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27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


·27·


场馆内的人比预想的要多一些,主办方只来得及和勇利打个招呼,客套了几句便匆匆离开。


勇利虽然在业内算得上是年少有为,小有名气,到底比不过那些资历老的前辈们,因此他的作品被放在了主展厅旁边的几个副厅里。


这场画展主要是为了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场内不乏一些名家大师的作品展出,那些都是来这里的人士争相竞拍的对象。


勇利并没有打算参加第二天的拍卖环节,不过却也和维克托商量好了在莫斯科多待几天,好好的玩一玩。


场馆内有些大,维克托身边跟着的又是一个职业画家,逛起来的速度就要比其他人慢上许多。每到一幅画前,他都会询问勇利这幅画表达的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意思,有些是有些不是,勇利都会耐心的轻声向他解释,这让他很喜欢这种感觉。


和勇利一身正式的西装不同,维克托身上穿着休闲西装,进了场馆后就将外套脱下挂在臂弯里,黑色的衬衫领口松开了两颗扣子,露出漂亮的锁骨,看起来透着一股成熟男人特有的慵懒与魅力。


勇利承认这个男人外形的杀伤力,他也并不介意那些频频朝着维克托抛媚眼的女性,相反的,他有些自豪。毕竟这样引人注目的,帅气又优秀的男人,可是自己的恋人呢。


但他不知道的是,维克托现在其实充满了戒备,深怕有那个不长眼的看不出来他和勇利的关系想要将他的勇利给抢走。


维克托早知道穿上西装的勇利有多么吸引注意了,不只是他,就连粉丝们也知道,他之前上传过一次勇利穿着西装的照片,从酒店出发来画展之前也发了一次动态。虽然还没有看,不过维克托知道这条动态下面的评论大概会是什么。


而现在令粉丝疯狂的正主就走在他的旁边,他那副有些土气的蓝框眼镜正别在自己左胸的口袋上,额前的黑色碎发全都梳了上去,只余几搓不太服帖的发丝随意的垂了下来。他的脊背挺直,黑色的西装完美的勾勒出他身体每一处好看的线条,配上这人脸上彬彬有礼的温和笑容,看起来倒真是禁欲又挑逗,叫人只想再凑近一些的欲罢不能。


最令维克托感到窃喜的是,这个人右手的无名指上带着和自己手上相同的戒指。


他和勇利慢慢的逛,花了快两个小时才又转回到勇利以他作为模特的主题系列展出的副厅。


那几幅画很美,作为模特的银发男人很漂亮,画家笔下绚烂的色彩与功底也很漂亮。尤其是那幅两个人交握在一起的双手,大胆的用色让画面看起来既温馨又暧昧,像是夏日午后的温存,又像是凛冬深夜的性爱,比其他几幅画更加吸引人。


维克托隔着人群远远的又看了一眼,这才朝着勇利眨了眨眼,示意对方他们可以离开了。


时间尚早,这时候出去他们还能在附近走走,慢慢的琢磨晚餐在哪家餐厅落座。


这时主办方走了过来,见两人要离开的样子也不多做挽留,只是拍了拍勇利的肩,赞道:“切莱斯蒂诺那家伙可真是收了个了不得的学生,我还真羡慕他,不,我嫉妒死他了!”


“哪里,您过奖了。”勇利客气朝他笑了笑,“老师他临时有事来不了,我还担心自己能否胜任您对我的期待呢。”


“年轻人就是谦虚。”对方又赞了一句,这才道:“刚刚和拍卖场那边确认了一下清单,没有看到你报的价码,我就想过来问问你,那几幅画你准备开多少价。我可先给你透个底,已经有不少人向我打听起拍价了,他们都很喜欢你的‘爱’系列。”


维克托之前只听勇利提起过画展上有一些作品会拍卖的事,却不知道勇利对这些以自己作为主题,还命名为“爱”的这些作品会开出什么价码,此时听到人这么问,也颇有些好奇。


“有人喜欢那就再好不过了,没有什么比自己的作品被人承认更高兴的事了。”勇利笑着摇摇头,“至于那些画,我的开价是,不要钱。”


原本还有些期待勇利会开出什么样的价码的维克托听到他这么说心里瞬间不是滋味了。他有些委屈的想,那好歹也是作为勇利恋人的自己啊,怎么就不要钱了呢,他在勇利的心里居然连颜料钱都值不上嘛。


他有些不满的轻轻用手指勾住勇利的手晃了晃,撒娇似的表达自己的抗议。


勇利没理会他,不动声色的抽回了自己的手,朝着主办方温声道:“这个系列是非卖品,我不卖的。”


“噢,这样啊。”主办方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勇利,又看了看因为这句话眼睛亮了一瞬的银发男人,了然的笑了一声,又拍了拍勇利的肩,不再多说什么转身离去了。


维克托在勇利说完后就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心花怒放,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甚至想要不管不顾的在这里就亲吻对方。


勇利侧着头看了他一眼,有些好笑的想,如果这人身后有一条尾巴的话,一定是甩的都开始转圈圈了吧。


“你很高兴?”勇利忍不住问。


“我是你的非卖品,你说呢。”维克托勾起嘴角反问。


他见勇利又笑了起来,那双漂亮的眸子亮晶晶的,比走廊顶端的射灯还要明亮,又觉得心痒痒的。


于是他抬手触上对方的唇,指腹轻轻的揉按了一下,迎着人疑惑不解的眸子松了手,转而将刚刚触碰了对方唇瓣的手指印在了自己的唇上。


暗示性十足。


勇利一下子红了脸,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就想起那双薄薄的唇吻上自己时的柔软,滑腻的舌闯进自己领地时的火热。他掩饰性的别过头,嘟囔着说:“在外面收敛一些啊,像什么样子。”


“谁叫勇利先撩拨我的呢。”维克托揽着他的腰带着人向外走去,笑着说:“这是惩罚。”


“你在说什么呢?”


“所以说啊,勇利在这方面从来都没有自觉呢。”


勇利仍旧是不解的看着他,维克托便凑了过去,靠在人耳边轻声的解释了一遍,末了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廓,低声道:“勇利可真是令我惊讶的天才呢,总是能撩拨的我一再怀疑自己的忍耐力。”


这话勇利可没法接,难道他要说维克托才是经常撩的自己心脏狂跳快要窒息而死吗?他轻咳了一声将人推开,只留给人一个微红的耳尖,朝着热闹的街头走去。


维克托知道他脸皮薄,也不再逗他,反正等回了酒店只有他们两个人在的时候,他有的是时间和气氛来和自己的恋人亲昵,眼下在外面还是顾及着对方的心情,稍微收敛一些好了。


他们没有离开酒店太远的位置,只在附近逛了逛,等到时间差不多了便根据攻略上的推荐找了一家餐厅解决晚餐。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气温比起白日里要低上些许,晚风轻柔的拂过发丝与脸颊,头顶沐浴着月光,脚下踩过被暖黄的路灯拉长的影子,很是安逸祥和。


夜晚的街道也同样热闹,闹市区的行人比车辆多,路口等红绿灯的人群很是拥挤,仿佛忙碌了一整天的学生也好上班族也罢,此时全都放松了自己聚集在一块热闹着。


占地面积广阔的公园尤其如此,夜晚的空地上满满都是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少年们在狂欢,踩着滑板打扮时髦的少年从两个人身边滑过的时候会带起一阵细微的风,与他们格格不入,却在眼前的整个画面里显得那样鲜活明亮。


“年轻真好。”勇利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这话我来说比较合适。”维克托握紧了他的手,手指从缝隙里挤了进去,心满意足的和人十指相扣。他捏了捏勇利的掌心,笑着道:“勇利对我来说,也还十分的年轻呢。”


“说的好像你比我大了多少似的,”勇利好笑的摇头,“我只是感叹一下罢了。”


“我倒是觉得这种感叹没有必要,你的脸看起来没比他们大到哪儿去,我和你说过的,你看起来像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偶尔我也会有一种犯罪感。”维克托朝他眨了下眼,“而且,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在我眼里,你都很年轻。”


勇利立刻就领会到了这话里的含义,他看了一眼维克托,没有接话。维克托继续道:“而我为此感到高兴,一想到我会是唯一一个占有你身心的人,我就会窃喜自己遇到了你。”


他拉着勇利的手停了下来,借着月光认真的凝视着这双漂亮的眼眸。他笑了一声,低沉的嗓音回荡在勇利的耳畔,像是什么东西一样重重的敲在勇利的心上,又像是一股清冽的甘泉填满了勇利的心田。


“我喜欢你,勇利,或许‘喜欢’这个词已经不能表达我心中的那些喜欢了,于是我想换一个方式来表达。”他说,“我爱你,勇利。”


“我也是,”勇利在这溢满了温柔的告白中微微红了脸,朝着人咧开嘴笑了起来,“我爱你,维克托,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爱我。”


维克托在心里溢满了欢喜的同时,又隐隐有些挫败。


勇利果然是太会撩拨自己了,就连情话,自己也是略输一筹呢。他无奈的想。


趁着四下无人,他俯下身在勇利的唇上印了一个轻柔的吻,这才拉着人重新迈开了步子。


出了公园又回到了闹市区,还未走出去便远远的听见悦耳的音乐传来,夹杂着人群的喝彩声,听不真切,却令人心情愉悦。


走进了便发现是一支正在演奏的街头乐队,观众不少,正朝着他们面前的琴箱投钱,以表自己对他们的支持。


维克托拉着勇利也听了一会,突然松开勇利的手从自己的钱包里摸出几张面额不小的钞票来,将钱放进琴箱里,等到一曲结束后他走上前去和乐队用俄语交谈了几句。


几个年轻人和他说话时抬眼看向勇利,随后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笑容,朝着维克托连连点头,于是维克托转过身朝着勇利招了招手。


勇利走过去,好笑的问:“你这是手痒了还是嗓子痒了?”


“都不痒。”维克托说,“我只是觉得眼下气氛正好,可以讨你欢心罢了。”


他说着朝勇利挑了下眉,那意思再明显不过,哪里有一点讨好心上人的模样,分明是邀功讨宠的样子。


勇利忍不住抬手戳了戳他的发旋,道:“你可真会挑时候。”


话虽如此,勇利却并没有拒绝维克托的邀请。


在刚刚经历了互相告白,无论是气氛还是心中满溢而出的感情都正好的时候,他们身处在热闹的街角,此时此刻唯有尽情的歌唱能够让他们将心里的所思所想传达给对方知道了。而这会暂时的缓解他们对于彼此的渴望,至少能够坚持到他们回到酒店,那时他们会不管不顾的接吻,紧紧的拥抱对方。


维克托见他同意了,想着机会难得,便朝着乐队的年轻人借用了他们的手机支架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


玩直播的俄罗斯年轻人几乎没有不认识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他们先是在自己的直播间里炫耀维克托来他们这里客串了,然后爽快的借出了自己的乐器和手机支架。


勇利也不拦着他,虽然知道自己一旦开口就会被认出是Mr.Y,但他乐观的想,就这样告诉对方自己就是Mr.Y也不错,省的越拖越久,自己不知该如何开口才能告诉维克托了。


他暗暗深吸了几口气,手指随意的拨动琴弦试了试音调与手感,然后朝着握着话筒的人展颜一笑。


不知道维克托会不会感到惊讶呢。


他坏心眼的想。

 



-TBC-




评论(34)
热度(5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