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23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


·23·


西装很合身,维克托拉着人转了一圈,又抬手解开了外套的纽扣,露出里面的马甲,上下打量了一会后,朝着店主竖起大拇指,赞道:“非常棒。”


店主笑着点头,脸上也不乏一丝得意之色,问他:“需要我帮你们拍照吗?”


维克托很喜欢他用的“你们”这个词之下的隐藏含义,掏出手机解锁后递给对方,随后揽着勇利的腰,朝着镜头露出一个略微带着些霸道的,仿佛宣示主权一般的笑容来。


勇利维持着刚才被维克托夸奖很是帅气的表情,他的外貌并不如维克托那样十分出众,让人一眼看过去就有惊艳的感觉,然而站在对方的身边却也丝毫没有被比下去。两个人站在一起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帅气,看起来气场又很是融洽,连店主都忍不住在心里赞一句般配了。


“年轻人,笑一笑。”店主拍了几张后对勇利提议道,“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


闻言,勇利不自觉的侧过头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旁的维克托,对方也正好在看着他。勇利从这双蕴含着深意的蔚蓝眸子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他眨了眨眼,忽然朝着维克托勾起了嘴角。


这个笑容也是与往日的温和完全不同的帅气,看起来甚至有些性感不羁,在维克托的心上重重的划下了一道痕迹。


店主十分手快的将这一个对视拍了下来,虽然手机的直出效果没有专业相机那么好,然而两人之间那种眼神交汇的感觉却是丝毫没有被较少,完完整整的被拍了进去。


勇利从维克托的眼神里读懂了对自己脸上这个表情的肯定,他心中暗自有些窃喜——这是当然的,任何一个男人在看到心仪对象被自己帅到的时候都会如此——他重新看向镜头,让店主又一次为他们记录下了一些合影。


维克托只觉得刚刚勇利对着自己笑的那一下实在是撩拨的有些过分了,眼下他还没能和对方上升为恋人关系,要是人再继续维持这个样子来无意识的撩拨自己的话,那可就太糟糕了。天知道,他可真的不想做出什么太过失礼的举动来,尽管他也确确实实的很想就是了。


于是他靠在勇利的耳边,轻声的询问对方一会要不要绕路去超市买点菜,自己晚上想要吃那个特别好吃的炸猪排饭,最好多放一点酱汁,让他能够伴着饭吃,他觉得自己可以吃下两人份。


男人的音线一向低沉磁性,还带着几分慵懒,靠在耳畔说话简直让人耳根子都酥麻了。勇利虽然对这招有些免疫了,到底还是抵不住心里对这个人的喜欢,又听到这样类似撒娇的内容,脸上的表情不由自主的就柔和下来,又恢复到了维克托所熟悉的那个温温和和的模样。


那双漂亮的像宝石的棕红眸子里仿佛承载了万千的星辰一般,他眉眼弯弯,纤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将那对宝石都藏了起来。他嘴角扬起一个笑容,略微咧开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让那张清秀的脸蛋显得更加柔和了。


维克托望着他又有些懊恼,只觉得这个人无论是帅气的模样还是可爱的模样,都能撩拨自己的心神,甚至一度让他怀疑是不是自己沉不住气,太过急躁了。


最后他的手机里多了很多张合照,他挑挑拣拣的,最后选了九张上传到了自己的INS账号,想了想,又配文:「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等到页面显示发送成功了,维克托才万分不舍的让勇利换下了西装,拎着两个大口袋拉着人去了超市,根本不管自己刚刚那些照片那句话,让自己的INS主页炸成了世纪烟花。



 

评论41:啊啊啊啊这是我家小天使吗!好帅!!!


评论42:帅炸了我的妈呀!!!!


评论43:我竟然不知道是应该先作为小天使的脑残粉怒吼一句小天使帅爆了还是作为维勇的CP粉先尖叫一声官方撒糖了


评论44:我家小天使好攻!!!!!


评论45:超攻的好嘛!!!这个笑容A爆了!!!!


评论46:我以为我嗑的CP是AO,结果他们是AA呜呜呜呜呜,我好爱啊!!!


评论47:我家小天使!进可攻退可受!!!维皇好福气!!嫉妒死我了!!!!(╯‵□′)╯︵┻━┻


评论48: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嗑的CP官方撒糖了!!!!!!!!(//▽//)


评论49:一个人怎么可以笑的这么帅,又能笑的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评论50: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CP是真的要成真了吗!!!!ヘ(;´Д`ヘ)


评论51:求求你们快点在一起!!!!ヘ(;´Д`ヘ)


评论52:求求你们快点在一起啊啊啊啊啊!ヘ(;´Д`ヘ)


P.C.:一看就不是勇利自己选的西装,他的品味可不怎么样w


评论53:呜呜呜你们站在一起怎么那么般配!_(:qゝ∠)_


评论54:妈呀这CP感简直爆棚了,官方摁着我的头叫我嗑CP啊_(´ཀ`」 ∠)_


评论55:披集大佬又出现了!!!!这意思是小天使的西装是维皇选的嘛!!!


评论56:好的我又可以去死一死了


评论57:卧槽,仔细看看,这背景像是一个工作间,维皇这是给人定制了两套啊!妈呀,再看那一句“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救命我要被甜死了_(´ཀ`」 ∠)_


评论58:啊啊啊你们两个怎么可以这么帅!!!!小天使居然能攻成这个样子!我的妈!简直会心一击,我要被小天使帅死了_(´ཀ`」 ∠)_


Chirs:这不是维克托挺喜欢的那家店嘛,带着勇利去了啊,两套西装都非常适合勇利呢w


评论59:求求克里斯男神告诉我,维皇这句配文是不是告诉大家CP要成真了!!!


评论60:我带你来我家乡,我请你住我家,我和你睡一张床,我还和你去我喜欢的地方←救命我真的要被这两个人甜死了٩(//̀Д/́/)۶


评论61:官方撒糖,最为致命


P.C.:这句配文嘛……好事将近的感觉吧w


评论62:?????!!!!!!!


评论63:妈妈问我为什么在流鼻血_(´ཀ`」 ∠)_


评论64:妈的我又相信爱情了_(´ཀ`」 ∠)_


评论65:披集大佬你别走!!看你语气和小天使很熟的样子!!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评论66:把你知道的全都说出来!!!


评论67:披集大佬是不是和小天使认识啊!!!如果是的话,披集大佬又说自己是维皇和小天使的CP粉,那这中间……卧槽!!!


评论68:啊啊啊啊披集大佬你快说,你是不是和小天使认识啊!!!关系很好的那种!!


Chirs:哈哈,赞同,好事将近的感觉吧w


评论69:啊啊啊啊啊男神都这么说!!!


评论70:你们两个大佬真的够了!!不要互相打哑谜啊!!


评论71:求求两位大佬可怜可怜我抓心挠肺的样子,快告诉我吧!!!


评论72:你们两个有毒吧!看我们这么着急的样子很有趣吗?!求求你们告诉我们吧!!ヘ(;´Д`ヘ)


评论73:我奶一口披集大佬和克里斯男神预言帝!!


评论74:啊啊啊这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帅!!!


评论75:我也奶一口两位大佬预言帝!!( o`ω′)o


评论76:什么??我搞到真的CP了???


评论77:卧槽,我搞到一对真的????


评论78:不行不行,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两个是真的??!!!(ノ≧∀≦)ノ


评论79:我死了_(´ཀ`」 ∠)_


评论80:奶一口这对CP成真!!!


评论81:本来说好的嗑CP不上升到现实世界,但是这他妈官方按着我的头叫我嗑啊_(´ཀ`」 ∠)_


评论82:啊啊啊维皇你把话说清楚啊!!!(╯‵□′)╯︵┻━┻


评论83:妈的急死我了(╯‵□′)╯︵┻━┻


评论84:妈的急死我了(╯‵□′)╯︵┻━┻


评论85:妈的急死我了(╯‵□′)╯︵┻━┻(这队形似曾相识)


评论86:妈的急死我了(╯‵□′)╯︵┻━┻(好像是在哪里见过)



 

社交网站上的热闹丝毫没有影响到维克托和勇利两人去超市购物的心情,时刻关注着两个人动向的披集与克里斯作为两人各自的好友也没有选择在这时打扰他们。维克托所发的这条动态配文实在太明显,几乎不需要猜,他们就知道维克托这是打算将话说开——准备告白了。


对此还一无所知的勇利在货架上挑选着所需材料,又被维克托拉着在零食区买了不少的零食,说是等画展结束后就不用再跑一趟超市来买了。


回到家里两人分工将东西整理好,距离晚饭时间还有一会,勇利打算将作品简单的裱一下收起来,这几天就可以寄过去交给主办方了。


维克托却将他拉在沙发上坐下了,说这事不急,先休息一会。


“怎么了吗,从下午开始就觉得你好像有什么心事的样子。”勇利见他脸上的笑容看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联想到对方在超市里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忍不住有些担忧的问道。


“没有啊。”维克托朝着他摇了摇头,见人还是不信的样子,目光流露出些许对自己的担忧,心中顿时一暖。他捏了捏勇利的脸,笑着说:“突然很想戏弄你一下。”


“啊?”勇利茫然的看着他,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个“戏弄”是指什么。


“我之前就发现了,勇利好像很怕痒的样子呢。”维克托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扑了过去,双手快准狠的瞄准对方腰间软肉,不轻不重的挠了起来。


勇利一个不察被他得手,身体敏感的弱点被人制住,顿时不受控制的笑了起来,一边扭着身子想躲开作恶的手,一边伸手去推他。


他的力气比维克托想象的要大一些,为了将人制住,维克托倾身压了过去,两个人便在沙发上滚在了一起。


勇利不是他的对手,这会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也将刚才的担忧抛在了脑后,连连告饶。


维克托直到过足了瘾,见勇利眼泪都快笑出来了才算放过他。


勇利躺在沙发上大口的喘气,脸上带着些许红晕,眼角泛着水光,这让他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更加诱人了。


失去了刚才的热闹,骤然安静下来的氛围便显得有些微妙,名为暧昧的分子逐渐的充斥在空气里。


现在维克托压在勇利的身上,两只手撑在他的旁边。实际上,比这更近的距离两人都有过,却从来没有哪一次,能让人感觉到如此的心动。


维克托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空出一只手去拉住勇利的,五指轻柔而又不容抗拒的挤进对方的指缝里,和人十指相扣。他看着勇利,目光变得柔和,轻轻地捏了捏对方的手,问:“勇利,像这样的话,感觉怎么样?”


“嗯?”勇利应了一声,目光从他脸上挪到两人交握在一起的手上。


男人的手要比他的大一圈,五指修长骨节分明,煞是好看。他自己的手亦是如此,因此像现在这样的握法,从纯粹的欣赏角度来说,感觉很棒。


他想也许维克托询问的并不单单是这一个意思,不过在他深思之前,他的脑海中突然又浮现出了一个画面。那画面很简单,却又蕴含着无数繁杂的话语,要他很想要将其从自己脑海中刻印出来。


思维被灵感占据上风后,勇利也来不及多想刚才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多么旖旎暧昧,他拉住维克托的手仔细的看,越看越满意,双眼又开始闪闪发亮起来。


维克托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这人的思维又跳跃到创作灵感那方面去了,忍不住嘟囔了一句“又来”。他轻叹口气,正要打断对方,勇利突然推开他坐了起来。


“我之前就觉得,维克托的手非常漂亮呢。”勇利拿赞赏的目光盯着两个人交握在一起的手,十分开心的说。


“勇利,我……”


“就这样别动了,等我画完再说。”


“不是,我……”


“别说话。”


“……”


维克托无奈了,这段时间里两个人也不是没有过气氛正好的时候,只是沉迷创作的勇利在这时候都是拿他当个会动的石膏像,根本不带搭理的,更别提平常他稍微撩一下,对方就能给出可爱的反应了——当然,后来他撩的太多了,勇利已经对他的撩拨挑逗视而不见了。


眼看着勇利要把气氛毁光了,维克托一狠心,拽着人用力一拉,又一次将人压在了沙发上,恢复了刚才颇为暧昧的姿势。


仿佛是为了报复一般的,维克托握住他另一只手,同样是十指相扣的握法,将人的双手牢牢的锁在头顶。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勇利,挑眉道:“这样岂不是更好,更贴合你的主题了。”


勇利呆呆的看着他,那双明亮的眼眸眨巴两下,惊喜地说:“这个好,更有感觉了!”


维克托这会也不知道该怎么提醒这个迟钝的人了,反正说再多的话也没有行动来得快,便俯下身凑近了对方,低声唤道:“勇利。”


“诶?”勇利下意识的应了一声,直到那双深邃的蔚蓝眼眸在眼前放大才稍微回过神来,意识到两个人现在的姿势非常危险。


思绪一旦从灵感的海洋里抽离出来,勇利的理智便被惊得断了弦。他呆呆的看着维克托,一双宝石似的眸子亮晶晶的,就像是在对维克托发出邀请似的。


维克托看着他明显是有些紧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又唤了一声:“勇利。”


勇利知道他的声音很好听,尤其是像现在这样压低了,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轻轻地呼唤自己的名字时,总是能够让自己心跳不已。而现在两个人的姿势如此暧昧,距离如此接近,就像是……就像是,预示着将会发生什么事一般。


他望着眼前这张俊美的脸,有些出神的想着。


“勇利,”他听见维克托又唤了自己一声,语带笑意的说,“如果不愿意的话,就推开我哦。”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这句话的含义,维克托已经用行动告诉了他。


他看见那双蔚蓝的眸子轻轻瞌上,对方浅色的睫毛十分漂亮,而那张帅气的脸庞又放大了些。


随之而来的,便是唇上多了一抹温热,触感很是柔软,却又仿佛带电,激的他呼吸都停滞了一瞬。


而心脏快速跳动的声响,在此时此刻,显得那样震耳欲聋。



-TBC-



---------------------------------------------

终于亲上了,其实还想再着急一下的www

老维bad bad,抓着的勇勇的手要勇勇怎么推开2333333


评论(79)
热度(6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