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墨桥

打死不写BE,只想腻死在糖里。
维勇only,不逆不拆,勇吹
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授权,无论平台
如果是翻译授权请私信我,谢谢合作
维勇白月光,A英朱砂痣
AO3ID:Kin_yumoqiao
微博ID:鱼墨桥(不常用)

【维勇】独占·文案及设定

-------------◇文案◇-------------


你是来自冰上的天使

冰刀划过的痕迹,是你飞行的轨迹

飘零的冰雪,是你的翅膀

你是独属于我的,冰上的天使

从我懂事起就夺走我的目光,占据我的心房

教会我什么是爱的,我的天使


你一视同仁的温柔我可以容忍

带给人温暖的笑容我也可以分享


唯独你的目光,只能注视着我一人

——如同我对你一样

你的心里,也只能装着我一人

——如同我对你一样


我爱你,会永远爱你

远到与时光同寿,与世界同眠


我会与你为伴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时光不要你,我要。”



-------------◇设定◇-------------


☆维勇only,选手维x教练勇,HE

☆不老梗

☆前期若维出没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向,大概是揉了原著的温馨向吧

☆其实我就是想写一个关于若维对成勇虎视眈眈的故事w


评论(8)
热度(58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墨桥 | Powered by LOFTER