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群里玩的游戏,我要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问lof的id,妹子看到自己认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看到红发的CP,我真的不会把这个人物往沙耶香想啊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夸夸玲桑,panty超有感觉,其中某张按要求打码了hhhhhhhhh超喜欢画的我的人设!!比心心❤

我大半夜的被千本笑的整栋楼都醒了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