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小段子·4

☆不知道什么体_(:з」∠)_

☆维勇only,原著背景,ABO设定

----------------------------------------------


V-Nikiforov

他居然挂我电话!!他从来没有挂过我电话!!他还不接我电话!!他以为只有他一个人生气吗!

 

评论1:???

评论2:怎么回事??

评论3:??你和勇利吵架了??

评论4:这这这……看起来有点严重的样子,慌(*꒦ິ⌓꒦ີ)

Yuri Plisetsky:你又说什么惹他了?

Mila Babicheva:说实话,他看起来不太好,你要不要先回来?

评论5:不是吧,真吵架了???

 

----------------------------------

 

V-Nikiforov

十个了!还是不接!!我真的生气了!

 

评论6:看起来很严重的样子,我好慌(*꒦ິ⌓꒦ີ)

评论7:但是维皇现在好像不在冰场啊,有什么事你们两个都冷静冷静,当面谈不好吗(*꒦ິ⌓꒦ີ)

评论8:到底怎么回事啊,救命我好慌!!

Mila Babicheva:我试图劝过,不过他不肯接……他看起来特别难过

评论9:(*꒦ິ⌓꒦ີ)

 

----------------------------------

 

V-Nikiforov

他不知道我有多宝贝他多在乎他吗!我不希望他有任何一点意外!他去医院居然不告诉我,还是尤里奥不小心说漏嘴了,我才知道他居然难受到去医院了!他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评论10:什么!!我勇生病了吗!!!(;´༎ຶД༎ຶ`)

评论11:别急别急!他不告诉你也许只是不想让你担心呢!毕竟两个人分隔两地_(:з)∠)_

评论12:啊,原来这样……理解维皇的心情了,但是我也觉得勇利只是不想让维皇担心啊_(:з)∠)_

Yuri Plisetsky:医生说情况很稳定,但是我觉得你还是得再和他打电话,他现在很需要你。

评论13:两个人都很为对方着想,不要因为这种关心而生气吵架啊o(╥﹏╥)o

 

----------------------------------

 

Yuri Katsuki

怎么说的还是我的错了一样?

 

评论14:别别别,你俩别吵啊!!

评论15:抱紧我勇,不气不气!有话好好说!

评论16:摸摸(,,´•ω•)ノ”(´っω•`。)

评论17:你俩好好的,别吵也别生气(*꒦ິ⌓꒦ີ)

 

----------------------------------

 

V-Nikiforov

难道还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还是不接我电话!!我要订机票了!

 

评论18:(*꒦ິ⌓꒦ີ)

评论19:在感情里永远不要争论谁对谁错,多包容彼此一些吧(*꒦ິ⌓꒦ີ)

评论20:要不然还是当面谈谈?有的时候电话里越说越气……

评论21:正好也一个月没见面了吧,但是不要再吵了(*꒦ິ⌓꒦ີ)

评论22:勇利不希望维皇担心,维皇又不希望勇利生病,这挺好的一件事,怎么就吵起来了……

 

----------------------------------

 

Yuri Katsuki

既然这么不希望,那也不用特意赶回来,手术我一个人也行。

 

评论23:都严重到要做手术的地步了????Σ(っ °Д °;)っ

Yuri Plisetsky:???!!!

Mila Babicheva:冷静啊胜生!!!

评论24:不不不,如果真的是要手术的地步,还是让维皇陪着点好

P.C.:你生病了???

评论25:很严重吗?要不要紧,呜呜呜呜我好慌……

评论26:抱紧我勇,希望勇利快点好起来(*꒦ິ⌓꒦ີ)

 

----------------------------------

 

V-Nikiforov

我当然不希望!你把我当成什么了!现在还在说这种话,你以为我会让你一个人去做手术吗!

 

评论27:别吵啊!!!!你赶紧回去不就好了!!(;´༎ຶД༎ຶ`)

评论28:有什么话当面说啊!!!!你俩这样隔空喊话有意义吗!!!!(;´༎ຶД༎ຶ`)

Yuri Plisetsky:??????

评论29:你俩都闭嘴啊!!!!!见面之前都冷静冷静行不行!!!(;´༎ຶД༎ຶ`)

评论30: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求求你们不要再撒毒了(;´༎ຶД༎ຶ`)

 

----------------------------------

 

Yuri Katsuki

你还怕我瞒着你不去手术吗? 

 

评论31:不要吵了啊(;´༎ຶД༎ຶ`)

评论32:有话当面说啊!!!呜呜呜我好难过(;´༎ຶД༎ຶ`)

评论33:呜呜呜呜我要去睡一觉,这一切一定都是我在做噩梦(;´༎ຶД༎ຶ`)

评论34:如果真的到了要动手术的地步,维皇必须回来陪着啊,不要生气了(;´༎ຶД༎ຶ`)

P.C.:先冷静,等你们见了面再好好谈谈

 

----------------------------------

 

V-Nikiforov

你可真是惹怒我的天才。

 

评论35:两个人都冷静冷静啊,不要再继续这样隔空对话了,根本说不清楚,只会让人更加生气(*꒦ິ⌓꒦ີ)

Yuri Plisetsky:你认真的?????

评论36:你们俩好好的啊!不要吵了!我好害怕呜呜呜呜呜(;´༎ຶД༎ຶ`)

评论37:走开走开!!我不吃毒啊!!!!

 

----------------------------------

 

Yuri Katsuki

我以为你至少会高兴。

 

P.C.:抱紧,别难过(,,´•ω•)ノ”(´っω•`。)都冷静冷静再商量一下

评论38:啊啊啊啊我真的哭出来了!!求求你俩好好的!!!!(;´༎ຶД༎ຶ`)

评论39:你们闭嘴吧,我真的不想再刷新一次就心痛一次了(;´༎ຶД༎ຶ`)

评论40:有什么话等见了面再说啊,现在都别说话了(;´༎ຶД༎ຶ`)

 

----------------------------------

 

V-Nikiforov

我简直想敲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才让你以为我会高兴。

 

评论41:维皇乖,放下手机,别再说了

评论42:有什么等见了面再说不行吗!!!

Yuri Plisetsky:你太过分了吧?他都哭了喂!!!

Mila Babicheva:你怎么可以说这种话!

P.C.:就算你不想,你也不要冲勇利发火,他已经够伤心了!

评论43:是的啊,他瞒着你只是不想你担心,你不要再因为这个和他吵架了啊(*꒦ິ⌓꒦ີ)

评论44:怎么还在撒毒!!没完了是吗!!!说了不吃毒啊!!!!

 

----------------------------------

 

Yuri Katsuki

我暂时回长谷津一趟,我想我们都需要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无论是我们之间这段关系还是未来,都需要想一想。

 

评论45:怎么就到这个地步了????!!!!!!

评论46:不就是生个病吗!!看尤里奥的意思也不严重啊,怎么就扯到未来了???!!!!

评论47:NOOOOOOOOOO!!!!

P.C.:我去你家陪着你

评论48:不哭不哭!!我们不要维皇了!!!抱紧我家小天使!

评论49:就是就是,我们不要他了!小天使不哭,来我怀里!!

Yuri Plisetsky:我陪你

评论50: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

 

V-Nikiforov

只有你会哭是吗!你又要跟我分手是吗?胜生勇利可真是一个自说自话的人。

 

评论51:怎么都哭上了啊(*꒦ິ⌓꒦ີ)

评论52:别再说了,我也哭上了(*꒦ິ⌓꒦ີ)

Georgi Popovich:所以如果你不想要孩子,为什么不做好措施?

评论53:??波波什么意思????

评论54:?????????反转???

评论55:孩子??什么孩子???我想的那个孩子???

V-Nikiforov:@Georgi Popovich ??什么孩子???

Georgi Popovich:@V-Nikiforov 勇利不是一直不舒服,这几天我们一起聚餐吃饭的时候他也吃不了几口,今天吐的特别严重,我们不放心,就带他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他怀孕一个月了,孕吐是正常反应。怎么你还不知道??

评论56:???????

评论57:维皇居然不想要孩子?!!!!

V- Nikiforov:@Georgi Popovich 勇利怀孕了???不是生病了了???

Georgi Popovich:@V-Nikiforov 他是怀孕了呀!他拿到结果我们也懵了,尤里奥不是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了吗,他说到一半想起来应该让勇利自己告诉你,然后让你给勇利打电话。

V- Nikiforov:@Georgi Popovich 他只说勇利今天吐的很厉害,他们去医院了,然后就让我给勇利打电话!我不知道他怀孕了啊!!!

Georgi Popovich:@V-Nikiforov 你们在电话里都说了什么??我就去买了个午饭,回来怎么都吵成这样了??

V- Nikiforov:@Georgi Popovich 我质问他为什么去医院不告诉我,然后他说有话想和我说,你知道我听不得这句话,直接打断了他表示我不想听他说,他说有个惊喜等着我,我说他都去医院了还是什么惊喜,惊吓还差不多……噢,天啊!!!我错过了什么!!!

Georgi Popovich:@V-Nikiforov 好吧,看来是你们之间相互误会了。你以为他生病了所以说不希望他生病还不告诉你,他以为你不想要你们的孩子所以生气了,哦,他现在哭的很厉害,你最好快点回来。

 

----------------------------------

 

Yuri Plisetsky

靠,自己误会了关我屁事,给我劈头盖脸一顿骂怎么回事???滚啊!!!!

 

Mila Babicheva:我也被骂了……

P.C.:我也……

Georgi Popovich:你们几个到底是怎么跟着勇利想偏的??

Mila Babicheva:@Georgi Popovich 胜生挂了电话就说维克托很生气,后面两个人又那样对话,我就以为……_(:з)∠)_

P.C.:@Georgi Popovich 我也……_(:з)∠)_

评论58:靠,求求这俩下回不要这样玩反转了,再甜的狗粮我也要有命吃啊!(;´༎ຶД༎ຶ`)

评论59:论把话说明白的重要性_(´ཀ`」 ∠)_

评论60:吓死我了……恭喜他们两个呜呜呜(*꒦ິ⌓꒦ີ)

V-Nikiforov:下次这种事你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吗!!

Yuri Plisetsky:@V-Nikiforov这种事不应该让他本人和你说吗!!!

评论61:哦,一个小时不见的维皇出现了,这是和小天使打完电话了吗?

评论62:说真的,我这会是一点也不想看到他们两个,刚刚真的吓死了(*꒦ິ⌓꒦ີ)

评论63:我都快有心理阴影了_(´ཀ`」 ∠)_

评论64:我一会哭一会笑的,室友都以为我疯了_(´ཀ`」 ∠)_

Yuri Plisetsky:@Yuri Katsuki 下次再瞎想我就不给你吃我爷爷做的炸猪排皮罗什基了!!

评论65:哈哈哈哈哈哈尤里奥好可爱

评论66:太惨了,亲友团刚刚也是被吓死了吧_(:з)∠)_

Yuri Katsuki:@Yuri Plisetsky  Orz

 

----------------------------------

 

V-Nikiforov

他终于不再拒绝我的求婚了!婚礼定在下个月!然后下赛季我们休赛!休赛!我好期待我们的宝宝出生!!

我爱你 @Yuri Katsuki

(*´ෆ ⁾⁾⁾)

[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Yuri Katsuki:♡

V-Nikiforov:@Yuri Katsuki 勇利!!!爱你!!!!

评论67:火速领证了!!!!呜呜呜呜我圆满了!!!!

评论68:求婚礼直播!!!!!

P.C.:好的,我会直播的(๑•̀ㅂ•́)و✧

评论69:哈哈哈哈哈哈维皇迫不及待宣布了休赛和婚讯,今天的狗粮也好甜(*/ω\*)

评论70:记住这个味道!我们只吃这种甜甜的狗粮!!!

 

----------------------------------

 

Yuri Katsuki

Me too. @V-Nikiforov

[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V-Nikiforov:我爱你!我最爱你了!!我超爱你的!!!全世界加起来都没有我爱你!!!

Yuri Katsuki:@V-Nikiforov Me too.

评论71:……算了,看在你们终于结婚的份上,我不反驳维皇了

评论72:呜呜呜呜呜你们一定要幸福!!

评论73:啊啊啊啊啊我也好幸福!期待婚礼和小宝宝的出生!!多生几个!!

评论74:生!!生一窝!!!!

评论75:生!!生一窝!!!!

评论76:生!!生一窝!!!!



-END-



-----------------------<・)))><<---------------------

昨天那篇1k+我以为是我啰嗦的极限了,今天直接嗨了3k4,陷入沉思……

和朋友一起对自己进行灵魂拷问:你管这叫小段子??


评论(13)
热度(4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