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说谎》之后想写个甜一点的小故事,然后想着这之后专心写《独占》。结果受了点刺激,改写了另一个脑洞。

然后设定上面可能也不会太甜了,是【软禁+斯德哥尔摩】的设定,依旧是维勇only,军火商维x钢琴师勇。

取名为《笼中鸟》。

那么我为什么要说这些呢,因为我有个缺点:写文巨啰嗦,字数不可控。

一大篇下来看起来可能会有些疲劳吧,但是砍掉能砍的情节后,剩下的砍了吧好像不那么顺畅。

emmmm我的意思就是,这篇文篇幅可能过长,但是考虑到内容(含车)我不会分段发,照旧是一发完。

那么,先放一部分片段。

↓↓↓↓↓↓↓



那歌声干净澄澈,宛如天籁。

当然也没有传言说的那般夸张,不过维克托很喜欢。他侧过头,用含着些许笑意的深邃眼眸看着自己的属下,伸出手指点了点台上的青年。

“我要他。”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想要的东西就据为己有,想要的人就留在身边,这再正常不过了。



---



“小心点,枪会走火的。”维克托这么说着,又重新将枪塞进了勇利的手里。他自己则将人松开,转而走到人的身前,握着枪身直直的抵在自己胸口心脏的位置,道:“我给你三分钟的时间考虑,是开枪杀死我逃走,还是留在我身边。记住,你只有这一次机会。”



---



他看见那双深邃的眸子微微张大,忍不住微微勾起了嘴角,道:“你将我拉进了你的世界里,那么相对的,你也成为我的星辰吧,为我照亮黑夜,指引前方的道路。”



↑↑↑↑↑↑↑



最后我想说,这篇文的车


车门已经被我焊死了!!上了车的谁也别想下车!!


皮一下非常开心

评论(9)
热度(29)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