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我有一个愿望·10

☆架空温馨向,治愈系

☆维勇only,作家维x老板勇,HE,高甜大概

☆设定1:可以和动物交流的勇利

☆设定2:动物之间使用脑电波交流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

--------------------------------------------------------


·10·


勇利被一阵软软糯糯的狗叫声从睡梦中叫醒,他睁着眼看天花板,思绪还没从睡梦中抽离出来,让他看起来有些呆呆的。


外面那狗还在轻轻的唤:“勇利,勇利,你在吗?”


它在外面叫了半天,见自己呼唤的那个人没应声,发出一声疑惑的音调,又唤:“维克托,维克托,你在吗?”


“噗。”勇利没忍住笑了一声,心道维克托现在也和自己一样成了这群小家伙心中的神明了。


他转过身去想要叫醒睡在自己身旁的人,手却探了个空。


勇利有些疑惑的坐起身,浅蓝色的被子从他身上滑下,露出身上斑斑点点的痕迹,换做平时他会赶紧抓起自己的衣裳套上,此刻却是摸着身侧的位置若有所思。


那里没有一点温度,显然另一个人早已起身多时了。


这很难得,因为自己比较嗜睡的缘故,男人往往会在醒来后坐起身,拿着一个本子在上面写写画画,记录自己的灵思,然后等到他醒来后给他一个早安吻,两个人再一起起床洗漱。


床头倒是贴了一张便签,勇利抬手去够自己的衣服时才看到,只见那上面写着“我带着马卡钦去远一点的地方散步,稍晚一些回来,爱你的维克托”。


远一点的地方,那是哪里?


勇利摇摇头,刚穿好衣服就听见那小狗又懊恼的嘟囔了一声然后接着唤他:“唉,我真笨,那个维克托又听不懂。勇利,勇利,你在吗,你在不在呀?”


勇利取过床头柜上的眼镜戴上,推开窗户往庭院看去,只见有一条小白狗晃着尾巴眼巴巴的看着大门,还在一叠声的叫着。


“是你在叫我吗?”勇利出声打断了小白狗的叫声,眼含笑意的看着那小白狗顺着声音抬起头来,尾巴晃的像个陀螺似的。勇利朝着它笑了一下,说:“你在那里等我一下。”


小白狗应了一声,原地转了几圈,将自己带来的真心叼起来咬在嘴里,对着大门坐的端端正正的。


它很快听见了门内的脚步声,尾巴不由自主的摇晃起来,睁着圆圆的眼睛盯着那扇门。然后那扇门打开了,它看见被这里的居民们奉为神明的人类男性走了出来,蹲在自己的面前,温暖的手掌轻轻抚摸自己的脑袋,然后将手放在了自己的嘴边。


它低下头,将自己带来的真心放在他的手中,然后眨巴眨巴眼睛,说:“这是我的真心,可以请你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吗?”


勇利看了一眼它的真心,那是一片漂亮的红叶,长谷津有红叶的地方只有山上,看来这个小家伙跑了很远才找到自己。


“你的愿望是什么?”勇利将它带来的红叶收好,轻声问道。


小家伙和它的主人一家刚搬来不久,它贪玩,看着新房子的后面有很大一片草坪连接着树林,就这么跑了进去,结果一不小心就走丢了。它在森林里度过了一个晚上,又冷又怕,幸好它在溪边遇到一群小鸟儿,听它们说起一个叫勇利的人类,好奇之下就问了几句。然后它就找了片红叶当做自己的真心,一路从山上问着过来,想要请勇利将自己送回家去。


勇利听说了它的愿望忍不住笑起来,心想怪不得他越听越觉得熟悉,这不就和当初的马卡钦一模一样吗。都是贪玩不小心走丢了,一路问着找过来。


不同的是马卡钦的项圈上刻着维克托的电话号码,这条叫做大黑的小白狗却在森林里把项圈给搞丢了。


勇利仔细的问它,对新家还有些什么印象,周围都有些什么。


大黑想了好半天,才想起它的新家在一个学校的旁边,附近还有一个大大的蛋糕店,它的主人还带着它去买过一个蛋糕呢,它记得很清楚。


长谷津说大也不大,说小却也不小,符合大黑说的条件的地方就有好几个。勇利抬眼看了看空无一人的道路,想了想,给维克托发了个信息,就带着大黑出门了。


他一直到接近黄昏的时候才找到大黑的家,正巧碰上出门寻找它的主人一家子,大黑开心的扑了上去。


勇利对他们谎称自己是昨天在附近捡到的大黑,今天带它在附近看看能不能遇到它的主人,被大黑的主人拉着手一个劲道谢,死活要请他吃晚饭。勇利连连拒绝,最后在盛情难却之下拎着人家硬塞的一袋子据说是乡下自己家种的蔬菜水果告别了热情的新居民。


“以后可别再贪玩,小心又走丢了。”勇利弯下身子,点了一下大黑的鼻子,轻声道。


“不会了不会了,我要是再走丢了,还去找勇利!”大黑舔着他的手指,摇着尾巴讨好的说。


勇利拎着一大口袋东西慢吞吞的往回挪,远远看见蹲在门口等自己的马卡钦,马卡钦也看见了他,撒着丫子就朝他跑过去,一下子将人扑倒在地上,激动的喊:“维克托!维克托!勇利回来啦!勇利回来啦!”


维克托听到马卡钦的叫声从旅馆内走了出来,看着被马卡钦扑在地上的青年也没伸手去拉,反而怒气冲冲的捏他的脸,颇有些兴师问罪的架势,道:“勇利!你去哪儿了?给你打电话也不接,信息也不回,你知不知道我和马卡钦有多担心你?!”


“好疼……”勇利眯着眼,眼角都疼的泛红起来,他在人松开自己后捂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对方,说:“你没有给我打电话啊。”


维克托皱着眉,气呼呼的看着他不说话。


勇利看他的样子知道人是真的生气了,他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三十多个未接来电,十多条未读信息。勇利吓了一跳,他确实没听到手机响过。再一看,原来是不小心把手机静音了。


勇利有些心虚,看着对方讷讷的道:“啊,我不小心静音了…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维克托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模样叹了口气,蹲下身将人拥进怀里,说:“你就只说你要带着小狗帮它找家,也没说要去哪找,我回来看你不在给你打电话,结果你一直不接,我真担心。”


“好啦,有什么好担心的,我还能走丢吗?”勇利抱着他,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


“那不一样。”维克托捧着他的脸,盯着他的眼睛认真严肃的说:“你是我的恋人,是我爱的人,就算明知道你不会走丢,我也还是会忍不住担心啊。勇利,如果是你给我打了那么多电话我没有接,你就不会担心吗?”


勇利愣愣的看着他,试着想了一下那个场景,突然明白了他刚才为什么生气。


“我很抱歉。”勇利在他的掌心轻轻蹭了一下,握着人的手,轻声道:“让你担心了,下次我会注意的。”


他凑过去吻在男人的嘴角,被人按住后脑交换了一个深吻。


维克托知道他脸皮薄,即使现在没有人经过,也并没有缠他太久,很快将他松开拉了起来,看着人手里拎着的袋子问:“这是什么?”


勇利将袋子打开给他看了看,然后笑着和他讲了一遍今天带着大黑找家的过程。


维克托一手揽着他的肩,一手捏捏他的脸,两人一同回到了屋子里。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今天带着马卡钦去哪儿散步了?”晚饭后,勇利挠着马卡钦的下巴,眼睛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男人。


“下午一些的时候就回来了。”维克托朝着他眨了眨眼,却不并回答他第二个问题,转而问道:“你之前说那些小动物们找你帮忙的时候,会说一句类似开场白的话,是说的什么?”


马卡钦抬起头咧了咧嘴,好像要说话,又想起什么似的噤了声,把头又搭在勇利腿上。


勇利只当马卡钦是知道维克托听不懂它的话,揉了揉它的脑袋,看着维克托有些疑惑的问:“你问这个做什么?”


“我想知道嘛,”维克托亲了亲他的脸颊,说,“告诉我吧,它们找你实现愿望的开场白是什么?”


勇利有些不自在的别开眼,实在有些不好意思把那些小动物们的开场白告诉他。平时倒不觉得,此时被他问到总感觉很羞耻。


维克托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想到那群小家伙们单纯可爱的性子,八成也猜到了一些,抱着人又亲又哄。


勇利被他磨的没办法了,小声的将那些略显稚气的口令告诉了他。


清澈干净的嗓音模仿那些小家伙们的时候有些软软糯糯的,加上他的视线有些闪躲,看的维克托心痒痒的,忍不住又将人捞进怀里吻了下去。


日子就这样黏黏糊糊的继续在时间的长流中溜走。


十月底的时候已经进入了秋冬季节交换的时候,两人索性都不再出门,天天腻在旅馆内,好似总有说不完的话。


这天午后又送走了来找勇利帮忙实现愿望的小猫,勇利继续回到桌前处理那些干花和书签,刚坐下拿起一个玻璃瓶,就听到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在唤他:“勇利,勇利,你在吗?”


勇利侧过头去看他,却见银发的男人仍然站在庭院里,见他望过去朝着他露出一个温柔的浅笑。勇利有些不明所以,疑惑的看着他:“维克托?”


维克托还是站在那里没有进来,深邃的蔚蓝眸子深深的注视着他,又唤了一声:“勇利,勇利,你在吗?”


勇利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学那些小动物,有些忍俊不禁。


他起身又走回到侧缘上,借着内外的高度差微微低下头俯视着男人,望着对方盈满了柔情的眼眸,轻声问:“是你在叫我吗?”


 维克托点点头,道:“勇利,勇利,我有一个愿望,可以请你帮我实现吗?”


他的声音一向低沉悦耳,在某些时候更是沙哑的性感,偶尔撒娇时也甜的发腻,却从未像现在这样透着一股子天真。


勇利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眉眼弯弯,咧开的嘴角拉成一个温暖好看的弧度,露出一排整洁的牙齿,道:“那你的真心呢?”


维克托拉住他的手,将自己的手掌覆在上面,微微仰头看他,那双蔚蓝的眼眸认真的盯着他,里面映出他的倒影来。维克托脸上还带着那个温柔的笑容,轻声说:“这是我的真心,可以请你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吗?”


勇利被对方那双如大海般深邃蔚蓝的眸子吸引,呆了一瞬,才低下头去看。


只见自己的手心里躺着两枚金色戒指,在阳光下闪耀着细碎的光芒。


勇利意识到什么,呼吸一窒,脸上微微泛着红,又抬起眼看着对方,轻轻地问他:“那,你的愿望是什么?”


维克托抬手抚上他的脸,指尖轻轻的磨蹭,带着无限的爱怜。他说:“我想和勇利永远在一起,这就是我的愿望。”


勇利看着他,只觉得那双眼眸里的蓝色好像都变成了大海,卷起浪涛将自己拉了进去,再也出不来了。


他伸出双手揽住对方的脖子,俯下身子将自己的唇印在了对方的唇上。


维克托抬头亲吻他,唇舌温柔的同他的交缠,放在他后背的双手轻轻抚摸着,一下一下安抚着他激荡的内心。


“谢谢你的真心,我很喜欢。”勇利的额头抵着对方的,鼻尖亲昵的蹭过他的脸颊,和他呼吸交融,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轻声道:“你的愿望,我会用余生来帮你实现的。”


维克托又亲了亲他的唇,然后轻轻的推开他,从对方手中取过稍小的那枚戒指,执起他的手将戒指套进了无名指里,道:“我本来不想这么早告诉你的。”


他拉过那只手放在唇边,吻在了戒指上,又抬头看着对方,柔声道:“我原本的打算是想等到见过了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以后再向勇利求婚的。”


勇利微微垂下眼帘,不自觉的咬了咬唇,说:“谁是你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了。”


维克托轻笑了一声,惹得勇利脸上的红色更明显了。他拉住那只手,五指嵌进指缝和人十指相扣,道:“可是勇利太没安全感了,不相信我,也不相信自己,这都是我的责任。作为恋人我有义务让勇利感觉到自己是被我深爱着的,所以我现在告诉你我的愿望,你刚刚可是答应了,不能耍赖哦。”


勇利看着他,不说话。


“傻瓜,”维克托看着他笑,“你以为你不说,我就感觉不到吗?勇利总是在担心我会离开,而现在你总该知道了,你那些胡思乱想,都只是你的胡思乱想而已了吧。”


“我……”勇利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他,“我知道自己很普通,除了特殊的能力以外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我时常在想,如果不是我这个能力,维克托大概也不会对我感到兴趣,我们就不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后面的话被抵在唇上的手指挡住了,维克托有些无奈的看着他,道:“我承认,如果不是勇利的能力,我一开始不会对勇利产生兴趣。”


“但是,勇利,你要知道。”他将人抱进怀里,紧紧的搂住他的腰,靠在他耳边低声说,“我跟你在一起以后,总是无数次的感到我又爱上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加爱你。你不要总是去假设那些如果,那都不存在,现在在你面前的是真实的爱着你的我,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嗯。”勇利在他怀里重重的点点头,然后轻轻的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拉住他的手,将手中的戒指套进人的无名指里。


然后他抬头看着对方,如宝石一般温润的眸子弯了起来,轻声道:“现在,我就要开始实现你的愿望啦。”


“更正,是用勇利的余生来实现我的愿望。”


“嗯,用我的余生来实现维克托的愿望。”


他们望着彼此相视一笑,然后又抱在一起,闭上眼触到对方柔软的唇,抵死缠绵。

 


-TBC-



评论(21)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