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Dearest·文案及设定

----------------★ 文案 ★----------------


我时常做一个梦。


梦里有满山的红叶,轻拂的微风

倒映着天空的小小湖泊

以及一个立足于水面之上的,长发的少年

他回过头时黑色的发丝飞扬

漂亮的眼眸里是明亮的光


当一切重新归于黑暗的时候

我听到有谁在我的耳畔轻声呢喃着——


“忘了我吧。”


我曾无数次的寻找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眸

也曾无数次的渴望他,靠近他

然后无数次的将他遗忘


我从不知道。


那一场大火后的千百年他是如何度过的

又是如何等到一次轮回的


可他费劲了心思对我好,却从不参与我的生活

直到我发现这世界还有我不知道的另一面

他无法再让我将他遗忘


“你没骗过别人,却尽是对我撒谎。”


那些极尽冷酷无情的字眼从他嘴里吐出来

他却哭得,比听着的我还伤心

这叫我无论如何,也无法再放开他的手



----------------★ 设定 ★----------------


1.架空剧情向,支线剧情及出场人物众多

2.整体篇幅较长,每章节固定5K起

3.维勇only,人类维x妖狐勇,HE

4.糖刀混杂,但结局是HE!!!



《Amazing Day》或《独占》任意一篇完结后放出来!


评论(23)
热度(39)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