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04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

★本章推荐BGM→[Adventure of a Lifetime - Coldplay]

-----------------------------------------------------


·04·


在一起经历了看日出,赏樱花,弹吉他,以及给人当模特之后,维克托觉得自己已经从勇利的新朋友上升到了好朋友的位置。


他的粉丝们也常常在直播间看到那个清秀可爱的年轻画家,有时是穿着一身休闲装趴在地上擦地板的样子,有时是执笔认真在画布上描绘的样子。前者会让留言板的实时互动疯狂滚动,而后者则会让其在一阵掉线般的停顿后刷的让人根本不清都写了什么。


勇利的粉丝们对这位超人气主播可谓是又爱又恨,爱他的直播间可以让从来不和粉丝互动的偶像不再撒盐,恨他可以轻而易举的观看偶像现场作画。


但是看维克托蹭蹭上涨的粉丝量就知道,爱恨相比的话,还是爱要多一些的。


 

粉丝121:你维又在炫耀从我勇那里拿到的画了,可恶啊,明明是一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为什么我这么想揍他呢(ノ=Д=)ノ┻━┻


粉丝122:这位主播我跟你讲,要不是只有在你这里才能看到我家男神,我早就收拾你了(눈_눈)


粉丝12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心疼勇利的粉丝了,看自家偶像还要在别人那里看


粉丝124:哈哈哈哈哈哈百万粉丝关注维皇,就为了从维皇这里看到自家偶像,笑死我了


粉丝125:哎呀不要这样嘛,两个人都粉的我感觉很幸福啊(//▽//)


粉丝126:我觉得现在很多人都是双旦粉了啊(//▽//)


粉丝127:的确是粉上了维皇,但是,就还是很气啊(눈_눈)


粉丝128:讲道理,要是维皇从来不和粉丝互动,大家习惯了也就罢了,偏偏在别人的直播间里那么活跃,主页上也是各种照片和日常更新个不停,那我也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129:我家男神居然真的以为INS只能更新作品Orz


粉丝130:他到底为什么觉得粉丝不会喜欢看他的日常啊Orz


粉丝131:我用我项上人头做担保,男神要是多更新一点日常,粉丝量还能再翻一倍啊o(╥﹏╥)o


粉丝132:太心疼勇利家的粉丝了,但是还是好想笑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133:不过,我从来没见过维皇直播间里同一个人的出现频率这么高呢


粉丝134:Mr.Y


粉丝135:那个不一样啦,维皇是他的粉丝嘛,而且那个Mr.Y连一句多余的话都不说……


粉丝136:说起来,作为Mr.Y的粉丝真的好惨的……(┯□┯) 


粉丝137:你们家勇利好歹有个账号更新作品,Mr.Y的账号根本都不管的,作品只能眼巴巴的等着披集大佬更新了他才会慢吞吞的爬上去更新好吧……


粉丝138:别说了,我想哭o(╥﹏╥)o


粉丝139:我也想哭o(╥﹏╥)o


粉丝140:托维皇的福,大家全都是Mr.Y的粉丝,陪着维皇一起眼巴巴的等披集大佬更新o(╥﹏╥)o


粉丝141:说着我就去看了一眼披集大佬的主页


粉丝142:我也去


粉丝143:维皇被你们说的也去了


粉丝144:维皇去了那我就不去了,在这里等结果了


粉丝145:希望有新作品,我想和维皇一起听Mr.Y的翻唱,然后看维皇一脸陶醉沉迷的样子(*^▽^*)


粉丝146:然后整个直播间的BGM都单曲循环Mr.Y的新作品(*^▽^*)


粉丝147:所以如果披集大佬更新了Mr.Y的翻唱,那么维皇是要在男神的房间里边听边直播吗?


粉丝148:感觉哪里不对……


粉丝149:又好像没哪里不对……


粉丝150:维皇拿着男神的电脑,戴着男神的耳机,用着男神的麦克风,在男神的房间里直播他听另一个男神的歌?


粉丝151:维皇花式爬墙现场?


粉丝152:可是维皇粉Mr.Y和粉男神,不冲突吧,一个翻唱的一个画画的……


粉丝153:我还可以一边听着Mr.Y的翻唱一边看男神画画,不冲突!!


粉丝154:不冲突!!!


粉丝155:我之前还觉得男神太盐,现在不觉得了,Mr.Y才是真·盐帝啊o(╥﹏╥)o


粉丝156:我也是,关注了维皇才知道男神也很宠粉的o(╥﹏╥)o


粉丝157:呵呵,是宠啊,光他妈宠维皇一个粉。维皇想干啥他都惯着,送画我就不说了,想去哪就去哪,海边散步山上赏樱,在外紧紧抓着维皇深怕维皇丢了,在家嘘寒问暖深怕怠慢了,还亲自下厨啊!!!可恶我好嫉妒!!(╯‵□′)╯︵┻━┻


粉丝158:讲道理,论资历维皇和我根本没得比,我粉男神多少年了,维皇这才半个月,我意难平!!!!(╯‵□′)╯︵┻━┻


粉丝159:意难平(╯‵□′)╯︵┻━┻


粉丝160:意难平(╯‵□′)╯︵┻━┻


粉丝161:刷新了半天回来,披集大佬没有更新o(╥﹏╥)o


粉丝162:上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上辈子吗?


粉丝163:楼上你醒醒!上一次更新是上个月啊!!!


粉丝164:为什么我粉的男神都要活在别人的主页里,一个眼巴巴的等着披集大佬更新,一个指望着维皇多开直播,我心里苦啊o(╥﹏╥)o


粉丝165:更新了!!!!!!!!


粉丝166:WHAAAAAAAAAAAAT???


粉丝167:更新了!!!!!维皇表情都变了!!!!


粉丝16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每次更新才能见到的表情!!!(*^▽^*)


粉丝169:眼睛都发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170:维皇别激动了啊!快关麦一起听啊!!


粉丝171:哇这首歌!!我喜欢!!!


粉丝172:闭上眼感觉自己亲临了维密现场///////


粉丝173:卧槽!!这个伴唱的声音!!!!Mr.Y连伴唱都录了吗!!!!!


Victor:披集说是录了的(¯﹃¯)


粉丝174:合影!!!!!!


粉丝175:合影!!!!!!!!!


粉丝176:前排合影!!!!!!


粉丝177:这个前奏也太好听了呜呜呜,Mr.Y的唱功太棒了,披集大佬的后期太棒了


粉丝178:开口跪Orz!!!求BGM名字!!!


Victor:Adventure of a Lifetime,顺便一提,我也超喜欢Coldplay哦( ´ ♡`)


粉丝179:卧槽我被维皇翻牌了!!!合影!!


粉丝180:Mr.Y也是真的很喜欢Coldplay呢,好多翻唱都是他们的,顺便一提我也喜欢(*^▽^*)


粉丝181:无论听多少次都觉得Mr.Y的音线简直绝了,而且这唱功,真的不是科班出身吗?


粉丝182:真的不是业内某位大腕的匿名翻唱?


粉丝183:披集大佬不是早就辟谣了吗,Mr.Y只是他在校期间的好友,志不在此啊o(╥﹏╥)o


粉丝184:几年下来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部广播剧ed,听说还是披集大佬抱着他的大腿哭着求来的……


粉丝185:这么好的音线这么好的唱功,是我我也抱大腿哭着求啊ヘ(;´Д`ヘ)


粉丝186:艺术学院不愧是艺术学院,随便拎一个志不在此的学生唱功都这么厉害Orz


粉丝187:说起来,勇利不也是加州艺术学院的嘛,维皇快问问他知不知道Mr.Y的真实身份!


Victor:对哦,我怎么没想到,一会他回来了我问问他( ´ ♡`)


粉丝188:Mr.Y的音线唱这种风格真的好好听啊,干干净净的中音太棒了,偶尔几个低音又带着那种朦胧的性感,我要死了/////


粉丝189:我更喜欢他自弹的电影《COCO》插曲Proud Corazón,温柔的吉他旋律和那清澈的音线,让我光是听着就忍不住微笑起来(*^▽^*)


Victor:我也喜欢Proud Corazón!


粉丝190:维皇你闭嘴吧,Mr.Y的翻唱有你不喜欢的吗?


粉丝191:Mr.Y的头号粉丝维皇表示:没有!


粉丝192:呜呜呜最后的几个woohoo太好听了吧o(╥﹏╥)o


粉丝193:这条更新下面全是让披集大佬再去抱着Mr.Y的大腿哭着求他再多翻唱一些作品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去求一个(*^▽^*)


Victor:然而披集说Mr.Y只有在为了放松心情而准备录音的时候才会想起来还有一群粉丝等着他唱歌( •˘_˘• )


粉丝194:不用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维皇的怨念


粉丝195:维皇根本不用打颜文字啊,你脸上的表情已经很明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196:和维皇一起听Mr.Y的翻唱我真的太幸福了,如果男神也在场,我会更幸福的(¯﹃¯)


粉丝197:哈哈哈哈维皇果然用了这首歌做直播间的BGM


粉丝198:男神端着亲手做的茶点回来了!可恶,我好嫉妒维皇啊(╯‵□′)╯︵┻━┻


粉丝199:哈哈哈维皇每次听Mr.Y的歌音量都开的超大,没有听到男神叫他(*^▽^*)


粉丝200:维皇你快别吃了,也别夸男神的手艺了,你倒是问问男神认不认识Mr.Y啊!


粉丝201:看的我也好想吃(¯﹃¯)


粉丝202:维皇给男神戴耳机干嘛,要给男神介绍自己的男神吗?


粉丝203:没错了,你看维皇那个表情,那赞不绝口的词汇,和我向朋友介绍自己喜欢的偶像时一模一样(p≧w≦q)


粉丝204:是错觉吗,有一瞬间感觉男神的表情怪怪的


粉丝205:可能是太惊艳了?


粉丝206:男神说自己没听过Mr.Y呢,好可惜o(╥﹏╥)o


粉丝207:咦,男神今天不和维皇一起直播了吗(/゚Д゚)/


粉丝208:洗什么碗,让维皇自己洗啊!(╯‵□′)╯︵┻━┻


粉丝209:哈哈哈哈哈哈勇利粉丝对维皇深深的怨念


粉丝210:我耳朵里听着Mr.Y的翻唱,眼睛看着我两个男神,我已经圆满了(¯﹃¯)


粉丝211:男神洗完碗还回来直播吗?


粉丝212:不回来啊,那我走了,下次男神出现的时候再叫我(눈_눈)


粉丝213:晚上!!好的!!我会准时来!!(*^▽^*)


粉丝214:晚上?温泉直播吗?( ̄TT ̄)


粉丝215:男神说了温泉里面禁止拍摄啦,虽然我也想看( ̄TT ̄)


粉丝216:和勇利一起打游戏吗,好耶!(*^▽^*)


粉丝217:那就晚上见咯!(*^▽^*)


粉丝218:期待!(*^▽^*)


 

维克托关闭了直播,摘下耳机合上笔记本,伸了个懒腰站起身走出房间,刚一开门就看见说去洗碗的青年正蹲在门口,头抵着墙,不知是在做什么。


“勇利,你不舒服吗?”维克托有些担忧的俯下身。


“嗯?”勇利闻声抬起头来,他的脸上不知为何有些泛红,看到维克托以后他迅速的站起身,说自己没事后就急匆匆的下了楼,留对方不解的看着他的背影。


勇利也不想如此失态的,只是他实在不习惯听别人夸赞自己,更何况是像维克托那样将他夸得赞不绝口的样子,让他一时脑子里混乱无比,条件反射的就将那句“你怎么在听我的歌”咽了下去。


他经常被夸声音好听,实际上自己并没有这么觉得。


当初在学校里被室友兼好友披集怂恿着玩了吉他以后,又被怂恿着翻唱录音。而他认为那些成品之所以好听,完全是因为披集的后期处理的太好的缘故。


他当时坚决不同意发布那些作品,最终披集用“向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后期技术”才勉强征得他的同意。再之后就经常被披集哄着录音,久而久之也习惯了偶尔录一首交给披集,然后以后期制作的身份代他发布。至于那个Mr.Y的ID,则是当初披集顺手帮他取的,这么多年下来也一直没有更换过。


他不知道原来维克托也是Mr.Y的粉丝,此时无比庆幸自己每次都在将录音发给披集以后就删掉了电脑里的存档,也无比庆幸自己真实的声音和耳机里还是有一些差距,不然他大概早就在和维克托一起弹吉他的时候暴露了。


虽然觉得这种事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可如果对方表现出那样狂热的粉丝模式的话,勇利反而有些不敢说实话了。


而且,刚刚被人用那样夸张的词汇夸赞了一通,现在跑去对人说“好巧哦原来维克托是我的粉丝呢,其实我就是Mr.Y哦”——这也太羞耻了!


勇利一边洗碗一边叹了口气,想着,果然还是先别说了吧,答应披集的翻唱,也得躲着点录音才行啊……



-TBC-



-----------------------------------------------

解锁了勇利的隐藏身份www

评论(31)
热度(8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