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Trick or Treat

☆原著向,维勇only,HE,一发完

☆时间线为温泉on ice后,新赛季开始前

☆正文2w

☆万圣节贺文

-----------------------------------------------------


同样是深秋时节,长谷津比起圣彼得堡却要温暖许多,尤其这里还有令人感到安宁舒适的温泉,即使是夜风微凉的夜晚,也不会让人感觉到丝毫的寒意。


远远看到自家温泉旅馆的大门时,勇利就觉得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


维克托今天出去做什么了呢,不会又买了一堆没什么用的东西回来吧?他一边想着一边换上了拖鞋,没走两步又蹲下身将听到动静朝自己跑来的马卡钦搂进怀里,嘴里哄小孩子似的说着“我回来啦”、“好乖,马卡钦好乖”之类的话,听得跟在马卡钦后面走出来的维克托一时间只觉得自己的学生真是可爱极了。


温泉on Ice结束后,勇利只被维克托拉着休息了几天便又投入到训练中去,而且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如果维克托不在他身边监督的话,勇利就会非常没有自觉的加大训练量,常常让第一次当教练的维克托扶额叹息。


今天也不例外,一看天都黑了勇利还没回来,维克托便知道自己的学生一定又是过于投入到训练中了。等到晚饭后一起泡温泉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对人进行一番说教才行。这么想着,维克托俯下身一手撑着腿一手朝着勇利伸了过去,迎着对方不解的神情笑了笑,说道:“Trick or treat?”


勇利能够听懂自己教练略微带着点俄式卷舌的英文,却没能明白对方这句话的用意,这让他不自觉的偏着头看向维克托,眉头微微上挑,形成一个疑惑的表情。


维克托垂眸俯视他,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勇利那双漂亮的棕红色眸子恰好没了镜片的遮挡,甚至由于距离的原因,这双亮晶晶的眼睛里全是自己。


这个发现让维克托心情很好,他朝着勇利笑了笑,又重复了一遍:“Trick or treat?”


勇利眨了眨眼,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他低下头在自己外套的兜里翻找了一下,很快掏出一颗糖放进维克托的手心,这才再次抬起头朝着人咧开嘴露出一个笑容,说道:“我还奇怪怎么今天阿豪和小优准备了那么多糖呢,原来今天是万圣节,我一点都没注意到呢。”




【余下全文指路→橋墨·咕咕魚🐟

(合集中【NO.13】)




-END-



----------------------------------------

节日快乐(≧∇≦)ノ

我只是想让老维找个借口对勇利捣蛋而已www

开码之前,我:7k以内绝对写完

开码之后,我:呜呜呜呜怎么办我又爆了


评论(35)
热度(10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