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OWO)/

断更,11.29见


抱歉打扰首页。

重点只是断更到11.29,可能提前恢复也可能不会(。)

---------<・)))><<---------

以下内容可忽略。

纯属发泄。

掉粉发言.jpg


我都不知道我干啥了,限流限我一个月还不够,还要继续限?

本身就是为爱发电,分享脑洞就是为了给同好看,既然限我流那我分享干啥啊,自己脑内自嗨播放高清无码IMAX它不香嘛?

心态崩到甚至想删号


杂七杂八的各种事情堆积起来心态崩的一批,明明脑阔里面还有好多好多他们的故事想写想说想告诉全世界我爱的CP有多好,激情化身人形自走码字机结果限流,嗐,暴击,真的暴击。

本来码字是爱好之一,能够写心爱CP的故事更是锦上添花,结果为爱发电感觉好像自己也没发出去啥,真的……挺受打击的。

有种皮卡丘放了十万伏特结果敌人他绝缘的挫败感

我觉得我一直比较佛吧,从提笔写他们的故事到现在只希望能够引起同好的共鸣,让看到故事的人感受到短暂的“他们真的很好,喜欢他们太好了”这样的心情。

我一直都是懒癌晚期患者,自娱自乐写着很好玩,不过更多时候喜欢瘫在沙发上思考人生。以前断断续续写过原创脑洞,BG有BL也有,兴致来了一天码个几千字,兴致没来两三个月舍不得动一下,年产5W我都要夸自己勤奋了。

但是写他们,目前为止,包括未发出的存稿在内,已经超过100w了。

作为一个懒癌晚期专坑自己的患者来说,我每天都在夸夸自己的勤奋,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对他们是真爱了。

写文是我的兴趣,画画摄影玩cosplay也同样是,但这些都不至于让我特别沉迷地去做。我不是那种能够专心做一件事的人,唯一能专心的就是发呆,专心致志地在脑海里经过一个个天马行空的世界。

我心态不好,对生活的唯一的追求就是“要过的开心”,现在能让我开心的就是买娃娃来cos他们,收集他们的手办,玩玩塑料小人,让他们将我小小的产粮地包围起来,然后我会在这样的环境里写他们的故事。

我那天和朋友说,最近觉得写文这件事也不能开心了,自己脑内自嗨不比写文带来的快乐弱到哪里去,甚至不用受到手速的限制,一个故事可以顺畅的很快过完。


所以暂时有个想法,除了已经挖坑的,明年再写完两个长篇《Dearest》和《美梦成真》,我大概就不会再写他们的故事了。一直想写的哨向《破晓》和另外几个长篇设定大概率也要咕咕了。而这这期间,想写的短篇会照样写。

当然只是大概,随时可能反悔。

我热爱写文这件事,写原创带来的快乐不比写他们带给我的强烈,所以我更想写他们。


我也不是一个会喜欢嗑同人的性子,我上一次喜欢的CP喜欢了七年,这一次我觉得我能喜欢十年不止。

自恋的说,我还挺长情的。我能这么自信的说我深爱他们,是因为我为他们打了自己很多次脸。

我不喜欢收集周边,更不是手办控。

我曾经发誓不碰这些败家的东西。


例如:

年少无知的我:打死我也不要买手办,尤其是Q版的那种。

维勇:啪,啪。

二连击破。

-

年少无知的我:打死我也不会玩娃娃的,尤其是Q版的那种。

维勇:啪,啪。

二连击破。

-

年少无知的我:我就随便写写,写几个故事完事了,不会开连载的。

维勇:啪,啪。

二连击破。

-

年少无知的我:不收同人本,万一脱坑懒得转手。

维勇:啪。


嗐,脸都被他俩扇肿了。

丢人.jpg


所以我真的超爱他们啊。

有时候单纯因为码字这件事感到疲惫的时候,嘴上说着休息休息,实际上还是会忍不住打开word继续写。在没有动力更新的时候,靠着存稿竟然也没有断更多少时日。

我想着写给自己看也不失为一种乐趣,等到我写完一个故事过上几个月再回头看,也能看得津津有味,何乐而不为。

毕竟我是自嗨型选手嘛。



但是我还是要骂一句。

lof is a laji+shabi.

he,tui!tuituitui!

-----<・)))><<-----


评论(48)
热度(40)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