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Amazing Day·29

☆架空轻松向,高甜,HE

☆维勇only,主播维x画家勇

☆双向暗恋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


·29·


这不是维克托第一次和勇利一起弹唱演奏了,只是那都是私下里只有他们二人的时候进行的,眼下这样被热闹的人群围绕着不断喊着“Encore”,还真是第一次。


他想,比起赶紧回酒店将人搂进怀里放肆亲吻,现在这样和对方尽情的歌唱也很不错。


大概是唱过一首歌后完全放开了,维克托原本以为勇利不过只是一时兴起,后面不会再开口,没想到他却和自己一起又唱了好几首。


维克托心情很好,他和勇利喜欢的乐队与曲风都相差不远,那些熟悉的旋律和歌词两个人几乎不需要磨合就能默契十足的演奏出来,而在交换主位的间隙,他们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进行交流。


现在他怀里抱着吉他,清脆悦耳的旋律从他的指尖下流转而出,身着西装看起来略微有些严肃的青年姿态放松的坐在高脚凳上,双手扶着话筒随着伴奏放声歌唱。偶尔吸引了所有人目光的青年会稍微侧过头来朝他眨眨眼,光是这个小动作就足够将维克托的心填满。


他一直没有转过头去看一眼直播间,他的目光无法离开如此耀眼的青年,所以他也就不知道直播间里正在疯狂刷屏的粉丝们是什么心情。


粉丝们也放弃在留言板上企图用意念唤回维克托来看一眼他们的想法了,他们甚至幸灾乐祸的想着,反正等会维克托总会看见的。于是他们兴致勃勃的沉浸在这一场难得的演奏中,宛若打了鸡血一般跳跃着话题进行刷屏行为。

 



粉丝544:呜呜呜我想象过无数回Mr.Y会是什么样子,我以为他很高冷应该是个冰山美人,没想到他这么温柔这么帅这么可爱啊啊啊啊!!!ヘ(;´Д`ヘ)


粉丝545:我真的现在还是好激动啊,要不是真真切切的看到直播间里的那个人是小天使,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和Mr.Y是同一个人啊!!!_(´ཀ`」 ∠)__


粉丝546:Mr.Y的唱功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开口跪Orz


粉丝547:啊啊啊啊啊啊我原本以为我家小天使是高冷型的男神,结果他超级暖!现在还告诉我他就是我头号男神Mr.Y!!!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去世_(´ཀ`」 ∠)__


粉丝548:我靠啊啊啊我受不了了这两个人好甜啊!!维皇是Mr.Y的头号粉丝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他还在小天使的面前爬过墙!!!然而万万没想到他的偶像就是他的恋人啊!!!啊!!我要被甜死了!!!


粉丝549:说到维皇粉Mr.Y,你们还记不记得上次维皇听了Mr.Y翻唱的《Animal》然后说的那句话?


粉丝550:“好想让他怀孕”←!!!!


粉丝551:对对对!!当时小天使不是脸色就变了嘛!!我还以为他是吃醋呢,现在想想我太天真了Orz


粉丝552:卧槽那他听见维皇这么评价自己的歌声,他是怎么想的啊哈哈哈哈哈哈o(*≧▽≦)ツ┏━┓


P.C.:o(*≧▽≦)ツ┏━┓


粉丝553:披集大佬站住别走!!!


粉丝554:卧槽我回过味来了!!小天使就是Mr.Y,那小天使早就知道维皇是自己的粉丝,披集大佬之前说Mr.Y很意外维皇会这么喜欢他,没正面回答Mr.Y对维皇的态度,但是又说自己是维皇和小天使的CP粉……卧槽!!


粉丝555:你大佬始终是你大佬Orz


Chirs:你大佬始终是你大佬Orz


粉丝556:你大佬始终是你大佬Orz


粉丝557:所以披集大佬就是从侧面告诉大家小天使暗恋维皇嘛!!!呜呜呜好甜噢


粉丝558:我记得克里斯男神也说过自己是CP粉……我靠双向暗恋!!!


粉丝559:卧槽好甜呜呜呜呜_(´ཀ`」 ∠)__


粉丝560:我死了,要问我是怎么死的,我是被维勇甜死的_(´ཀ`」 ∠)__


粉丝561:等等等等!!前面提到小天使翻唱《Animal》,可是你们还记不记得在这之前是维皇先在直播间里唱了这首歌!!当时维皇还用这首歌撩拨小天使来着!!我那时还以为我嗑到一对真的CP了!!!


粉丝562:记得记得!!!!


Chirs:印象深刻


粉丝563:但是当时小天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我都以为维皇的那些撩拨是我带着有色眼镜来看而产生的错觉(/゚Д゚)/


粉丝564:我也是(/゚Д゚)/


P.C.:哈哈哈哈哈哈哈,勇利只是被维克托撩狠了,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他了(≧∇≦)ノ后来勇利录了音也没提前和我打个招呼就直接发到我邮箱里,我都好意外啊o(*≧▽≦)ツ┏━┓


粉丝565:哇小天使被维皇撩狠了所以反撩了维皇一把啊!!!(๑>ڡ<)☆


粉丝566:啊啊啊啊双向暗恋甜死我了ԅ(¯﹃¯ԅ)


Chris:说到这个,披集,那天维克托直播结束后,和勇利打了半小时电话的是你吗?


P.C.:啊对,是我,你怎么知道……我本来以为那天维克托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他们两个应该成了,还特意掐着时间打过去准备恭喜他的,结果他告诉我他们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样Orz怎么了吗?


Chirs:不,没事,就是好奇问问w


P.C.:我好像知道了什么www


Chirs:我什么也没说www


P.C.:我要申明一下,我和勇利只是单纯的好朋友(*^▽^*)


Chirs:(*^▽^*)


粉丝567:????是我想的那样吗???


粉丝568:是我想多了吗???


粉丝569:卧槽,维皇这是吃醋了???靠,好甜!!!


粉丝570:我今天进的不是直播间,是蜜罐子(●´∀`●)


粉丝571:说起来,小天使就是Mr.Y的事情没有暴露给我们就算了,为什么维皇也会不知道???


粉丝572:就是啊,明明两个人都在一起了,维皇在直播间里提到Mr.Y的时候也还是毫不知情的样子Σ(⊙▽⊙


粉丝573:是没想好怎么说吗???


Chirs:他是真的不知道……


P.C.:我以为勇利早就告诉他了,原来还没有吗Orz


粉丝574:仔细想想小天使也是坏坏的,明知道维皇是自己的粉丝还把身份藏的严严实实的,可是又会私下里唱歌给维皇听,妈的好甜(¯﹃¯)


粉丝575:披集大佬也是坏的可以,一手烟雾弹放的妙极了( ´◔ ‸◔`)


Chirs:太坏了


粉丝576:披集大佬和小天使简直坏透了[○・`Д´・○]


P.C.:这锅我可不背!我当时和勇利提过如果他告诉维克托自己就是Mr.Y的话,维克托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接受他,但是勇利误解了我的意思。我原本的意思是维克托喜欢的两个人合体成了一个,那就是双倍惊喜啊!结果勇利和我说不希望维克托带着粉丝滤镜来看他,所以不想告诉他自己就是Mr.Y。我一想我一个外人也不好插嘴,维克托自己的心意还是得自己告诉他才行,就没再提这事了_(:з)∠)_


粉丝577:我靠甜死了!!!!!!


粉丝578:不希望带着粉丝滤镜看自己什么的好萌啊!!!!救命我要被萌死了啊啊啊啊ヘ(;´Д`ヘ)


粉丝579:我的妈呀这也太甜了,简直会心一击ヘ(;´Д`ヘ)


Chirs:撩还是勇利会撩( ˘•ω•˘ )


P.C.:撩还是Mr.Y会撩( ˘•ω•˘ )


粉丝580:撩还是小天使会撩( ˘•ω•˘ )


粉丝581:撩还是小天使会撩( ˘•ω•˘ )


粉丝582:撩还是小天使会撩( ˘•ω•˘ )


……


 


差不多尽了兴的维克托将吉他还给了乐队,拉着勇利又谢过他们便离开了。


他一路和勇利说着话,路过夜市的时候询问对方要不要买点夜宵带回去,在各个吃食摊位上转悠又花了不少时间。等到他们慢悠悠的远离了热闹的街道,维克托这才有空去看直播间里的留言板。


他一手被勇利牵着慢慢朝前走,一手点开了留言板。原以为会看到勇利的粉丝们欢天喜地的庆祝偶像终于在直播间开麦唱歌了,却没想到会出现Mr.Y的名字。


维克托有些疑惑的皱起了眉,顺着留言板往上翻,嘴里还朝着勇利奇怪的道:“为什么大家都在提Mr.Y啊,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发布了新作品吗?可是我没有收到披集的艾特啊。”


“唔,”勇利意味不明的应了一声,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为什么呢。”


“咦?”维克托看到了出现在最低端的实时留言提醒,“勇利,为什么大家会说你坏啊?”


勇利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松开维克托的手抱着纸袋子往前走了几步拉开距离,颇有些干了坏事怕被抓住的样子。他转过身来面对着维克托,略微偏着头一脸无辜的说:“我不知道呀。”


他这副模样着实好看的紧,维克托将镜头对准了他,把青年美好帅气的样子分享给粉丝们看。


以往他这么做的时候总会引起粉丝们的一阵疯狂,而现在他只得到粉丝们几个意味不明的留言,纷纷吐槽他怎么还有闲情逸致在这里慢悠悠的玩,他心心念念的Mr.Y可是出现在他的直播间里了。


维克托看到粉丝们的留言顿时一惊,颇为惊喜的对勇利说:“勇利,他们说Mr.Y来我的直播间了诶!”


“噗哈哈!”勇利没忍住直接笑出声来,他往后退了几步又将自己和维克托的距离拉开了些许,转过身去不紧不慢的走开了,一点也没有要等对方的样子。


在维克托准备跑过去将人揽住的时候,他回过头朝着人咧开嘴笑道:“那你快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


维克托觉得他似乎是知道些什么,却不清楚对方在卖什么关子,只是盯着人的背影回味他刚刚那个灿烂的笑容,无奈的想着,这个人呀,到底还要让自己心动多少回才满意呢。


他索性跟在勇利的身后,与对方步调一致的慢慢朝前走,手指快速的往上翻阅着留言板的历史记录,一目十行的以倒序开始查看。


好不容易等到他爬完了记录,他也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


维克托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用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将刚刚大脑接收到的信息量全部处理完毕。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勇利就是Mr.Y,Mr.Y就是勇利”这个念头,他不由自主的回想起和勇利过往的点点滴滴,还有偶尔提到Mr.Y的时候勇利不自然的神情,以及在某段时间里,Mr.Y不正常的更新频率和那些自己爱听的歌曲。


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呢。他心脏扑通扑通快速跳动着,看着走在前面不远处,脚步十分轻快的青年,心想,这个人大概是无论令自己心动多少回都不会满意的了。


他匆匆忙忙的和直播间的粉丝们说了一句就关闭了直播,将手机揣回兜里迈开步子朝着那人追了上去,长臂一揽直接从对方的身后将人紧紧的拥进了怀里。


“你这个小坏蛋。”维克托侧头在他的耳朵上咬了一口,表示自己不满对方的隐瞒,低声道:“你是不是早就料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刚刚才笑话我的。”


勇利的耳朵很是敏感,被人如此暧昧的咬了一口令他不由自主的颤栗了一瞬。他缩了缩脖子,试图挣开男人的怀抱,发现这只是在做无用功后便放弃了,歪着头躲开男人的唇,笑着说:“我只是不知该如何向你开口。”


维克托将脸埋进他的颈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天知道此刻他多想在这里将人吻住狠狠占有,又是拼了多大的力气才堪堪忍住。


他将人抱紧了一些,鼻尖轻轻的在对方脖颈上蹭了蹭,闻着人身上淡淡的体香,低沉磁性的声音里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沙哑。


“勇利,我们快点回去吧。”他说,“我好想吻你啊,Mr.Y。”


勇利被这一声“Mr.Y”撩的脸上发热,别过头轻轻地应了一声,便被迫不及待的男人用力握紧了手腕,拉着他大步朝着不远处的酒店走去。


大概是知道等到回到房间后维克托会对自己做些什么,勇利的心脏怦怦直跳,就连在电梯里短短几十秒的时间也显得那样漫长,令他忍不住放缓了呼吸。


维克托的心里也并不如面上看起来那样的平静,从电梯口到房间这一段短短的距离让他觉得用去了好长一段时间。好不容易等到勇利从身上摸出了房卡,维克托一把抢了过来将门刷开,扯着勇利进屋后,不管不顾的将人摁在门上,凑过去将对方的一声惊呼封在了嘴里。


他急切的轻轻啃咬勇利的唇瓣,辗转斯磨吮吸,用自己的舌去缠住对方的紧紧不放,掠夺人嘴里美味的甘甜。


这个吻和以往的吻都不同,热情的过分,勇利很快就在他的攻势下败下阵来。待到回过神时,他已经从被人压在门板上变为了被人压在宽大的双人床上了。


房间里只开着两盏床头灯,昏黄的灯光将空气都染上了一丝暧昧的色彩。勇利揽着维克托的脖子气喘吁吁的看着他,只见对方精致的脸上不带丝毫笑意,深邃的眸子里除了对自己毫不掩饰的深情外,还带着浓浓的情欲。


“勇利,我想要你。”他听见对方用沙哑的声音轻声说,“可以吗?”


这染上了情欲的声音实在过分好听,低沉又性感,让勇利觉得耳朵都快怀孕了。


他轻轻的应了一声,抬起头用自己的唇碰了碰对方的,无声的发出邀请。


维克托便不再克制自己,用比刚刚更加强势的吻展开了攻势。


虽然急切,但维克托还是放缓了节奏,光是浴室里的清洁与前戏就费去了不少时间。


大概是为了报复,维克托只在一开始的时候唤了勇利的名字,后来便均以“Mr.Y”来称呼他。


维克托抓着他的手,五指嵌进他的指缝里和他十指相扣,另一只手紧紧的搂着他的腰,让两个人结合的更加紧密。


他俯下身在人后颈的位置落下一个又一个烙印,然后靠在勇利的耳畔,一边喘着气一边倾诉爱语。


“我喜欢你呀,Mr.Y,我好喜欢你,全世界最喜欢你,我爱你。”


“再唱歌给我听吧,Mr.Y,告诉全世界你是属于我的吧,只看着我一个人吧,独宠我一个粉丝吧。”


“好不好嘛,Mr.Y。”


可怜的Mr.Y根本无法回答他,只能湿着眼眶呜咽着,用那副被他所喜爱的清澈嗓音发出因染上了情欲而有些沙哑的,似痛苦又似欢愉的天籁之音。


殊不知正是这样的自己,更加令身后的男人生出了几分要将自己吃干抹净的狠劲。



-TBC-



评论(70)
热度(6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