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小段子·3

☆不知道什么体_(:з」∠)_

☆突然脑洞,半小时速肝

----------------------------------------------


V-Nikiforov

胜生勇利实在是太过分了!!!

 

评论1:???怎么啦怎么啦

评论2:吵架了??

评论3:什么情况??

评论4:靠,别不是我粉的CP要撒毒了吧Σ(⊙□⊙

评论5:???NOOOOOOOOOOO!!!!

评论6:到底怎么了????

 

 

 

V-Nikiforov

他知道我有多宝贝他吗!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评论7:??????

评论8:你把话说清楚啊啊啊啊啊!!!

评论9:靠靠靠,不是吧,真的撒毒来了????

Yuri Plisetsky:怎么了???

评论10:你们别吓我!!求求你们好好的!!!(*꒦ິ⌓꒦ີ)

评论11:到底怎么回事啊????

Yuri Katsuki:你有完没完了?

评论12:这这这……吵架??

评论13:别别别,我好慌(*꒦ິ⌓꒦ີ)

评论14:到底怎么了啊!!你们不要吵!!(*꒦ິ⌓꒦ີ)

P.C.:???

评论15:有话好好说,不要吵(*꒦ິ⌓꒦ີ)

 

 

 

V-Nikiforov

我多想他拥有一个家,多想拥有一个我们的孩子!我会趴在他的肚子上听孩子成长的声音,会一直照顾到他生下我们的孩子,我会给他们两个一个温暖又幸福的家。

可是!!!!他居然要打掉我们的孩子!!!!!

我太生气了!!!!

 

评论16:……哈????

Yuri Plisetsky:??????

评论17:???等会等会,是我理解的字面意思吗????

评论18:什么??我勇怀孕了?????Σ(⊙▽⊙

评论19:真的吗??!!!!!

P.C.:???!!!这是爱的力量!!!恭喜二位!!

评论20:我的天!!我晕了!!!

Yuri katsuki:你够了!!!!我不会怀孕!!!!这辈子都不会!!!!!这是不可能的事!!!!!

评论21:到底啥情况??

评论22:我也好懵……

评论23:谁怀孕???我勇????他能怀孕??我理解的那个怀孕???

Yuri Plisetsky:靠,这老头脑子有病吧!!刚刚问了猪排饭,猪排饭休赛期懈怠了长了肉,这一阵正在减肥,不知道这老头发什么疯

评论24:………………

评论25:………………

评论26:………………

评论27:………………

评论28:什么,原来勇利昨天的动态是在指这件事Σ(⊙▽⊙

评论29:什么事?我去看看

评论30:我也去看看_(:з)∠)_

 

 

 

Yuri Katsuki

刚刚又从床底下翻出这一堆东西……

他能不能别总是看这些不切实际的,就算看了也别总带到生活中来Orz

[照片.jpg]

 

评论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维皇也看维勇同人本啊,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靠,图上右下角那三本我求了好久都没求到!!!!嫉妒使我分崩离析

评论3:呜呜呜呜好甜!!!!

V-Nikiforov:你不能剥夺我喜欢读书的喜好!!

Yuri Katsuki:你至少读点正常的!!

评论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uri Plisetsky:快滚一边去,哪里来的酸臭味,呕

评论5:哈哈哈哈哈哈哈,尤里奥今天也在忍受狗粮

 

 

 

V-Nikiforov

勇利送了我一大堆他的周边!!开心!!他还主动亲了我,我原谅他了!!(*´ෆ ⁾⁾⁾)

[照片.jpg]

 

评论31:突如其来的狗粮,吃的我好撑

评论32:请继续喂我吃狗粮!!!多少我都吃得下!!!!

Yuri Katsuki:不要什么都说出来!!

评论33:我晕了,我嗑的CP太香了

评论34:呜呜呜呜,这一堆我也好想要!!!!

Yuri Plisetsky:@Yuri Katsuki 求求你把他带回去,我不想总是刷到这老头

Yuri Katsuki:Orz

评论35:好甜(*/ω\*)

评论36:请用狗粮撑死我!!!!



-END-


评论(27)
热度(3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