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17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

-----------------------------------------------------


·17·


四月底的圣彼得堡还算不上暖和,虽然已经进入了春季,但气温对于非本土人士而言,仍像是在冬季。


勇利下飞机就被这十多度的温差激的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所幸他听维克托说这边很冷,提前准备了外套,此时连忙穿上。


他看了一眼走在自己身旁,仅仅是穿着一件薄夹克的维克托,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厚实的大衣,忍不住说:“维克托果然是生活在这里的人呢,穿的这么少都不冷的。”


“因为待习惯了嘛,就像勇利一直以来都住在比较温暖的地方,所以很怕冷。”维克托看他鼻头有些泛红,便抬手去摸了摸他的脸,感觉到手指下的肌肤带着凉意,索性将手掌整个覆上去替人暖了暖,顺便趁机不动声色的捏了捏,这才笑道:“不过别担心,现在天气比较冷供暖时间也会延长,家里很暖和的,而且晚上我们一起睡也不会冷的。”


男人的手掌很大,和他的人一样也非常漂亮,五指修长骨节分明。勇利只觉得被捂住的地方不仅仅是暖和起来,还隐隐有些发烫的趋势,此时又听男人半是调侃这么对自己说,顿时心脏漏跳了一拍,心想自己才刚刚踏上这片土地,这就要开始承受来自这个男人对心脏的考验了。


还在日本的时候,维克托因为人生地不熟乖乖的跟在勇利的身边,只有在看到了新鲜的东西时才会拉住勇利好奇的问一问。而现在两人角色对调了一下,勇利被维克托拉着走在异国陌生的街头,耳边是他只能勉强听懂几个词的俄语,而高大的斯拉夫人似乎是担心他不习惯,侧过头朝他扬起一个温和的笑容。


“饿不饿,要不要先带你去吃点东西?”维克托问。


勇利摇了摇头,飞机餐还未完全消化,他没有觉得多饿,倒是坐久了觉得很累,想休息一下。他将想法告诉维克托后,维克托便拉着他在机场出口搭上了一辆出租车。


维克托的家很大,客厅比起勇利家的温泉旅馆大堂面积也不差,装修是很温馨的简约风格,屋子比较偏向蓝色系,除了因为太大而显得有些冷清外,看起来很是安逸。


勇利一边惊叹于男人的品味一边粗略的逛了逛,维克托将他带到一间客房的阳台,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回过头对勇利笑道:“这里作为勇利的画室,勇利觉得怎么样?”


他站在逆光的位置,阳光将他漂亮的银发染上了一层耀阳的光晕,衬的他精致的五官显得异常柔和又美丽。


勇利将眼前这人的模样牢牢的刻印进心底,这才推拒道:“我以为你说的就是一个小房间,这个房间太大了,当作画室太浪费了。”


对于他即将去到自己家里做客的事情,维克托显得异常的开心。他在飞机上就拉着人絮絮叨叨的说要带着对方去哪个公园哪条街道,哪里的东西比较好吃站在哪里看海更加漂亮,完了又说自己家里房间很多,可以拿一个当作勇利在这边的画室。


他说完不顾勇利的拒绝,如同之前在酒店里拍板两个人睡一张床一样。勇利实在拗不过他,又想大概是个小房间,便随他去了,却不想所谓的小房间是个仅次于卧室的客房。


维克托捏着他的脸要他别和自己客气,不由分说的又拉着人回到客厅让他自己歇着,自己兴致勃勃的拉着两个人的行李回了房间,美滋滋的将对方的衣服收进了自己的衣柜里。


他当然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强势霸道了,不过勇利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不喜,他也就乐得这样将人给霸占在自己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


他难得的没有在经历过长途飞行后感到疲惫,一直到将东西都收拾完了才满意的回到客厅,想问问勇利一会想要吃什么,他提前去预定餐厅。


不过短短几分钟的功夫,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就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柔软的黑发显得有些凌乱,却让那张清秀的脸庞看起来更加诱人了。


他试探着轻唤了几声勇利的名字,见人是真的累到睡着了也不再打扰对方,而是拿了刚刚勇利脱下放在一旁的大衣给人搭上了。


维克托伸出手指轻轻摸了摸他的脸,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凑过去在人脸上亲吻了一下。他越看越觉得这张睡熟的脸可爱到让他心动不已,于是用手机将这个画面记录了下来,又随手发到了自己的INS上。


眼下没了别的事可以做,他索性将沙发留给了青年,自己回了房间,打算也休息一会。


勇利迷迷糊糊的觉得脸上很痒,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上面来回游走一样。他下意识的抬手想把那东西挥走,果真安静了一阵,没一会那东西又回来了。如此反复几次后,勇利略微清醒了一些,他睁开眼,就见维克托正低头看着自己,把自己弄醒的手指在脸上戳了戳,又捏了一下。


“该起床啦,睡美人。”维克托看着他一脸迷糊的样子简直想抱进怀里亲一亲,无奈不能这么做,只好以手指代替自己的唇,对着光滑细腻的脸蛋又捏又戳。等到那双还带着些惺忪的眸子又眨了几下,透出几分清醒来时,他才收回手说:“再睡晚上该睡不着了,我们去吃饭吧。”


勇利坐起身揉了揉脸,这才发现自己将一个下午都睡过去了不说,肚子也饿了。


两个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便出门觅食去了。


维克托醒的要早一些,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又偷拍了不少照片,他大方的挑选了几张自认为角度最好的照片发在了自己的INS上,甚至还饶有兴致的在评论区和那些早就被自己上一条动态炸起来的粉丝们互动了好一会。


饭后他先带着勇利去文具店里采购了一些画具颜料等用品,又稍微绕远了一些说是散步消食到处转了转,在街边买了点零嘴当作晚上的夜宵。


等到回了家将东西放下,他这才慢吞吞的打开手机进入了直播间,在粉丝们惊讶于他身后熟悉的背景时,告诉了粉丝们因为勇利要为参加画展做准备,两人临时改道回了圣彼得堡的消息。


 

粉丝380:我也想去画展!


粉丝381:然而画展里不让直播……o(╥﹏╥)o


粉丝382:太远了去不了的哭瞎o(╥﹏╥)o


粉丝383:时间来不来及啊,不到两个月会不会很赶?


粉丝384:虽然说是因为画展的原因,但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小天使被维皇拐回家了???


粉丝385:我也有这种感觉(≧∇≦)ノ


粉丝386:哇又能看到作画中的小天使了!简直帅爆啊!(¯﹃¯)


粉丝387:把客房当画室了啊,希望小天使不要太拼吧,我听说好多画家来劲的时候是感觉不到时间流逝的Orz


粉丝388:我也听说过,还有画着画着累了就直接和颜料躺一起凑合着睡了


粉丝389:虽然理解这是画家的通病,但是维皇还是看着点小天使让他别太拼了吧……


粉丝390:对对对,比如晚上到点了就让他睡觉啥的


粉丝391:哇,今天就已经去买颜料什么的了吗,看样子好像有点赶


粉丝392:还买了夜宵,维皇你可真是贴心(≧∇≦)ノ


粉丝393:……


粉丝394:……


粉丝395:……我没听错吧?


粉丝396:我怀疑维皇你就是故意把小天使拐回家的吧!


粉丝397:睡一张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家是没房间了吗


粉丝398:是没房间了啊,客房不是都拿来当画室了吗


粉丝399:哈哈哈哈哈哈维皇家里不是四个房间吗o(*≧▽≦)ツ┏━┓


粉丝400:都住了空气啊,哪有位置给小天使住啊,将就着和维皇挤一挤吧


粉丝40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o(*≧▽≦)ツ┏━┓


粉丝402:挤一挤o(*≧▽≦)ツ┏━┓


粉丝403:就维皇那张king size的床还挤一挤呢,维皇现在后悔没有买一张单人床了吧哈哈哈哈哈哈o(*≧▽≦)ツ┏━┓


粉丝404:等等,你把小天使拐回家了不带出去玩,却要带到超市去购物还要人家给你做饭吃??


粉丝405:对比一下你去日本的时候,啧啧啧


粉丝406:淡定,同居生活是这样的╮(╯▽╰)╭


粉丝407:同居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408:什么什么,刚进来就看到你们在说同居,谁?维皇和小天使吗?Σ(⊙▽⊙


粉丝409:是啊是啊,他们同居了www


粉丝410:谁同居???是我想的那样??


粉丝411:我就一期没来我错过了什么???


粉丝412:我也是,我错过了什么??有资源吗??求发啊!!!


粉丝413:恭、恭喜同居?


粉丝414:恭喜同居!顺便我也求一下资源,我这是错过了什么啊??


粉丝415:恭喜同居!我也求一下,我穿越了还是咋的??


粉丝416: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粉丝417:你们要不要这么欺负晚进来的人啊o(*≧▽≦)ツ┏━┓


粉丝418:恭喜同居!……发生了什么?


粉丝419:啥,这就同居了??告白呢???我这是搞到真的CP了???


粉丝420:天啊我搞到真的CP了!!


粉丝42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被笑死了


粉丝422:维皇你别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423:维皇再配合我们演一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ノ


粉丝424:?????


粉丝425:啥情况???


 

维克托看着被脑补带跑偏的粉丝们暗笑不已,等到后面进入直播间的粉丝纷纷被他和勇利“同居”的消息惊的又炸成了烟花后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一边笑一边想着如果这是真的,那他还真想看看这些自己和勇利的CP粉们会是什么样的表现呢。


勇利端着两杯热水走过来就看到维克托拿着手机笑的乐不可支的样子,不禁好奇道:“维克托,你笑什么呢?”


维克托闻言回过头去,只见青年正歪着头一脸好奇的样子看着自己,他身上穿着宽松的居家服,脸上还带着湿气,发梢沾着水滴。维克托顿时心中一动,他将镜头位置挪了一下,把两个人都拍了进去,然后故作惊讶的对勇利说:“勇利,原来我们这样住在一起叫同居诶!”


勇利一下子就被刚刚喝进去的水呛住了,维克托连忙起身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勇利缓了一会平静下来,怎么也不敢抬头去看维克托是什么表情。


他掩饰一般的坐在沙发上,嘟囔道:“别闹。”


却没看到维克托意味深长的盯着他,暗自思索着他脸上诱人的红晕是刚刚被呛住了导致的,还是因为自己的话导致的。

 



-TBC-




评论(42)
热度(6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