蛋皮上却让人觉得食指大动。


勇利在女仆离开后用勺子挖了一口送到嘴边,正要张嘴咬下去就听见维克托靠在自己耳边说:“这样一来,勇利也能把我吃掉了呢。”


勇利顿时手一抖,勺子差点掉回盘子里去。


他下意识的去看维克托,只见人朝着自己笑了一下就低下头去小声的和直播间里的粉丝们描述着蛋包饭和饮料的口感,似乎刚才那句话就是随口一说而已。


勇利知道他平时很会说一些让人觉得心动不已的话,这和他长期在直播平台活跃脱不了干系,因此在一段时间的相处后习惯了他时不时撩人的话语。


但此时勇利觉得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刚开始了解维克托的时候,但那时他仅仅是觉得这些话有些过于热情,可不会像现在这般心跳不已。


他收回了目光,望着勺子里颗粒饱满的米饭犯了难——刚刚维克托那句话让他觉得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最后他深吸一口气,还是将蛋包饭一点不剩的吃光了。


具体的味道他是没吃出来,不过一定是维克托把番茄酱挤的太多了,番茄酱里的糖也一定是放多了。


要不然,怎么好好的一盘蛋包饭,居然会这么甜呢。



-TBC-


------------------------------------

半个月前的存稿,没稿子了……看来这篇也要断更了Orz


评论(38)
热度(6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