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很抱歉的告诉大家六一的文我要鸽了,这篇文无论是设定还是剧情我个人都觉得很带感,存也存了一部分了。但是因为种种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以及我本身的心态问题,这篇文还是压下等以后再说了。

目前《独占》还有一些存稿,下周会照常更新。

但是无论是哪篇文,暂时都失去了写下去的动力。我不靠写文混饭吃,也没想过大红大紫,我只是因为喜欢他们爱他们,所以想要把我的脑海里的故事分享出来。但是现在告诉我我连让自己开心的事也不能做,连个爱好都不配有,我心态有点崩。

这之后会调整一下心态,所以可能会断更一段日子,非常抱歉。

最后捞一下我的小破群,戳主页可以看到群宣(?),总之就是一起沙雕的地方,欢迎来玩呀。

评论(25)
热度(34)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