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独占·36

☆维勇only,选手维x教练勇,HE

☆文案及设定戳【这里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

-----------------------------------------------------


·36·


维克托都快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见过勇利的滑冰了。


并不是说勇利回来后就没有滑冰了,只是两者之间不同,他享受和勇利一起滑行在冰面上的时刻,也享受勇利独自在冰上起舞的时刻。


他嘴角扬着一个温柔的笑,蔚蓝的眸子深深的注视着不远处冰面中央的那个人,脸上是毫不掩饰的自豪与期待。


尤里眨了眨眼,又转过头去看自己身边的雅科夫,只见对方也是一脸的怀念,心下好奇心更甚了,连忙转回头去盯着黑发的青年。


休赛期冰场的人并不多,大部分都是近两年新来的孩子们,他们没有见过勇利,此时见人似乎不是练习而是表演的样子也纷纷停了下来,将更多的场地让给他。


勇利滑到冰面中央转了个圈稳稳停下,他低下头深深吸了一口气调节自己的情绪,整个身心在这个过程内沉浸在脑海中只有自己能够听见的音乐中。


再一次抬起头的时候他闭着眼,脸上的神情柔和中透着一丝落寞,他单手高举过头顶又落下,那双漂亮的眸子在睁开的时候像是换了个人似的。


他在演绎音乐,每当他在冰面上起舞的时候,他总是能让人感觉到音乐的存在。这一点维克托是清楚的,可他仍旧惊讶的睁大了眼,他觉得心漏跳了一拍,呼吸也顿了一瞬,随之而来的,便是将他整颗心都塞得满满当当的悸动。


只消一眼,维克托便认出勇利正在滑的这个节目是自己上个赛季的自由滑节目——《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他又惊又喜的盯着冰上那个正吸引了所有人目光的黑发青年,一双如大海的深邃眸子闪闪发亮,脸上的表情比尤里想象的还要有趣一些。


原来那个维克托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啊。尤里这么想着,又将目光收了回来,重新投放在冰面上。


之前还有些嘈杂的场馆顿时安静了下来,一时间耳边只有冰刀划在冰面上的声音,但这并不影响人们从勇利的滑冰里听到他们所熟悉的那首音乐。


在勇利朝着维克托滑近的时候,维克托差一点没控制住伸出手去将人拥进怀里。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呀,谁叫勇利竟然会瞒着自己学了这个节目,还用那样温柔的表情滑了出来呢。他心动不已的想着,这可是他满怀着对勇利的爱所编织出来的节目,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全都注入了对这人的思念与爱,勇利怎么可能不明白这个节目的意义所在呢。正是因为明白了,所以他才会打动勇利,让人回到了自己的身边。


可现在勇利滑了这个节目,他靠近的时候那双棕红的眸子深深的凝视着自己,里面所蕴含的温柔与包容像是炙热的岩浆一般要让维克托整个人融化在这目光里。


他靠近的时间极短,几乎是眨眼间便又随着后面的动作悄然退开了。他朝着维克托伸出双手,退开的时候不自觉的偏了下头,他的眼角嘴角都是浅浅的笑意,柔软的黑发轻轻扬起,衬的他脸上的神情更加温柔了。


维克托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他瞧,似是要将这副模样刻印进心底一样,根本舍不得挪开视线哪怕那么一瞬。


该如何去形容这双漂亮的眸子呢,他心想——像是夏日的夜风,冬日的暖阳,璀璨的星空,闪耀的钻石……等等等等,他能够想到的所有美好的事物,加起来才能形容这双映着自己模样的眼眸。他看见自己对方的眼底熠熠生辉,漂亮的叫人根本挪开眼。


心脏在扑通扑通快速鼓动的同时,连带着从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悸动满溢而出,从心口的位置顺着血液流传至全身上下,令维克托觉得身体轻飘飘的。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填满了自己心的青年,他知道对方终于彻底的接受了自己,这比他预想的还要快,也让自己比想象中的更加激动。


他想也许勇利的爱还没有自己的深,但至少对方的爱已经和自己的爱意义相同了,在勇利的心中他终于不再是那个被看着长大的小孩,而是可以携手相伴的,成熟的男人了。


维克托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勇利结束最后一个动作微微喘着气朝自己看过来的时候抬起一只手低下头捂住了脸。他的呼吸有些粗重,手指缝隙没能盖住的精致脸庞透着些许绯红,一双蔚蓝的眸子像是洒进了斑驳的阳光那样璀璨又明亮。


勇利滑近了才发现维克托脸上是这样一副表情,心中在觉得好奇的同时又隐隐生出了一丝喜悦。他想,他一定是太久没有见过维恰害羞的样子了,否则他怎么会觉得这样的维恰如此可爱呢。


对勇利而言,要爱上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银发的青年虽然年纪尚轻,可凭借出色的外貌与天赋,收获的可不仅仅是金牌,还有全世界无数粉丝的崇拜与喜爱。勇利看着他长大,清楚明白的知道对方身上所有的优点与缺点,而这样一个被全世界爱着的优秀的人,满心满眼的只能看见自己一人,全心全意的唯独爱着自己一人,又给出了那样的承诺,如何能够不叫他心动呢。


又如何才能让他不去爱呢。


如果不是一开始就决定了接受对方,他又怎么会坦然的给出一个又一个吻,甚至享受起对方对自己的爱呢。


勇利想了很久该怎么告诉维克托自己的心意,他生来性子就腼腆含蓄,一些太过直白的话语他说不出口,太过含蓄的又担心对方以为自己是在安慰人。他想来想去,觉得还是和维克托一样,将自己的心意全都寄托在冰面上,借由在冰上的滑行来传达再好不过了。


他扶着入口处的界墙停下,探着头想要看清维克托的脸,一双漂亮的棕红色眸子里隐隐带着期待。


维克托在这时将手放了下来,他朝着勇利扬起一个十分温柔的笑,随后捞过一旁的冰刀套二话不说就蹲下身去,一手抓着勇利的脚踝一手将冰刀套往人脚下的冰刀上面套。


勇利被他这一下给弄懵了,连忙扶住界墙才没有摔倒。他不解的看着对方,唤了一声:“维恰?”


维克托抬起头又朝他笑了一下,手上动作却不停。等到将两个冰刀套都套上了,他起身拉着勇利的手大步朝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维恰?等等,你要带我去哪儿?”


“别说话,跟我来。”


维克托说着回过头朝雅科夫挥了挥手,后者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随后高声让仍旧沉浸在勇利刚才那个节目里的孩子们回去训练。


“他们干什么去?维克托要把猪排饭带去哪里?”尤里好奇的问。


“猪排饭”这个外号是他某次吃过勇利亲手做的猪排饭并且得知了此物日语发音后给勇利取的外号,以此来报复维克托因为两人名字发音相同而替他取的“尤里奥”这个外号。


雅科夫听了几天也习惯了,摸了摸他的发,说:“大人有大人的事要说。好了,不管他们,你不是一直吵着要滑冰吗,现在你来了,就赶紧去训练吧。”


“噢。”尤里不疑有他,只是有些烦恼的摆弄着手机,问:“那我刚刚拍的这个猪排饭滑冰的视频,还要不要传给维克托啊?”


几乎不需要思考,雅科夫就说:“他肯定会要的。”


尤里也这么认为,点了点头就直接将视频发送了出去,这才放下手机摘下冰刀套上冰进行训练。


休赛期的冰场人本就不多,此时大部分还都在冰上坐着日常训练,因此场馆各个走廊里几乎都没有人,安安静静的只能听见两人冰鞋踩在地上的声音。


勇利已经意识到了什么,脸上不由得有些发烫。他试着抽了抽自己的手,发现被人攥的紧紧的,这让他又是懊恼又是紧张。


维克托拉着他走进更衣室,在将人几乎是扯进更衣室后便不管不顾的把人压在门板上,在更衣室的门被顺着关上的同时,他也吻上了勇利的唇。


不同于以往或温柔或霸道的吻,这个吻显得那样急切,带着不容忽视的心动与浓烈的爱,瞬间就让勇利败下阵来。


“我好高兴,真的好高兴。”他一边亲吻着勇利一边毫无保留的向人倾诉着爱语,“我爱你,我好爱你啊,你都想象不到我究竟有多爱你。”


勇利明白他此时的心情,也从这个吻里再一次知道了他对自己的心意,一方面觉得有些羞赧,一方面又十分的满足,满满的幸福感从心口溢了出来将他淹没。


他想,这世上真的再也没有谁会如这个人一样全心全意的爱着自己,会因为自己滑了他的节目就如此失控了。虽然眼下在这样随时都有可能被人撞破的地方,虽然现在他是被人禁锢在双臂圈出来的这片小小的范围里,可他仍旧觉得无比的幸福。


“我喜欢你哦,维恰。”他在换气的间隙轻声说着,双手环上对方的脖子,抬起头主动的在人唇上轻啄了一下。


他没有说爱,可仅仅是“喜欢”这个词,也足够维克托欣喜若狂了。


维克托更加紧密的拥抱他,像是要将人揉碎了嵌进身体里那般,小心翼翼却又不容抗拒的亲吻着对方。


勇利被这一顿攻势扫的腿软,还是被维克托搂着腰才不至于滑到地上去。


维克托一直到感觉他快要喘不过气来才将人松开,却也没有退开太远的距离,亲昵的拿鼻尖轻蹭对方的,一双蔚蓝的眸子深深的注视着眼前这双泛着水光的眼睛,以眼神无声的向人传达着自己的心情。


勇利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过了一会稍微平静了一些,这才轻叹一声,柔声道:“我曾经也厌恶过自己,讨厌命运对我的捉弄,我不明白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要让我经历这样痛苦的事。”


“嗯。”他说的这些维克托都知道,便只是应了一声,等着他后面的话。


“而现在我觉得命运待我也不算太过刻薄,至少它让我遇见了你。”勇利说着笑了起来,泛着水光的眸子满是温柔的看着维克托,继续说:“我从未如此感激命运,感激它让我和你相遇,而我知道,未来我们还会相知相爱。”


“我来晚了。”维克托捧着他的脸,动作轻柔的在他额头落下一个怜惜的吻,“我真想再早一些和你相遇,让你不那么孤独。”


勇利摇了摇头,笑着道:“你现在出现,也刚刚好的。我很庆幸自己还能遇见你,谢谢你爱我,维恰。”


“不,该说谢谢的是我才对,你总是在迁就我。谢谢你回到我的身边,给了我一个机会。勇利,我爱你,会一直爱你。”


说完,他不等勇利继续说什么,低下头去再一次吻住那双总是吐出令自己心脏怦怦直跳的堪称情话的唇瓣,极尽温柔的与对方斯磨缠绵。


勇利背靠着更衣室的门被人紧紧的搂在怀里,除了用鼻子呼吸之外,他只能环着对方的脖子,抬起头努力的回应着维克托的热情。



-TBC-



评论(26)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