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我有一个愿望·番外01

☆架空温馨向,治愈系

☆维勇only,作家维x老板勇,HE,高甜大概

☆设定1:可以和动物交流的勇利

☆设定2:动物之间使用脑电波交流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终章

--------------------------------------------------------


番外01·第二个愿望


我叫马卡钦,是一条贵宾犬,大型的那种哦!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主人,他叫维克托,是一个作家。


当然啦,我也很爱他的,他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啦!


他会带我在大草坪上散步,喂我吃好吃的肉干零食,陪我玩各种好玩的游戏,还经常带着我一起玩一个叫做“旅行”的游戏。我最喜欢玩“旅行”了,虽然在路上我会被关进一个笼子里,但是等我醒来以后,我们会去好远好远的地方。


我们会在新的环境里玩耍,他还是会陪我散步,喂我吃好吃的肉干零食,还有好多好多以前没有吃过的东西。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叫长谷津的地方啦,因为这里有勇利呀!


我也好爱好爱勇利的,他对我就像维克托对我一样好,不过他比维克托多了一点不同,他能够听懂我说话!


这太神奇啦!


现在我不光可以和勇利说话,我还能和维克托说话呢,勇利会将我说的话转告给维克托。


我常常想着,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那该有多好哇。


可是勇利告诉我,维克托来到这里是为了写一个故事。对,我知道的,维克托是作家嘛,他和我玩“旅行”的游戏,就是为了写故事呀。


“所以,等到维克托写完了故事,就会带着马卡钦离开了呀。”勇利摸着我的头,这样轻轻说着。


为什么要离开呢,我和维克托不能一直和勇利在一起吗?


没了勇利,我就再不能和维克托说话啦。没了维克托,我也会好难过的。


我好舍不得勇利,更舍不得维克托。


可是我的问题,勇利并没有回答。


我好难过,在这样的难过中,我渐渐的又生出了一个愿望——我想和维克托还有勇利在一起,永远永远也不要分开。


我刚来到长谷津的时候和维克托走散了,这里的居民们告诉我勇利是他们的神明,会实现他们的愿望。


我按照他们说的,带上了我的真心去求他,他果然帮我找到了维克托,他真的是神明!


可是他也告诉我,他只是一个普通人类,太困难的愿望是没办法实现的。


我明白了,我第二个愿望,勇利没办法帮我实现。


所以我偷偷藏起来的真心,也换不来我的愿望了。


一直到某一天,维克托早早的叫醒了我,带着我去了一个好远好远的地方。我们坐着电车一直到人来人往的市中心,我跟着他走进了一家亮堂的商店。


维克托趴在柜台上挑挑选选,我无聊的趴在他脚边打哈欠,他摸了摸我的头,问:“马卡钦,你想不想和勇利永远在一起?”


我一下子跳了起来,扒着他的腿,喊着:“我想呀,我想呀!”


维克托好像是听懂了我的话一样,对我说:“那你今天回去不要告诉勇利我们去了哪里,我要挑个好时机告诉勇利,我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好啊好啊,我不告诉勇利!”我舔着他的手,说,“那你什么时候告诉勇利呀?”


这一次他没听懂我的话了,他说:“勇利会不会实现我的愿望呢,真叫人忐忑呢。”


我一直在等着维克托告诉勇利他的愿望,也乖乖的没有告诉勇利我们去了哪里。


我等啊等啊,终于在一天午后等到了维克托告诉勇利那个愿望。


那个,维克托想要永远和勇利在一起的愿望。


勇利答应帮维克托实现啦!


我太高兴了!


这代表着我也能和勇利还有维克托永远在一起,我的第二个愿望,也一起实现啦!


后来有一天,勇利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回来了,他们和勇利说了好多话,勇利的姐姐也和维克托说了好多话,最后他们抱在一起,勇利又哭又笑的。我知道勇利是开心的,因为我没有闻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难过的气息呀。


再后来,维克托把我留在了这里,带着勇利回到了圣彼得堡,说是要去见维克托的爸爸妈妈。临走的时候我咬着勇利的裤腿,问他们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回家。


勇利说他们很快就回来了,要我乖乖的等他们。


好吧,马卡钦是好孩子,当然会乖乖的。


他们去了半个月呢!


我好想他们,我想趴在勇利的怀里和他说话,想和维克托一起玩,想被他们两个抱着挠痒痒。


那天早上,我大老远就闻到了他们的味道啦,我从庭院跑出去,踩着凉凉的积雪奔向了他们,把他们扑倒在地上舔他们的脸。


我告诉他们我好想他们,维克托和勇利抱着我,说也好想我。


维克托的爸爸妈妈和他们一起回来啦,说是,说是要举办婚礼。


“婚礼是什么呀?”那只叫蛋糕的猫问我。


“婚礼呀,婚礼就是两个人永远在一起的证明呀。”我得意的摇着尾巴,将维克托告诉我的讲给了他听。


婚礼就在勇利的大房子里举行,来了好多我不认识的人。


这一天维克托和勇利穿着一样的衣服,漂亮极了,就连我的脖子上也戴了一个蝴蝶结呢,爸爸妈妈们都夸我好看。


大家忙着招呼客人,我也不能闲着,因为勇利交代了我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帮忙招呼来凑热闹的居民们。


我跟蛋糕最熟啦,蛋糕也带着一群小猫帮着我的忙,主要是让来参加婚礼的居民们将他们带来的礼物放在一起。


“为什么要带礼物呀?”蛋糕又问我。


“因为带礼物是送上祝福的意思呀,就是祝愿维克托和勇利永远在一起呀!”我咧着嘴哈了几口气,开心的说。


他还是不太懂,不过没关系,我也不太懂,大家都不太懂。只是听说人类在结婚的时候要送上礼物表示祝福,大家才带着礼物来的。


来参加婚礼的居民们和客人们一样,会被主人招待吃好吃的。我现在也是这里的主人啦,我领着他们到庭院的后面去吃各种罐头,可把他们开心坏了,一个个都撑圆了肚子。


因为勇利太忙了,大家也没去打扰他,只在最后离开的时候去和他告别。


这一举动又惹得那些客人掏出那个叫手机的小盒子来拍照了。


等到晚上人都走光了,勇利和维克托看着那堆花花草草一起笑,商量着要把这些礼物做成什么纪念品。


我在旁边听着,突然想起来了,我也有礼物呢!


我跑进庭院,在一个角落里把我的礼物叼起来。我其实有些难过的,因为上面的花儿都不见了,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树枝了。


维克托和勇利,会喜欢没有花儿的礼物吗?


勇利从我嘴里接过了我的礼物,问我:“这是什么?”


“是我送给勇利和维克托的礼物呀!”我蹭着他的手说。


那是我原本用来请求勇利帮我实现第二个愿望的真心,我知道愿望没办法实现后就藏了起来,现在的我第二个愿望也实现啦,还没把真心交给勇利呢。


那上面的花儿没了,吃不到用真心做成的果冻了。


不过没关系,我的第二个愿望,由维克托和勇利一起,帮我实现了呀。



-END-


------------------------------------------

混个更,在收拾书柜给维勇搭小屋中Orz

评论(14)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