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独占·06

☆维勇only,选手维x教练勇,HE

☆文案及设定戳【这里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

-----------------------------------------------------


·06·


站在对面的女孩有一头柔软的棕色短发,漂亮的浅色眸子,楚楚动人的精致脸庞。


她的脸上因为来往同学的视线而有些泛红,眼睛却毫不闪躲的盯着维克托,让他暗地里叹了口气。


“抱歉呢,我现在还没有这个想法哦。”维克托朝着她微微欠身,脸上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婉拒了对方的表白。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被女孩子拦住进行表白了,无一例外的全都拒绝了。


他不像学校里其他男孩那样,被漂亮的女孩子表白的话无论认不认识,马上就会答应在一起交往,然后将此当做谈资来向朋友炫耀自己的魅力。他只要光是想到和某个人交往以后要牺牲掉很多私人时间来陪伴对方就觉得很麻烦,相比起自己去照顾某个女孩,他更愿意和勇利在一起享受勇利的照顾。


“所以呢,你又拒绝了?”勇利一边切菜一边轻声问道。


“我又不喜欢她嘛,都不认识啊。”维克托趴在台子上看着他清瘦的背影,理所当然的说。


“原来维恰是喜欢两情相悦的类型啊,那有喜欢的女孩子吗?”勇利笑了一声,微微回过头看了他一眼。


都说成长中的孩子一天一个样,这话不假。不知不觉间他圆嘟嘟的小脸蛋褪去了稚嫩,长成了十分漂亮的模样,虽然还略显稚气,却也已经能够看得出来将来是个超级美男子了。他的身量也一天一天的在抽高,现在自己只比他高半个头了。


这么想着,勇利轻叹了一声,道:“维恰长大了呢,已经到了可以谈恋爱的年纪了呀。”


“才没有啦!谈恋爱什么的好麻烦啊。”维克托不满的看着他,见人又将头转回去不理会自己,明显是敷衍自己的模样鼓起了脸。


他盯着人的背影眨了眨眼,嘴角勾起一个坏笑,道:“那勇利来和我谈恋爱吧。”


“在说什么傻话呢。”勇利头也不回的道。


“因为我是喜欢两情相悦的类型嘛。”维克托笑着说,“呐,我喜欢勇利,勇利也喜欢我,这不是刚刚好嘛。”


“好啦,我不该打趣你,我道歉。”


“我真的很喜欢你,你在冰上的舞姿十分漂亮,就像精灵一样让我移不开目光。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有看,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哈哈,你都是被这样告白的吗,听起来更像是狂热的粉丝呢。”勇利回过头,就见少年手里握着一把叉子,向着自己做出一个递花的动作,“维恰,你在干嘛?”


“你看不出来吗,我在模仿电影里的王子向公主求爱啊。”维克托说着又把叉子往前递了递,“我爱你,请接受我这颗真心吧。”


勇利叹了口气,有些后悔自己刚才打趣了这个少年。他转过身去从少年手中抽出了那把叉子,然后俯下身在他额头轻吻了一下,笑道:“我也爱你,现在去洗手准备吃饭吧,我的王子殿下。”


维克托应了一声,乖乖去洗手,不再和他开玩笑了。


当天晚上,维克托做了一个梦。


梦的内容在醒来以后就记不清了,但是性质还是知道的。


也不是没有做过类似的梦,可反应如此强烈的却是头一次。


他坐了起来,掀开被子往里看了一眼,抬手捂住了发烫的脸。


啊,怎么办才好……


偏偏这时那个人推开房间门走了进来。


“维恰,该起床了,早餐已经做好了哦。”勇利说着往床上看去,就见少年满脸通红的望着自己,视线对上的一瞬间立马躲开了。


他脸上的神情实在很好懂,再稍微想一下他还是处在发育中的青少年,勇利几乎是立刻就明白了在他身上发生的事。他忍不住笑了一声,而少年脸上的温度因为这一声嗤笑更加滚烫了,用那双漂亮的蔚蓝眸子瞪着青年。


“快起来收拾一下吧,我在外面等你哦。”勇利说完退出房间,体贴的关上了门。


维克托双手捂着脸将自己蜷缩成一个虾状,努力平复着过快的心跳。


他回想着刚才青年的那声取笑,噘着嘴有些气呼呼的。


勇利这个大笨蛋!根本……根本什么也不知道!


脑海中不由自主的闪过一张脸。


柔软而凌乱的黑发,清秀泛红的脸颊,温柔漂亮的眼眸,还有唤着自己名字的悦耳嗓音。


怎么办,为什么……会梦到勇利啊……


而且还……还……


他又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再一次把脸埋进掌心。


等到他收拾好心情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勇利已经用过了早餐,并且将他的那一份又重新加热过了。


勇利假装没看见少年手上抱着的床单和被套,低头看着手中的报纸,等到人走到餐桌前坐下了才抬起头看向对方,笑着同他打招呼:“早安,维恰。”


“唔,早安,勇利。”维克托冲他笑了一下,飞快的低下头专心的吃早餐。


勇利看着他不自在的样子觉得好笑,并没有点破。


维克托因为早上的事情一整天都有些奇怪,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


勇利只当他是小孩心性,脸皮薄,被自己撞见以后害羞了。而实际情况如何,只有维克托自己知道了。


好在今天的安排是由勇利将替少年新编的舞教给他,维克托很快进入状态,将这些扰乱自己心神的事情抛在了脑后,认真的学习着舞蹈动作。


勇利在教导他的时候并不如平时那般温和好说话,他的语气依旧透着温柔,要求却很严厉。


他一脸严肃的时候看起来和平时很不一样,整个人都很帅气。


维克托在休息的时候压着腿,从镜子里偷偷去看对方因正在想事情而显得有些冷漠的脸,那张脸无论看多次都让维克托觉得实在是太帅了。


然而几乎是同一时间,维克托又想起梦境里的同一张脸,也是带着和平时完全不同的神情,看起来既不温柔也不帅气,反而……


够了!!别再想了!!


维克托拍了拍脸,将那张脸从脑海中甩开,再次抬起头来又不自觉的从镜子去看那人,正好和人的目光对上,吓得他赶紧别开了头。


勇利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又让他休息了几分钟然后继续。


到了晚上入睡的时候,维克托一反常态的穿了件衣服,一脸别扭的挤在勇利的旁边,背对着他。


勇利忍了半天才没有笑出声来。


他并没有取笑少年的意思,只是看着对方从小孩一路长成了翩翩少年,还从来没见过人如此害羞别扭的样子,实在是有趣的紧。


他取下眼镜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然后抬手将灯关上,屋子里顿时陷入一片黑暗。他俯下身在少年的发顶落下一个晚安吻,如往常一般轻声道了句“晚安,维恰”。


维克托这一次没有回给对方一个晚安吻,只是小声的回了一句晚安。随后他感到青年在他身后躺了下来,呼吸渐稳,很快进入了梦乡。


寂静的屋子里,对方浅浅的呼吸声清晰可闻。


维克托闭着眼躺了半天也没有睡意,索性睁开眼睛。他纠结了半天才慢慢的趴在床上,撑着半个身子去看熟睡的青年。


屋子里只有被窗帘过滤掉一层亮度的月光作为照明,即使适应了黑暗,看东西也还是有些模糊朦胧,不似白天醒来的时候他能清楚的看见这人纤长的睫毛。


他并不是在意那个梦,也不是在意对那个梦有反应的自己。


他在意的是,那个梦里出现的人是勇利。


更在意的是,自己竟然因为那个梦境,对这个人产生了奇怪的心情。


为什么刚才在这个人吻上自己的发时会觉得失望呢,为什么今天自己总会不自觉的盯着他的唇看,为什么……会想要做出和梦里一样的事情。


好想尝一尝那里的味道,看是不是和梦里一样的甘甜,一样的柔软。


从早上起就一直充斥在耳旁的,扑通扑通的,原来是心跳的声音啊。


在寂静的夜晚如此明显,震耳欲聋,让他担心会将人吵醒。


维克托抬手拨开青年凌乱的额发,指尖轻轻从人脸颊划过,换来对方意味不明的一声呓语,然后被微微偏头躲开了。


维克托屏住了呼吸,生怕他就此醒来,等了一会见人没动静,呼吸依旧平缓才松了口气。


他垂下眼盯着那张怎么看怎么喜欢的脸,凑过去吻在人脸上。


带着一丝悸动。


他闭着眼仔细感受这个亲吻给自己的感觉。


那是和以往的吻完全不同的感觉,让他觉得心悸不已,胸口涨涨的,好像有什么快要溢出来了。


原来,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呀。


他想起自己两个月前看见有个漂亮女人向勇利告白时的那个情景,当时自己还设想过如果勇利有了女朋友的话,他会觉得有人在和自己分享勇利,他不喜欢那样。


原来,那也是因为他喜欢勇利呀。


不是那种以往挂在嘴边的,对于朋友的,对于兄长的那种喜欢。


是想要将这个人霸占的,只让自己一个人独自拥有的那种喜欢。


是想要和他一起做好多好多能够让两人感到开心的事情的,陪伴在他身边的,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得出这个答案,维克托咧着嘴笑了起来。他觉得自己好高兴,从心口的位置传来的陌生感觉,让他有些陶醉其中。


他偷着乐了好一会,又盯着那张熟睡的脸庞看。


他从前为什么会觉得“爱情”是件麻烦的事情呢?


这明明就像是勇利做的美味可口的点心一样,又甜又软,让他的心都要化了呀。


不过很快他又皱起眉,因为他想起勇利对自己的态度。


他当然知道勇利也是喜欢自己的,可是勇利的喜欢明显和自己的喜欢不同。


万一……万一告诉勇利自己对他是那种喜欢的话,勇利讨厌自己了怎么办?


一想到这个可能,维克托就有些丧气起来,他意识到自己大概要进入一个漫长的暗恋时期了。


他越想越觉得很有可能,有些气呼呼的盯着青年看了半晌,突然又笑了起来。


他将自己长长的银发撩至耳后,低下头,慢慢地,轻轻地,吻在了那双唇上。


比梦境里的触感还要柔软,还要让他心动。


心脏又开始扑通扑通的跳起来,好似有好几百条小鹿在里面乱撞,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


维克托受不了了,赶紧贴着他躺下,揽着他的腰,在他颈窝蹭了蹭。


他嘴角扬着一个大大的弧度,轻轻闭上了眼。


“晚安,勇利。”



-TBC-



评论(27)
热度(9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