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13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


·13·


秋叶原以其独特的宅文化而闻名全世界,传说这里是动漫爱好者的天堂,二次元的大本营,甚至这里的建筑都和其他地方不太相同,带着五颜六色的不现实感。


街边随处可见穿着可爱女仆装的女仆店店员,塞满了各种玩偶的娃娃机,各种动漫相关主题的横幅。路上甚至还有各色的城市卡丁车开过,上面的驾驶员笑的十分开怀。


站在这里似乎身心都放松很多,空气都变得轻快起来。街上的行人们打扮都很前卫,甚至有不少人穿着某种特色文化的服装,视线里风格各异的男男女女们让人觉得好像身处另一个世界一般,又是新奇又是愉悦。


勇利自己并不是动漫迷,对于各种番剧也仅仅是停留在消遣的阶段。而据他所知,维克托同样也不是一个宅文化爱好者,因此他以为在这里应该花不了太多的时间,一上午就足够了,等到中午的时候他们会去女仆咖啡店体验一下,下午再去逛别的地方。


然而现在他蹲在维克托的旁边,双手搭在自己的膝盖上,面无表情的看着银发的男人一脸倔强的摆弄着扭蛋机。


这个时间点店铺里的人不多,因此两个外型出色的男人一起蹲在小小的扭蛋机前很是打眼,扎着马尾辫的店员都忍不住朝着他们的方向看了好几眼。


随着“啪嗒”一声,维克托把掉落的扭蛋从机器里拿了出来,然后满怀期待的打开,里面的哆啦A梦披着一件紫色的披风拿着一把剑朝着他笑。


“啊,这个造型都扭到三个了!为什么就是不出隐藏款给我啊?”维克托的表情一下子委屈起来,举着那个哆啦A梦问勇利。


勇利十分尽责的拿着他的手机将他的手上的那个哆啦A梦和本人的表情拍给直播间的粉丝们看,然后扫了一眼留言板,语气没什么起伏的说:“粉丝们说,因为你脸黑。”


“把说我脸黑的ID记下来,这些多出来的扭蛋没你们的份了哦。”维克托对着镜头笑了一下,然后把手上的哆啦A梦装回扭蛋里,放进了勇利提着的口袋里。那口袋里满满都是哆啦A梦的扭蛋,里面大半都是重复的。


“维克托,我们已经在这里待了很久了,你是打算把机器扭空吗?”勇利无奈的说。


“我想要隐藏款嘛,那个多可爱啊,难得来一次嘛。”维克托说着往旁边挪了挪,指着机器道:“要不勇利来帮我抽吧。”


“我也不一定能帮你抽到啊。”勇利无奈的摇了摇头,见他一脸坚持,留言板上的粉丝们也吵着要他抽一个,便深吸一口气,对着扭蛋机说:“拜托了,看在他抽了这么久的份上,就把隐藏款掉出来吧。”


然后他毫不犹豫的按下了按钮,很快“啪嗒”一声,机器随机掉了一个扭蛋出来。


勇利伸手将那个扭蛋取了出来打开,里面正是维克托扭了半天都没扭到的隐藏款。勇利有些意外自己的运气竟然真的这么好,同时也松了口气,将那个扭蛋塞进维克托的手里,然后拉着他起身道:“现在满意了吧?”


“Amazing!”维克托惊奇的看着手上的哆啦A梦,把玩了一下后忽然放在唇边亲吻了一下,又朝着因为这一举动愣神的勇利眨了下眼睛,说:“这是勇利为我带来的好运呢,我会好好珍藏的。”


 

粉丝315:我本来想嘲讽一下维皇的手气吹一吹我小天使,此时突然语塞……


粉丝316:讲真,你们不觉得昨天开始维皇和小天使之间就怪怪的吗?


粉丝317:如果你是说昨天小天使和维皇在东京塔的互动和刚刚维皇的举动的话,你不是一个人……


粉丝318:我我我我!我也觉得!维皇昨天那句小天使身上有食物的味道让人想咬一口,我的妈呀这不是朋友之间的对话吧!/////


粉丝319:而且小天使后来吞吞吐吐的说维皇靠的太近了,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说的啊!!!Σ(⊙▽⊙


粉丝320:CP粉醒醒,一点点风吹草动瞧你们给激动的,朋友之间开个玩笑不是挺正常的嘛╮(╯▽╰)╭


粉丝321:就是,讲道理作为一个吃货+小天使粉,是我我也想咬一口啊,一口哪里够啊!简直恨不得整个吞了!


粉丝322:楼上你够了哈哈哈哈哈哈,整个吞了你舍得吗你O(∩_∩)O


粉丝323:可要说维皇拿到隐藏款开心的亲了一下,那也不该是这种表情吧/////


粉丝324:还对小天使使了一记wink,我不行了ԅ(¯﹃¯ԅ)


粉丝325:一脸温柔的亲吻了小天使给自己扭出来的隐藏款,朝着小天使眨眼睛,然后郑重的说自己会好好珍藏,此时不跳更待何时!CP粉们,我来加入你们啦!!\(*^▽^*)/


粉丝326:欢迎欢迎(*`∀´*)ノ


粉丝327:欢迎欢迎(*`∀´*)ノ


粉丝328:欢迎欢迎(*`∀´*)ノ


……


粉丝329:所以维皇这是在干嘛,要把我们嗑的CP变为现实吗??


粉丝330:所以维皇是在撩小天使??


粉丝331:哇噻这也太劲爆了,我先下楼去跑个两圈冷静一下


粉丝332:等等你们就这样在当事人的面前说这些吗,不好吧……


粉丝333:没关系啦哈哈哈哈,你看维皇和小天使INS账号下面的评论区,早就已经被CP粉占领了╮(╯▽╰)╭


粉丝334:说实在的这也是维皇和小天使实力宠粉,他们觉得粉丝们开心就好,实际上他们只是朋友而已嘛╮(╯▽╰)╭


粉丝335:所以大家也是嗑着玩嘛,又没有真的叫两个人在一起╮(╯▽╰)╭


粉丝336:这就是粉丝和偶像的默契啊╮(╯▽╰)╭


粉丝337:现实不现实我不知道,默契不默契的我也不在乎,我只知道我要被维皇这一记wink给杀死了ԅ(¯﹃¯ԅ)


粉丝338:我也是ԅ(¯﹃¯ԅ)


粉丝339:我也ԅ(¯﹃¯ԅ)但是小天使好像已经免疫了吧


粉丝340:免疫了吧,以前维皇常常这么对他这么做,小天使都没反应呢╮(╯▽╰)╭


粉丝341:╮(╯▽╰)╭


 

实际上,这个举动对现在的勇利来说杀伤力也有点大。


他又是呼吸顿了一下又是心跳漏了一拍,暗道还真是喜欢一个人以后心态不同了,以往常见的一些举动都能轻易牵动自己的心弦,怪不得说暗恋的滋味不可描述呢,果真如此。


在脸上升腾起灼热的温度之前,勇利故作镇定的迈开脚步朝着店外走了出去。


维克托盯着他的背影,想到克里斯回复的信息上那句与自己想法不谋而合的“先试探一下他对你的态度”也并不气馁。对方一次两次的无动于衷暂时还说明不了什么,反正他有的是时间来慢慢试探勇利的态度。


他打算先确定一下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如果有的话当然就要把握,如果没有也没关系,他还可以在勇利告诉自己他已经有了恋人之前再加把劲。


这么想着,维克托耸了耸肩,快步跟了上去,如往常一般轻轻揽着对方的肩膀,将直播间的画面切换至前置镜头,和勇利头挨着头的和粉丝们进行着互动。


他们接下来进了一家看起来很大的动漫产品店。


维克托虽然算不上一名动漫迷,不过对于手办还是很好奇的,看到喜欢的也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


货架上的商品很多,手办从正常比例到Q版,从不可动到可动的应有尽有,一排排货架逛下来简直看得人眼花缭乱。


他最终买了两个时下流行的某网络对战游戏里的两个人物,还将其中一个送给了勇利,这才拉着对方走到其他区域。


他们走到一排排书架前,维克托随意看了几眼,发现都是自己看不懂的日语后也不过多停留。


他左右看了看,觉得左边的书架要少一些,便拉着勇利要从左边绕过书架。


勇利随着他走了两步,抬头一看书架上的分类顿时脸就红了,赶紧拽着维克托往回走,头也不回的越过右边的书架走到了服饰区。


维克托有些不明所以,盯着勇利通红的耳尖看了一会,反手拉住他用力一拽。勇利被他拽的重心不稳朝后倒去,后背正好就贴着维克托的胸膛,听见他靠在自己耳边问:“怎么了,突然脸好红啊,不会是看到什么吧?”


他的声音放的很轻,显然是刻意不让粉丝们听到。


压低的音线带着一丝气音,在安静的书架间更加显得暧昧,成功的让勇利脸上的温度又加深了些许。


勇利站直了身子回过头,没好气的看着他,然后踮起脚靠在他耳边道:“那边是男性区,维克托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我就在这里等你好了。”


他同样刻意压低了声音,垫着脚悄悄说话的样子像极了在偷偷分享小秘密的孩子,着实可爱的紧。


维克托一时间只觉得打在耳旁的呼吸又烫又痒,反应了一下才明白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有些好笑的看着他,又凑过去贴着他的耳畔说:“那还是算了,我现在对那些也没有兴趣呢。如果勇利想要的话,我可以帮你拿,不用害羞哦。”


这种限制级的阅读书籍勇利也不是没看过,在学校时男生之间总有那么几个人拥有着丰富的资源,并且会慷慨的分享给周围的同学和朋友。勇利有幸从学术的角度观摩过几次,面红耳赤的看完后觉得自己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除了感叹作者对于人体比例和线条以及透视角度的把握非常精湛之外,倒是不如其他血气方刚的男孩子那样沉迷其中。


而此时被维克托这样调侃了一下,勇利微微有些不满。他朝着人挑了下眉,又凑过去,低声道:“说实话,我并没有兴趣,要是想看的话我自己也能画,就不劳你费心了。”


说完他不再去看维克托的反应,而是慢悠悠的迈着步子在服饰区晃荡起来,免得自己又被人调侃。


他当然知道维克托和连女孩的手都没拉过的自己不同,他本身外表就很出色,又举止得体谈吐幽默,很容易就吸引到他人的目光。而他同样知道维克托在感情方面和经验为零的自己不同,他交往过好几个女朋友,虽然最后都以分手作为终结,但是该有的经验还是有的。


同样作为一名成年男性,哪怕是勇利,也还是很在意自己在这方面的魅力的——应该说,没有哪个男人会乐意别人调侃自己毫无经验吧?更何况对象还是自己心动喜欢的人,那就更不乐意了。


是啦,维克托就是万人迷的类型啊,和自己这种随处可见的普通人当然不能比。勇利心里颇不是滋味的想,他那么优秀,曾经交往过的女孩子也同样很出色才对。而自己除了画画稍微有点天赋以外,又拿什么去和人比呢,甚至他都不知道维克托要是知道自己这个男人喜欢他会是什么反应。


这个想法冒出来还没成型呢,勇利就赶紧将它挥散了。他懊恼的闭了闭眼,心想自己现在仅仅是维克托的一个朋友而已,又有什么资格去介意他的从前甚至是吃醋呢。


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忘了收敛脸上的表情,于是维克托回过神来就见刚刚把自己惊的差点失声叫出来的青年抿着唇,看起来怏怏不乐的。


维克托觉得自己这颗心简直是七上八下的,仿佛有好几只猫儿在一起探着爪子挠心挠肺一般,叫他恨不得直接就抓着勇利的肩膀,一边晃一边让人给自己一个机会直接展开追求了。


要不是他知道勇利将自己当成了好朋友而深怕自己的心意将人吓到,维克托觉得自己真的会这么做。


天知道他听见勇利用隐隐带着不屑的语气对自己说“我自己也能画”的时候,他受到了多大的打击——用晴天霹雳来形容也不为过。


维克托只觉得一道天雷从头到脚的将自己劈在原地动弹不得,满脑子都回荡着勇利那句话,然后想着他为什么能画?他看过哪个女孩的身体?难道也和谁做过这样那样的事?


他越是脑补就越是惊恐,到了最后脑补的内容都跑的没边了,这才回过神来想,勇利一向都有些内敛,在某些时候也会害羞,更何况他是职业画家,在学校的时候人体写生一定少不了,对于这种讲究人体把控的书籍可不是想画也能画嘛。


这么想着维克托才松了一口气,琢磨着勇利要是对女孩比较感兴趣的话他还真没法去比,总不能给自己没有的地方变出来吧?


他全然忘了自己推断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九十九的那个结论——勇利现在喜欢的是一个男人,一个和勇利很熟悉的,朋友以上位置的神秘人。



-TBC-



---------------------------------------

维皇好像没撩完_(:з)∠)_那就让他继续撩,撩完再换勇利撩吧hhhhhh

好想急死我

评论(23)
热度(6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