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独占·07

☆维勇only,选手维x教练勇,HE

☆文案及设定戳【这里

☆前文可点击右上角目录↗

☆或者戳这里:【01】【02】【03】【04】【05】【06

-----------------------------------------------------


·07·


见不到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思念着那个人。


思念他用那双漂亮的眼眸温柔的注视着自己,思念他用好听的声音轻轻唤着自己的名字,思念他挂着浅笑的清秀脸庞,思念他身上好闻的味道,思念他的怀抱他的吻,思念他的一切。


每天都在期盼着见到那个人。


从早上醒来开始,心就会在期待中怦怦直跳,到了训练到一半的时候,雀跃不已的心脏会将兴奋从胸口扩散至全身,眼睛会不由自主的注意着入口的方向。


维克托掬了一把水拍在脸上,觉得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实在是太美妙了。


他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自己其实喜欢着勇利呢?


像这样即使每天都见着面也会不由自主的想着一个人,心跳不已的期待着和某个人说话,盘算着应该要说着什么才能更好的表现自己,每天光是这些简单的事情就能够将他的心填的满满的。


不过,也不是没有苦恼的。


维克托发现自己正不自觉的躲避着那个人。


明明从前一天的分别直到今天见面为止都在不停的思念着对方,却在真的看到那个人走近后想要拉开距离。明明都在心里盘算好了该怎么接话,真正被人叫到名字后却磨蹭着不敢靠近。


一定是因为自己只要一靠近他,心脏就会扑通扑通跳的很大声,恨不得那个人听到一样。


维克托将脸上的水珠抹去,将脸埋进毛巾里,嘟囔道:“都怪勇利……”


都怪那人实在太优秀,让自己不知不觉的就沉迷其中,才变得这么奇怪。明明是自己的心,却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了。


“怪我什么?”


身后冷不防的传来熟悉的嗓音,隐隐含着笑意。


维克托吓得一个激灵,回过头去就见正被自己惦记着的青年站在自己身后,双手环胸无奈又宠溺的看着自己。


怦怦,怦怦,心脏又开始打起鼓来,声音充斥着耳膜,跳动的频率快的让他担心自己会缺氧。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维克托把脸埋在毛巾里,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蔚蓝眼眸。


“我都上冰有一会了,还是没看见你,问了雅科夫就过来了。”勇利看着他笑,“维恰,你是在躲着我吗?”


自从上周自己不小心撞破少年的窘事后,勇利就发现少年似乎在躲着自己,说话总说不上几句就匆匆离开,视线交汇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除了动作的指导也不愿意和自己有过多的接触。勇利其实觉得这样害羞的少年有趣的紧,让他总是忍不住的想笑。


只不过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他可不希望仅仅是一次意外就让少年如此不自在,因此在给了对方几天时间后,他想着差不多也该和少年好好谈一谈,尤其是告诉他自己当时并没有取笑他的意思——勇利总觉得自己是伤到了少年的自尊心。


“没有啊,我怎么会躲着勇利呢。”被戳中心事的维克托不自在的别开头,否认道。


“哦,是吗。”勇利心里暗笑一声,故意叹了口气,道:“那看来是我想多了,我今天一直到下班都没有等到维恰来店里接我,还以为被维恰讨厌了呢。现在看来一定是我多心了,维恰应该是训练的太努力了才没有过来吧。”


维克托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今天是周六,往常这时候他早就已经坐在这人家里的餐桌前等着吃晚餐了,然后他会和对方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晚上挤在人怀里一起入睡。


“维恰,”勇利摸了摸他的发,语气温和的说,“如果你是因为上周那件事而觉得不自在的话,我向你道歉,我不该不敲门就直接进去的,更不该笑话你。”


维克托望着他眨了眨眼,他略微反应了一下才想起来还有那件早就被他抛在脑后的事发生过,这让他心情有些复杂。


很明显的,自己的反常被这人察觉了,可反常的理由却完全被误会了。维克托并不觉得自己被撞破那件事有什么羞耻的,让他羞耻的是他是因为这个人才会有那样的反应,偏偏又无法把原因告诉对方。


因为梦到和你做那种事,所以把床单弄脏了,然后发现自己其实喜欢你什么的……说不出口啊!


而且,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是不是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待在你的身边了,不能随时和你拥抱亲吻,也不能向你撒娇了吧?


维克托不是滋味的看着他,猛地扑过去伸出双手揽住人的脖子拉向自己,然后张嘴在人脸上咬了一口。


“笨蛋勇利。”维克托将他松开,嘟囔道。


“好疼。”勇利揉了揉被咬的地方,看着依然还揽着自己脖子的少年有些无奈,他将人轻轻拥住,忍着笑说:“好啦,是我不对,都让你咬了一口了,总该原谅我了吧?”


维克托从那双漂亮的眼睛里能够清楚的看见对自己的宠溺和关爱,他有些无力的将脸埋进人的颈窝,声音有些闷闷的又说了一遍:“笨蛋勇利。”


勇利轻笑了一声,不再提这个话题,转而问道:“你是想回家呢,还是再滑一会?”


“再滑一会,”维克托说,“想和勇利一起滑。”


“好。”勇利松开他,又用毛巾替他将脸上的水擦干,这才带着他回到了冰场。


等到两人从冰场离开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幸冰箱里还有一些食材,勇利随便做了道简单的晚餐,饭后被少年拉着窝在沙发里,一边看着笔记本里的视频一边讲解着动作。


维克托盯着视频里的那个青年,被视频外的这个圈在怀里,耳边回荡着的是他温和好听的嗓音,让他的心思越飘越远。


勇利注意到了少年的走神,他停了下来,轻声问:“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是太累了?要不要现在睡觉?”


“不睡,”维克托回过神来,摇了摇头,往后靠在人身上,“我想和勇利说说话。”


勇利将笔记本盖上,笑着应了一声,道:“那你想说什么?”


少年头往后仰,清澈的蔚蓝眼眸盯着人看了好一会儿,道:“说说勇利的事嘛,你看,我的事情勇利都知道,但是勇利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嘛。”


“大人的事情你知道那么多做什么。”勇利戳了戳他的脸,“人小鬼大。”


“勇利别老是把我当小孩子啊,再有几个月我就十六岁了,明年就可以加入成年组了。”维克托非常不满他的用词,喜欢的人年龄比自己大太多也不是他想的,总因为这样被人当小孩他也非常挫败。他拉住那只戳着自己脸蛋的手,将手掌覆上去比划了一下,发现自己的手和人的手相比也小了一圈,又挫败了一下,迁怒一般捏着那只手,说:“那你和我说说,你和我一样大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嘛,在学跳舞吗,也参加比赛吗,平时会去哪里玩,有没有喜欢的人?”


少年的语气一如既往的轻快,带着一丝好奇,勇利不疑有他,微微偏着头想了想,道:“还没有学跳舞,也没有参加比赛。那时还在乡下,可以玩的东西并不多,像你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们多半会结伴去山上探险,随便一个小小的山洞就够我们玩很久。家里忙碌的时候也会在家帮忙做家务,不忙的时候就沿着小道挨家挨户的把伙伴叫出来,去河边丢石头,田坎上捉虫子,在村口赛跑什么的,总能找到玩的,不会觉得寂寞。”


他说的那些维克托都没见过,也有些无法想象那是什么样的场景,便缠着人问东问西。


勇利耐心的给他解释着,不小心说漏嘴告诉他自己那时候没有看过电视,还来不及改口就见人瞪大了一双眼睛,扑闪着长长的睫毛盯着自己,脸上的表情很是惊奇,道:“你们那里居然没有电视看吗,不会无聊吗?”


何止是没有电视看,那时候连电都没有。勇利腹诽了一句,想了想,道:“因为那时候地方比较偏,又很穷,看的话要走很远到镇上去。不过学校有很多书籍,大家相互传阅着,也不会觉得无聊。”


维克托无法想象到底是怎样偏僻的地方才能没有电视看,又一想这人对什么都淡淡的样子,也就跳舞和滑冰能够让他感兴趣一些,心中那抹难过稍微散去。他又想起自己最在意的那个问题,继续问:“那勇利喜欢的人呢,长什么样子,你们都去哪里玩?”


“没有哦,”勇利捏了捏他的脸,笑道,“好啦,这个可是属于私人问题了,以后不能再提了。”


维克托眨了眨眼,问:“所以一直到现在,勇利都没有喜欢的人吗?”


也不是没有过,只是那时候开窍晚,等到明白过来曾经对人家有过好感的时候,那种心情都已经淡了,而且对象也早已结婚生子。再后来又发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更是不想耽误了谁,何况他这样的人,又有谁能够接受呢。这么想着,勇利笑了笑,抬手敲了下他的头,并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维克托的心中止不住的开始窃喜起来,这种心情让他的嘴角一直上扬着。


直到对方在他额上落下一个晚安吻,他按捺不住心口呼之欲出的冲动,轻声道:“我喜欢勇利哦。”


从认识的那天起,少年就时常将“喜欢”挂在嘴边,即使到了现在也没有改变。勇利摸了摸他的发,笑道:“我也喜欢维恰哦。”


“我喜欢勇利,最喜欢了。”


勇利闷声笑了起来,低下头去亲吻少年的发顶,温和的说:“嗯,我也最喜欢维恰了。好了,睡吧。”


维克托应了一声,靠在他怀里闭上了眼,实则心跳快的都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了。


他悄悄摸了摸自己的脸,暗自庆幸一片黑暗中对方看不见。


他维持着这个姿势没有动,等到那人的呼吸变的绵长才悄悄动了下,撑起身子看那张熟睡的脸。


“笨蛋勇利。”他戳了戳那张脸蛋,小声的嘟哝了一句,又忍不住咧开嘴无声的笑了起来。


明明知道这个人的喜欢和自己的不同,却还是忍不住在听到对方说也喜欢自己时欢欣雀跃,自己也是个笨蛋呢。他这么想着,可是没办法呢,只要一想到也许将来他也会像这个人成为占据自己心房的第一人那样,也成为第一个占据对方心房的那个人,他就觉得好高兴。简直恨不得立马挤进人的心里去,将那里牢牢霸占,把妄图和自己争夺地盘的人通通赶出去。


他一边想着一边盯着人看,甚至在对方不自觉的扭头后又伸手将那张脸转回来对着自己,只觉得这张清秀帅气的脸庞呀,无论怎么看都看不够。


困意很快上涌,他又如上一次那般在这人的唇上偷偷印下一个吻,一点也没有自己又干了坏事的自觉。


他钻进被窝抱着对方的腰身,闭上眼在颈窝处轻轻蹭了蹭。


偷亲这种事,只有一次和无数次嘛。


他理所当然的想。



-TBC-



评论(22)
热度(9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