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独占·39

☆维勇only,选手维x教练勇,HE

☆文案及设定戳【这里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

-----------------------------------------------------


·39·


世锦赛结束后便进入了能够好好放松的休赛期,维克托回到家扑在沙发上耍赖不想起来,一手抱着小维一手搂着马卡钦的脖子,一人两宠将沙发占的满满当当。


勇利无奈的摇摇头,心知他这是累坏了也没去管他,自己提着行李回了楼上的卧室将东西一一收拾了。


等到他再下来的时候维克托已经睡着了,小维一看到他便从沙发上跳了下来,甩着尾巴轻快的朝着他走来,马卡钦原本趴在地毯上,也一下子翻身坐了起来。


马卡钦和小维一大一小两双圆溜溜湿漉漉的眸子盯着勇利瞧,叫勇利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他给维克托留了字条,随后取过两条牵引绳给马卡钦和小维套上,又拿了车钥匙带着它们出门,准备先去超市采购一番,再绕路去附近的公园散散步。


维克托醒来便看到勇利留给自己的字条,他看了一眼客厅墙上的挂钟,估摸了一下时间感觉勇利差不多要回来了。睡了一觉起来身体明显的轻松了很多,长途奔波带来的疲惫一扫而空,他伸了个懒腰,径直走进了浴室准备再冲个澡。


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勇利正在往冰箱里塞着食物,马卡钦和小维在外面玩了一圈回来,此时正懒懒的躺在客厅的地毯上不想动弹,见到维克托也只是扭着头看他,咧着嘴吐着舌头一个劲的哈气。


维克托身上只随意的套了一件浴袍,领口敞开露出一大片结实的胸肌,腰带松松的挽着,下摆在行走时隐隐约约露出漂亮的大腿根部。


他伸出手绕过了勇利的腰将人揽进怀里,略微倾身侧着头用鼻尖轻蹭对方的耳垂和脸颊,偶尔以唇轻触,落下一个如羽毛轻抚的吻。


家里的暖气开的很足,脱掉厚重大衣也不觉得冷,只是吹过冷风的脸蛋还有些微凉,这让维克托的唇显得很是暖和。



余下章节内容指路→橋墨·咕咕魚🐟

(合集中的“【维勇】独占·39”)





-TBC-



------------------------------------------

我开不动了,一滴也没了_(:з」∠)_

评论(45)
热度(3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