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独占·23

☆维勇only,选手维x教练勇,HE

☆文案及设定戳【这里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


·23·


维克托觉得自己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浑身的血液似乎也凝固了一般,冷的他浑身都颤抖起来。


他爬了起来,快步冲到勇利的身边。


一脸懵逼的走外链


“你不必道歉,维恰。”勇利知道维克托是内疚,将他推开了自己而受伤的事情怪在了自己的身上。他一下一下的顺着维克托长长的银发,轻声说:“你也不必去假设如果是你的话会怎样,我不会允许那种事发生。我受伤总比你受伤要好得多,何况这点小伤养几天就好,算不得什么,别多想。”


“什么叫你受伤总比我受伤要好得多?!”维克托抬起头来看着他,皱着眉生气的说:“我都不敢想假如运气没有这么好,你不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扭伤而是……那该怎么办?!你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说出这样的话,是你觉得自己无论怎样都无所谓吗?!”


“好好好,算我说错话了。”勇利哭笑不得的赶紧拍着他的后背,轻声道:“维恰,别去想没有发生的事,何况那时车速没那么快,就算真的……也没关系,那点伤对我来说也算不得什么。”


他后面那句话说的有些小声,维克托差点都没听清。他心情复杂的望进青年那双温润的眼眸,久久没有说话,最终在这人温柔的注视下重新抱紧了对方。


“你可别再吓我了。”他说。


勇利微微侧头在他的发上落下一个安抚的轻吻,算是回应了他。


赛后的表演滑勇利自然也是不想错过的,何况他的伤不严重,顶多就是走路姿势比较怪异,连拐杖都不用杵,自己扶着墙就走了。维克托拗不过他,生怕自己将人强留在酒店他也会自己跑到现场去,还不如自己这会将人给捎过去来的省心,便同意了。


酒店离体育馆并不远,也就几分钟的脚程。维克托不顾勇利的反对硬是将人背了起来,以一句“这点消耗连热身都算不上”就堵住了他的嘴。


勇利趴在他的背上,头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从前只会扑在自己怀里撒娇的小孩是真的长大了。


他已经比自己还要高了,肩膀比自己的更加宽厚,手臂也比自己的更加有力,他的步伐沉稳,除了脸上还带着些少年的稚嫩以外,已经是个同自己一样的男人了。


对维克托而言,从昨晚到现在,这还是他第一次照顾这个人,就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仔细回想起来,小的时候一直都是勇利在迁就照顾自己,等到他长大以后,勇利也还是将他当成一个孩子。而勇利自己身体很好,从来都不怎么生病,即使生病也只是普通的小感冒,还不到需要他照顾的程度。


维克托的心里其实很乱,有太多的思绪需要整理,纷纷扰扰的缠在一起,实在叫人头疼。


可无论如何,他只要一看到勇利那双温润如宝石一般的双眸,心里想要将人占为己有的想法就更加强烈,让其他的问题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大概在认识到自己的心意时,他就早已做好了决定,这辈子都非勇利不可了。


他在后台亲吻了勇利的脸颊,看着对方一边无奈的笑着说“唇膏抹太多了好黏”一边抬手擦脸的样子,突然很想吻他。想看他惊讶的睁大了眼不知所措的模样,而不是醉醺醺傻乎乎的,亲一下就被酒精侵蚀的陷入梦境之中。


不过现在无论是时机还是地点都算不上好,维克托也不想自己的告白显得太过匆忙草率。


于是他笑着抬手在自己唇上抹了一下,再将沾染了些许滑腻的手指贴上青年的唇,均匀的将自己唇上的东西借由手指抹在了对方有些干裂的唇上。


这个动作与平时的亲昵不同,显得过于暧昧了,让勇利一时愣在了那里,不解的看着他。


维克托凑了过去,靠在他的耳边轻声道:“好像是有些多了呢,所以勇利帮我分担一些吧。”


然后他朝着勇利笑了一下,在广播念到自己的名字时滑了出去,只留给勇利一个潇洒的背影。


聚光灯打在他的身上,考斯腾烫金的材质将光线折射出细碎耀眼的光芒,他的脸上带着优雅而迷人的笑容,修长的四肢随着音乐而起舞。


勇利呆呆的看着在冰场上绽放着光芒的,自己亲眼看着长大成人的大男孩,觉得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他轻笑着摇了摇头,心想大概是自己一直都将人当作小孩来看待,所以忽略了对方与生俱来的魅力吧。


表演滑结束后,新赛季便正式落下了帷幕,运动员们迎来了可以好好放松一下的休赛期。


这时候的北国依旧寒冷,一回到家勇利的镜片就起了一层雾气,他摘下眼镜脱掉大衣,稍微休息了一下就打开行李箱开始将两人的物品收拾起来。


“放着吧,等我把马卡钦和小维接回来后,我来收拾。”维克托从后面将他揽进怀里,阻止了他的动作。


“东西又不多,很快就收拾好了。”勇利笑道,“而且我不是说了吗,维恰太过担心了,我又不是骨折了。”


经过几天的修养,他的脚踝已经消肿了,行走也没有大碍,只是还不能跑跳。维克托一想也是,便没有再阻止他,将人松开后道:“我接了她们就回来,晚饭想吃什么,我买回来。”


“什么都行。”勇利摸了摸他的发,轻声说:“路上小心。”


“嗯,等我回来。”维克托抓着他的手捏了捏,俯身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最后看了他一眼才拿着车钥匙出了门。


马卡钦和小维被接回来后又是一阵热闹,好不容易等到两个小家伙闹够了休息了,勇利也有些迷迷糊糊的。


维克托看着怀里的青年逐渐爬上困意的清秀脸庞,轻声唤他:“勇利,你困了吗?”


“唔……”勇利揉了揉眼睛,抬起头看他,问:“还好,怎么了?”


“……算了,没什么。”维克托亲了亲他的脸,摇头说,“你睡吧,一会我抱你回房间。”


“你这个表情可不像没什么的样子啊,维恰。”勇利捏了捏他的脸,从他怀里坐了起来,“怎么了?”


维克托也坐直了身子,他伸出手去抓住勇利的,认真的看着他,说:“我有话想告诉你。”


他不似往常那样脸上带着笑,微微低垂的深邃眼眸让他此刻看起来无比的认真。


勇利笑着点点头,表示自己洗耳恭听。

 


-TBC-



-------------------------------------------------

好像把你们吓到了,皮一下非常开心

------------------------------

我设置的定时,发布之前看了一眼外链翻车了,所以补了一下。如果又翻车还请戳一下我补上。

我就纳了闷儿了,我上个医院都不行???


评论(38)
热度(6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